Thursday, June 21, 2018

Jimmy Choo運動鞋推薦 + 超可愛圓球鞋實穿照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英國區英國區! 純羊絨BBR紅色大衣有一件UK4)

*********

好消息 Harrods的美妝區也打折了喔! 不是每個品牌, 不過下面的品牌我找過的大部分都有折扣! 他們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所以可以多買點分攤一下, 下面來說harrods的特價品牌:

revive(第一名當然是Revive 全線九折)
Dr Sebagh(Dr Sebagh施貝格的價差也相當大喔 可以買!)
sisley(sisley不用說 也是差價很大的!)
111Skin
eve lom
lancer
by terry
erno laszlo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滋潤版的Revive再生霜)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revive的再生眼霜)
@RéVive 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SPF15(Revive的防曬頸霜)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Revive的再生精華液)



@Sisley Vanity Prestige Anti Aging Night Kit(這組sisley的特惠組很誇張 是對折!)
@Laura Mercier Little Indulgences Hand and Body Crème Collection(Laura Mercier的手霜組合也是對折)
@Estée Lauder Daywear Gift Set(雅詩蘭黛看到日霜特惠組有打折)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她家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單品新下折扣可以趁這個機會入手!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2%, 衣服17%;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到貨不用再收州稅.

首先要推薦的是Jimmy Choo的運動鞋JIMMY CHOO Andrea sneakers(36 尺碼正常 還有茶玫瑰色版本)

這雙運動鞋SAKS這裡也有特價 也可以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mytheresa沒有你的尺碼可以去那裏找

不過我們打個岔, 我也要同時推薦這條花花褲Moon River Floral Stripe Pants (XS)! 非常的好穿啊!

還有我的絲襯衫是這件Equipment Adalyn Silk Long-Sleeve Blouse(XS), 我覺得超好穿的都想要再買一件備用了! 有免國際運費



***********

@JIMMY CHOO Andrea sneakers(Jimmy Choo白色運動鞋, 尺碼正常非常好穿我穿36號,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打包, 整雙很透氣又很輕巧, 可以讓腳看起來比較小喔)
@JIMMY CHOO Andrea mesh sneakers(茶玫瑰色版本, 也有特價)

PS SAKS這裡也有運動鞋 有三個顏色 也是特價到對折了! 尺碼還齊, 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也可以選擇到貨付, 是SF EXPRESS順風快遞



***********

花花寬褲: Moon River Floral Stripe Pants (XS) 看起來像睡褲, 穿起來也像睡褲, 因為超級好穿又舒服! 就算再熱也穿的了, 他上半部有做內裡, 所以我穿紅內褲也看不見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花色, 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好清涼喔! 推薦喔 只要$72 我穿XS碼 腰部是鬆緊帶, 然後有個綁帶, 褲管外側還有一層, 所以有點像裙子. 我158CM穿起來大約是全長.



@JIMMY CHOO Andrea mesh sneakers(回到運動鞋, 我也有包色茶玫瑰色版本, 第一眼看覺得茶玫瑰色更美呢!)



**********

再來我也非常推薦這雙Jimmy Choo高跟鞋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36), 還有棕色版本) 非常有態度的一個設計! 穿起來氣勢非凡 鞋子本身很輕 我覺得很好穿! 有兩個高度這是比較好駕馭的8.5公分, 趁免運費, 有在穿高跟鞋的人請打包,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穿36, 腳長22.5CM

√ 慢跑褲: Sincerely Jules Lux Jogging Pants(XS)
√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Niki Chain Bag(還有黑色點這裡可以預購)
√ 兔子衛衣: Michaela Buerger Bunny Sweatshirt(XS)



**********

Jimmy Choo高跟鞋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 還有棕色版本也有特價.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elt fedora(只剩下最後一頂, 是你的碼請打包吧, 非常美的顏色喔!)
@COACH Dinky leather shoulder bag(Coach的Dinky花朵小包)




**********

Tods有多個鞋款打對折

@TOD'S Studded leather sneakers(最新降價的Tod's運動鞋)
@TOD'S Double T suede loafers(黑色Tod's洛福鞋直接對折)
@TOD'S Double T suede loafers(灰色版本也是對折)
@TOD'S Double T suede loafers(粉色版本打六折)




@BURBERRY Westbridge quilted jacket(Burberry的棗紅色菱格紋外套)
@GANNI Julliard mohair and wool sweater(Ganni的白毛衣打七折尺碼齊)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Loc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鉚釘包有特價)



***********

@MONCLER Down jacket(新款我特別喜歡這件Moncler 好美的顏色喔!)
@VALENTINO Exclusive to us –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neakers(還有喜歡這雙鉚釘運動鞋 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配色很棒)



**********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Ganni家有名的白色綁帶鞋 現在尺碼全齊喔! 很好看的款式 尺碼正常我穿36 半號的買大一碼)



********

@CHLOÉ Sonnie sneakers(這雙Chloe家的老爹鞋 我覺得會紅耶 很好看)
@CHLOÉ Sonnie sneakers(還有這個配色)
@CHLOÉ Sonnie sneakers(高筒的更受歡迎)




**********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 (補齊尺碼, 買了黃色款! 難得Photodog看到我的照片, 說很好看耶! 他通常對我的RV鞋都無感的啊! (只要你可以走快點不要跟我說腳痛就是好鞋) 本來正常碼我猜有可能會太大...不過沒想到穿正常碼36剛好! 腳後跟也不會掉, 非常推薦, 很好穿耶! 這雙如果你平常穿半號, 腳瘦的小一碼, 腳寬的大一碼)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 (補實穿照. 白色的穿起來, 其實有一種復古的瑪莉珍鞋感覺, 我很喜歡! 之前進貨兩次都賣光, 這次看到這雙鞋補齊尺碼, 買了36號, 特別喜歡這樣圓圓的木頭鞋根! 這個牌子買過幾次都覺得偏大, 不過這次尺碼正常喔! 我穿36我的正常碼剛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你平常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很好穿! 我覺得很好看)



*********

@MOTHER The Looker Dagger Jeans with Lace (看到這件Mother的蕾絲褲腳白褲下折扣耶! 想要買夏天白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要買Elemis有好折扣了 這一區的單品 只要有標上黑字 Multi Buy的單品 都可以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重點是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ELEM10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50ML(睡前跟一個姊姊聊天 他說他剛剛用這個折扣買了三罐海洋霜!)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0ML(我說姊姊你用量很大耶, 她說她連脖子一起抹用的很快, 我就想, 他應該買大罐裝的啊!!! 兩倍的分量, 買三免一又額外九折更划算!)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卸妝膏也是我自己最愛用的)



***********

Kiehl's點這裡全面九折, 只有兩天喔! 英國星期五結束. 熱門單品很快會被搶完所以第一時間就打包, 跟台灣的差價真的是大到想哭! 每一個都很感人的便宜啊! 連寄美國都便宜, 比美國官網打八折還便宜, 不到八百美金訂單又不用稅!

第一次購買的人務必在結帳的時候勾選年運費選項: Selfridges+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而且他家超好買! 寄到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免州稅

下面是明星產品

@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30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0ML 台灣定價NT$2,200 還有貨)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ml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台灣定價NT$2,400 這個我剛看還有貨!)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125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大罐裝125ML 台灣只有50ML就要賣NT$1,350 這個差價超大的! 網友之前說台灣最熱賣的是這罐)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125ml(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125ML 台灣定價NT$2,400)
@KIEHL'S Amino Acid shampoo 500ml(氨基酸洗髮精500ML大罐裝 台灣只有250ML定價NT$ 840 這個大S有推荐過 我自己家裡有屯兩罐)
@KIEHL'S Amino Acid conditioner 500ml(氨基酸潤髮乳500ML大罐裝 台灣居然只有75ML的超小包裝定價高達NT$760)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藜麥煥膚精華 台灣定價NT$2,400 這罐之前網友要買都買不到 因為nordstrom不寄台灣)



2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請問腳長25cm, 腳寬9.5cm選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建議拿40號嗎?我平常穿US8~8.5, 這款39號感覺會擠腳, 想請教你的意見, 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腳長25cm/腳寬9.5cm, 平常穿US8~8.5買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的40號OK嗎?擔心39號會擠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