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超便宜Kiehl's + 王妃洋裝特價 + MJ相機包 + 對折BBR小熊 + 好可愛木頭跟鞋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早上我全身痠痛爬不起來, 叫放暑假的菜包來給我按摩一下, 哈哈, 菜包有個彈鋼琴的手很有力氣, 比他爸爸好太多, photodog的手只適合轉轉魔術方塊, 要他幫我按摩好像搔癢一樣完全沒用...

>
********

Kiehl's點這裡全面九折, 只有兩天喔! 熱門單品很快會被搶完所以第一時間就打包, 跟台灣的差價真的是大到想哭! 每一個都很感人的便宜啊! 連寄美國都便宜, 比美國官網打八折還便宜, 不到八百美金訂單又不用稅!

第一次購買的人務必在結帳的時候勾選年運費選項: Selfridges+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而且他家超好買! 寄到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免州稅

下面是明星產品

@ KIEHL'S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500ml (金盞花精華化妝水500ML, 台灣只有一半容量250ML定價NT$1,450)
@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30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0ML 台灣定價NT$2,200)
@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50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50ML 台灣沒有這個大尺寸 台灣30ML定價NT$2,200)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ml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台灣定價NT$2,400)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and Smoothing Treatment 50ml 激光極淨白保濕水凝凍 台灣定價NT$2,000)
@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14ml(酪梨眼霜14ML 台灣定價NT$1,100 )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28ml(酪梨眼霜28ml 雙倍份量 台灣沒有賣這個尺寸)
@KIEHL'S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 142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台灣定價NT$1,200)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125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大罐裝125ML 台灣只有50ML就要賣NT$1,350)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125ml(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125ML 台灣定價NT$2,400)
@KIEHL'S Amino Acid shampoo 500ml(氨基酸洗髮精500ML大罐裝 台灣只有250ML定價NT$ 840)
@KIEHL'S Amino Acid conditioner 500ml(氨基酸潤髮乳500ML大罐裝 台灣居然只有75ML的超小包裝定價高達NT$760)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藜麥煥膚精華 台灣定價NT$2,400)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Defense SPF 50 30ml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台灣定價NT$1,400)
@KIEHL'S Hydro-Plumping Re-Texturising Serum Concentrate 50ml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台灣定價NT$2,000)
@KIEHL'S Crème de Corps body moisturiser 125ml (經典潤膚乳 台灣定價NT$1,100)




@KIEHL'S Blue Astringent herbal lotion 250ml(藍色收斂水250ML 台灣定價NT$750 )
@KIEHL'S Powerful 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serum 75ml(12.5 超能雙C精華75ML大瓶裝,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台灣只只有50ML定價NT$2,650)
@KIEHL'S Breakout Control Targeted Blemish Spot Treatment 20ml (青春痘速效調理霜 台灣定價NT$1,200)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150ml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台灣定價NT$950)

************

bloomingdales的正價商品有private sale折扣碼: PRIVATE (折扣碼請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在信用卡頁面喔! 切記!) 每一百美金可以折$25, 可以累計, 還有一大堆單品打折! 重點來了, 現在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可以使用折扣碼的單品, 在產品頁面會有黃色的字體標上: PROMOTION ELIGIBLE WITH CODE: PRIVATE

下面幾個品牌都是可以用折扣碼的:

Vince的鞋子, 乾燥玫瑰色的懶人鞋可以折$50
Theory的正價商品可以用折扣碼, 另外有大量單品下六折!
Black Halo的正價商品, 王妃洋裝補齊尺碼! 我推薦的連身褲裝補齊尺碼
Marc Jacobs的正價商品, 有超多相機包!
DL1961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全線對折起!
AG牛仔褲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大量單品七折!
BlankNYC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大量商品七折!

@Equipment Jada Silk Slip Dress(推薦這件Equipment的絲洋裝, 超好穿超好搭配的! 現在打六折啦! 尺碼齊, 我穿XS, 因為已經打折了所以不能額外折扣. 這件洋裝下擺是不對稱設計, 走動的時候特別好看!)

洋裝: Equipment Jada Silk Slip Dress(XS)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Niki Chain Bag(還有黑色點這裡可以預購)
亮片鞋: Jimmy Choo


我自己通常都學Model這樣上面套一個上衣疊搭



我洋裝外面套一個長版外套 下面穿運動鞋也很好看!



***********

打個叉, 我很愛的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elt fedora 打七折了! 我的頭圍54-55CM 戴M號.

我穿的格子褲: Theory Gingham Classic Skinny Pants(0) 非常推薦, 這條褲子我穿0號, 是很有彈性的布料, 我00號腰圍太緊扣不起來, 0號比較剛好 (也可以用碼: PRIVATE 每一百元折25可以折75美金,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

(全部都補齊尺碼了喔!) 下面這兩件也都可以用碼: PRIVATE 每一百元折25可以折75美金,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英國王妃洋裝: Black Halo Belted Sheath Dress (我穿0號)

我的連身褲裝: 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 (我穿0號 我身高158CM 這件褲管要改短)



*********

下面這VINCE鞋款也都可以用碼: PRIVATE 每一百元折25可以折75美金,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Vince Women's Warren Suede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懶人鞋黑色版本 腳很瘦的小半號 不確定的人正常碼 我自己光腳穿小半號5.5 腳長22.5CM)
@Vince Women's Warren Suede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乾燥玫瑰色懶人鞋可以用折扣碼)



**********

下面這些Marc Jacobs都可以用碼: PRIVATE 每一百元折25可以折75美金,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MARC JACOBS Snapshot Leather Camera Bag(裡面有一款桃紅色的背帶是花花公子的兔子)



@MARC JACOBS Snapshot Leather Camera Bag(經典款的相機包)
@MARC JACOBS Snapshot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相機包還有這裡也有!)



下面這些Marc Jacobs都可以用碼: PRIVATE 每一百元折25可以折75美金,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MARC JACOBS Biker Mini Nylon Backpack(小尺寸的機車背包)
@MARC JACOBS Biker Nylon Backpack(大尺寸的機車背包)



@MARC JACOBS Shutter Small Leather Crossbody(這個不能用折扣碼 因為已經六折了!!!)



*************

下面的牛仔褲不能打折 可是全部都已經特價了!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Hail(推過無數次, 我已經穿兩年了這條還是我的最愛褲! 每個人都應該來一條, 我穿正常碼24)
@AG Legging Ankle Jeans in 11 Years Swapmeet(AG家的超級經典款, 很有彈性很好穿,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小一碼, 我穿24)



***********

NAP美國區已經三折起了, 他家有分很多國區的倉庫, 存貨跟價格都不太一樣, 在歐洲區稅前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美國區買, 那就是收美國州稅. 台灣網友也可以跑去美國區買, 不過寄到台灣就要運費.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keychain(快呀, 這隻風衣小熊, 美國區, 請注意要轉換到美國區才會有貨喔! 打五折! 風衣小熊最經典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自己的第一隻小熊也是風衣小熊)
@BURBERRY Embellished checked cashmere and tartan wool keychain(還有格子外套小熊也是對折, 請注意, 也是要轉換到美國區才有貨喔!)



*********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 (看到這雙鞋補齊尺碼, 買了36號, 特別喜歡這樣圓圓的木頭鞋根! 這個牌子買過幾次都覺得偏大, 不過這次尺碼正常喔! 我穿36我的正常碼剛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你平常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很好穿! 我覺得很好看)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 (還有同品牌這雙也是補齊尺碼 買了黃色款! 我猜有可能會太大...不過沒想到穿正常碼36剛好! 腳後跟也不會掉, 非常推薦, 很好穿耶! 這雙如果你平常穿半號, 腳瘦的小一碼, 腳寬的大一碼)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挖寶

@MARK CROSS Benchley grained-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這咖Mark Cross的盒子包打七折, 黑X白滿好看的, 皮革應該是耐磨的那種)
@PB 0110 AB38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這咖小圓包也很好看!)
@PB 0110 AB38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圓包還有藍色版本打六折)
@PB 0110 AB21 leather cross-body bag(馬鞍包的感覺也滿好看)



@SELF-PORTRAIT One-shoulder Guipure-lace mini dress(SP的蕾絲小洋裝還有碼! 我自己會選UK6)
@SELF-PORTRAIT Azaelea sleeveless lace midi dress(細肩帶蕾絲洋裝 我穿UK6)
@SELF-PORTRAIT V-neck layered-lace mini dress(這件有袖子我應該會穿到UK8)



**********

SpaceNK美國區特價單品, 只能寄美國

@TATA HARPER Replenishing Nutrient Complex (Tata Harper的精油10ML, 每次使用只要一咪咪就夠了, 開口是滾珠的很方便使用, 可以讓臉龐充滿光彩而不是油光滿面, Tata Harper的東西都可以試試看, 是天然的成分, 評價相當好, 他家東西我用過不少, 都是使用起來非常舒服的很溫和)



@TATA HARPER Rejuvenating Hand Cream(Tata Harper的護手霜)
@NUFACE NuFACE Trinity Infinite Glow Microcurrent + Hydration Collection(NuFACE美容儀)



英國區特價單品 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英鎊免運費, 或是5英鎊運費

@TRIA Age-Defying Laser(Tria的雷射美容儀)
@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Compact(By Terry的修容腮紅盤對折)



*********

selfridges折扣區挖寶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 (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個鞋子真的太太太好穿, 我再推一次喔! 希望大家都試試看

@ADIDAS Ultra Boost knitted trainers(如果之前我推薦這個鞋款你已經買了收到 應該就知道有多好穿! 現在這雙彩色版本其他地方都完售 可是selfridges的尺碼齊唷! 上面是英國碼 來來來可以包色了! 我自己平常穿US6號鞋 這雙穿UK4剛剛好)
@ADIDAS Stella McCartney x Ultra Boost primeknit trainers(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黑色版本, 今天看到有3.5號小尺碼, 立刻也幫我娘買了一雙)
@ADIDAS Stella McCartney x Ultra Boost primeknit trainers(淺灰色版本我自己也有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