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shopbop折上七五折 + Selfridges季中折扣必買美妝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MARCHESA NOTTE layered floral dress(看到這件禮服也太美了! 現在有打折, 居然碼全齊! 我自己會選0號,有沒有人要找formal的晚禮服可以考慮耶! 這是非常有名的禮服品牌MARCHESA旗下的副牌NOTTE,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RCHESA NOTTE floral-embroidered gown(這件的繡花也很漂亮!)



**********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跟香港)各位, 喜歡PENHELIGONS潘海利根香水的人快看過來, selfridges點這裡, 有很多她家的香水解禁可以寄台灣! 不是每一款, 不過很多款都可以喔! 可是數量滿有限的, 要買要快 (有沒有有沒有, 每次都叫大家結帳的時候運費選擇年運費, 現在就可以毫不猶豫下單去喔! 結帳運費勾選: 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PENHALIGONS 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 eau de parfum 75ml(喬治勛爵的悲劇, 這是獸首系列, 台灣定價九千多一萬左右)
@PENHALIGONS The Revenge of Lady Blanche eau de parfum 75ml(布蘭琪女士的復仇 也是獸首系列)
@PENHALIGONS Roaring Radcliff eau de parfum 75ml(咆哮的拉德克里夫)



@PENHALIGONS Elisabethan Rose eau de parfum 100ml(伊莉莎白玫瑰)



@PENHALIGONS Luna eau de toilette 100ml(月神露娜 台灣賣77XX台幣!)



@PENHALIGONS Halfeti Perfume Oil 30ml(這罐是selfridges獨家的Halfeti黑玫瑰香水油, 官網歸類於中性香, 實際上還滿女人味的)
@PENHALIGONS Halfeti Bath & Shower Gel 300ml(黑玫瑰沐浴膠)
@PENHALIGONS Oud de Nil eau de parfum 100ml(尼羅河沈香)
@PENHALIGONS Endymion Concentré eau de parfum 100ml(牧羊少年)
@PENHALIGONS Empressa eau de toilette 100ml(Empressa古龍水, 今年三月台灣限量發行24罐淡香精EDP版本, 而且一瓶要賣NT$8500)
@PENHALIGONS Artmeisia Eau de Parfum 100ml(阿提密西亞 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最愛的香水)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East Dane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以上兩個網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Badgley Mischka Honey Imitation Pearl T-Strap Sandals (這雙涼鞋可以折上折, 珍珠夾腳涼鞋, 還有一個小蝴蝶結, 搭配夏天的洋裝或是短褲剛剛好!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這個牌子是專門出婚鞋的, 這雙我覺得也可以穿去海邊婚禮了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PS Nordstrom點這裡 有賣黑色版本.



@Wildfox Groovy Teddy Top (便宜的wildfox熊熊上衣可以折上折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Wildfox Daisy Wallpaper Sweatshirt (我覺得這件粉藍色的菊花圖騰還滿好看的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You Perfume Bottle Tee (香水瓶上衣也可以折上折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alice + olivia Glitter Stace Face Hair Tie (還有可愛的髮圈可以折上折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裡面有亮片)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Hair Tie with Flowers (今天還有看到最新款式草莓的髮圈! 也好可愛啊! 剛剛仔細看不是草莓啦 人家是紅花)



************

selfridges的季中折扣正式展開 再說一次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運費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特價包區
特價鞋區
廚房用品區(LC鐵鑄鍋, Vitamix, wedgwood, 雙人牌刀具)
美妝區點(買Sisley跟蘭蔻)
Sisley點這裡(真的不用查差價了, 每一個都便宜得要命,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便宜, 我每次都請大家趁這個機會買! 我用我的免運費在美國幫我台灣媽媽下單, 寄台灣, 一點問題也沒有!)
蘭蔻點這裡(兩百多樣商品!!! 喜歡用他家東西的快去!)

@SISLEY Black Rose precious face oil 25ml(黑玫瑰面油 美國定價$235)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125ml(全能乳液一定要買大罐裝的 美國定價$250 這是長賣幾十年的經典乳液 很敏感的人都能用)
@SISLEY Eye Contour Mask 30ml(眼膜 評價也很好 美國定價$145)
@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k(黑玫瑰面膜 得過獎的 美國定價$162)
@SISLEY Black Rose Skin Infusion Cream 50ml(黑玫瑰面霜 也是很有好評的 美國定價$195)
@SISLEY Confort Extreme lip balm(護唇霜 評價很好 美國定價$74)
@SISLEY Sisleÿa L'Integral Anti-Age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眼唇霜搭配按摩棒 美國定價$210)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East Dane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以上兩個網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我最喜歡的white+warren羊絨圍巾, 要找淺灰色的就趁現在了, 折上折價格非常好,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SMYTHE Duchess Blazer (補照片: 英國凱特王妃穿的同一件橄欖綠西裝外套可以折上折非常划算了 我穿2號相當合身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
@SMYTHE Duchess Blazer (還有駝色也可以折上折尺碼齊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




**********

更新時間 台灣6/14 12:00 AM

很順了喔! 我剛剛起床跑了一下selfridges都可以順利打開網頁了

selfridges的季中折扣正式展開 再說一次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運費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特價包區 包包很多直接半價!
特價鞋區
YSL美妝點這裡也是好多東西特價!
廚房用品區點這裡, LC鐵鑄鍋啦, Vitamix啦, wedgwood啦, 雙人牌刀具啦, 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看喔!
美妝區點這裡, 推薦買Sisley跟蘭蔻! 還有很多像是Too Faced, Suqqu等等非常好買
Sisley點這裡(真的不用查差價了, 每一個都便宜得要命, 不管繼台灣還是美國都便宜, 我每次都請大家趁這個機會買! 我用我的免運費在美國幫我台灣媽媽下單, 寄台灣, 一點問題也沒有!)
蘭蔻點這裡(兩百多樣商品!!! 喜歡用他家東西的快去!)

@MULBERRY Bayswater medium leather double zip tote(MULBERRY Bayswater直接對折 然後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ULBERRY Bayswater medium grained leather tote(對折的Bayswater)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grained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Bayswater價格也很不錯)



***********

原發文時間 台灣 6/13 17:40 PM

等到現在, 網站終於有辦法上去了!

selfridges的季中折扣正式展開 再說一次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運費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廚房用品區點這裡, LC鐵鑄鍋啦, Vitamix啦, wedgwood啦, 雙人牌刀具啦, 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看喔!

美妝區點這裡, 不去買你會後悔! 這就是為什麼要你們買年運費的原因, 現在任意買一罐也可以免運費! 一年只要買兩次就回本了, 有夠好買!

@Le Creuset鐵鑄鍋點這裡給大家直達!
@Sisley點這裡 差價跟台灣還有美國都超級巨大 不用看直接打包即可 有一百多個單品下折扣
@蘭蔻點這裡 台灣網友不用我說了你們也知道特價應該買了 兩百多個單品都有打折
@SUQQU Pure Colour Blush(Suqqu的限量漸層腮紅也有打折!!!)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50ml(蘭蔻小黑瓶台灣賣$3900)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125ml(全能乳液當然要買大罐的 光是美國這罐定價就高達$250美金!)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Serum Light-Pearl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台灣定價2500)
@wedgwood peter rabbit girls mug(wedgwood彼得兔的杯子! 我想買了)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East Dane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SCORE18

以上兩個網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

@SMYTHE Duchess Blazer (英國凱特王妃穿的同一件橄欖綠西裝外套可以折上折非常划算了 我穿2號相當合身)
@SMYTHE Duchess Blazer (還有駝色也可以折上折尺碼齊)



*************

@Loeffler Randall Vera(這雙涼鞋我自己之前買的是藍色, 我覺得好看又好穿,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寬的大半號)

波浪粗跟鞋: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6 尺碼正常 還有saks這裡bloomie這裡有碼)
木頭野餐籃: Cult Gaia Gaia Ark Bag(還有黑色版本) 黑色寬管褲:The Hours Cropped Pants(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我覺得以高跟鞋來說算好穿的 皮質很軟! 裸色也很襯腿 不會顯腿短 尺碼可以說齊到不行 我穿正常碼36很舒適 腳長22.5/寬9CM)



***********

@Fjallraven Kanken Backpack(藍色肯肯包 折扣完只要$42) @Tumi Just In Case Backpack (Tumi家最便宜的背包)



**********

@meli melo Classic Medium Thela Halo Bag (經典焦糖色的Meli Melo中尺寸搖籃包)
@meli melo Classic Medium Thela Halo Bag (大象灰版本也可以折上折)



*******

Bop Basics x Cosabella 點這裡全部打折中 她家內褲也很好穿

@Bop Basics x Cosabella Long PJ Set (我最愛的睡衣可以折上折, 真的是做夢也會笑了! 我自己穿P很合身(158/50), 穿S很舒適, 所以我大多都買S碼, 請務必打包! 真的超好價格 )

@Bop Basics x Cosabella Shortie PJ Set (短袖的版本, 我也是買S碼)



***********

@alice + olivia Mable Dress(A+O的點點洋裝很飄逸)
@Club Monaco Alecee Jumpsuit(這件是Club Monaco的連身褲裝 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Bell Printed Dress (這件洋裝則是有一點民族風的圖騰)



@RAILS Whitney Button Down Shirt (Rails的繡花襯衫)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我最喜歡的white+warren羊絨圍巾 淺灰色版本打折耶! 之前有個網友一直就在找灰色的)




@Gucci Opulent Luxury Decor Sunglasses (Gucci的太陽眼鏡棕色版本特價)
@DITA Condor Aviator Sunglasses (Dita的太陽眼鏡特價只能寄美國地址, 是日本製, 這一款非常輕, 我看評論裡雖然很多人嫌他好像容易壞, 可是大家都還是留著了, 因為戴起來好看)



**********

@James Perse Skinny Wrap Tuck Dress (這個牌子的料子都很好穿 他家的洋裝我也買過幾次很不錯 貼身版本我通常買1號)
@James Perse Side Draped Jersey Dress(這款的領口是圓領 比較有運動風 裡面還有一個深色也可以折上折)



**********

@Vince Scrunch Crop Hooded Sweater (Vince的毛衣兩個顏色都滿好看 是後面有連帽的喔 有30%的羊絨成分)



**********

@Oak LA Rider Jacket (必買啊! 這件皮衣打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真的是好價錢, 皮質手感很好, 然後版型非常顯瘦! 我穿XS, 拉起來是小緊, 所以我通常敞開穿, 手臂比較粗的考慮買大一碼, 這件評價也超好喔!)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XS)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Uncaged Sneakers(Ultraboost運動鞋, 也是鞋底很有彈性很軟, 請注意尺碼是UK喔, 我穿UK4=US5.5, 有穿小半號, 這是鞋子上面標籤寫的尺碼, 網站尺碼對照表是錯的. 腳長22.5CM, 也就是說我平常穿UK4.5, 這雙穿UK4, 我平常穿US6, 這雙穿US5.5, 也是超級好穿 打對折又折上折, 沒有理由不買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Uncaged Sneakers(還有黑色款也是對折)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Platform Sneakers (OC的厚底運動鞋尺寸偏大 我會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Platform Sneakers (還有黑色版本)
************

我穿的涼鞋Schutz Chandra Strappy Mules也要大力推薦一下, 實品很美喔, 是碎花的圖騰可是一點也不會俗氣, 非常春天感覺的顏色, 尺碼正常好穿, 我穿6號, 不過我覺得腳瘦的人也可以小半號, 我自己就覺得應該也可以穿得下5.5, 不快點買要缺碼了.



**************

男生的CK內衣褲點這裡 全部都可以折上折!



2 comments:

  1. Dear菜湯,我剛在NET A PORTER買了一個包到台灣,用英鎊結單,可是除了關稅Duties,還包括了稅Taxes,這是沒有被退稅嗎?那可以寫mail要求退稅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收的稅費 是到台灣的關稅 退稅的部分 是他自己內部調整 不會顯示出來 東西如果單價變少就是有退稅 不過不是每個東西都會內部調整退稅 所以寫信是沒用的 那是系統自己已經設定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