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8

Tibi連身褲裝 + Mother Tomcat 白褲推薦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Saks的減滿活動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星期三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星期四中午12點截止



saks階梯碼: SUNSHIN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某些大牌也不打折, 美妝通常不打折, 不過這次有少部分的美妝單品可折扣)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是順風快遞SF express, 常有幸運網友跟我回報到貨不用關稅, 給大家參考

我超級喜歡的Tibi純絲質連身褲裝Tibi Ruffle Halter Jumpsuit也可以特價! 我穿00號, 我的身高158CM穿起來是全長, 可以搭配平底鞋 非常美的綠色, 穿起來又異常顯瘦, 我覺得你愛連身褲裝的話這一件一定要試試看! 這件現在不買不行, 已經快斷貨了.

我的草帽是Helen Kaminski, 想要買草帽的人可以買這個Helen Kaminski Newport帽款, 我覺得戴起來也很好看.

連身褲裝: Tibi Ruffle Halter Jumpsuit(00)
草帽: Helen Kaminski (推薦Newport)
涼鞋: Roger Vivier
皮包: Chloe Small drew




selfridges的美妝區超好買, 第一次購買的人務必在結帳的時候勾選年運費選項: Selfridges+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而且他家超好買! 寄到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免州稅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Matte Stain liquid lipstick (推薦色號17 unconventional coral 跟 16 Nude Emblem )

台灣我看PC Home要賣NT$1350, 所以selfridges賣的很便宜啊! 尤其你如果有買年運費, 那不用考慮就可以打包了

夏天到了想換一個口紅顏色, 我推薦裡面的17號, 色號叫做unconventional coral "不"傳統的珊瑚色, 薄擦一層, 好顯氣色. 這個Tatouage Couture唇蜜的質感很不像唇蜜, 倒是像是ink一樣, 直接把你的嘴唇染上很美的色澤, 可是完全沒有唇蜜的黏膩或是光澤, 非所以風怎麼吹也不會黏頭髮, 也完全不會沾到牙齒, 用吸管喝水也不沾, 重點是我覺得非常持久!

我昨天沒睡好起床心情有夠差, 覺得自己是年華老去的黃臉婆, 沒想到這個唇蜜抹一下, 立刻變年輕五歲的感覺, 明明也沒化裝, 可是氣色完全不同了! 雖然在罐子裡看起來是有點恐怖的亮橘色, 實際上擦起來很正常的, 在我嘴唇上是很健康的珊瑚紅, 連我這種不白又黃底的皮膚擦起來都這樣好看, 皮膚白的人更不用擔心了.

16 Nude Emblem 就是絕對不會失手的淺豆沙色, 喜歡那個色系的也可以買.



@YVES SAINT LAURENT Top Secrets Instant Glow Moisture 40ml(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這款默默賣得很好的商品, 是許多人夏天不會浮粉的小秘密!產品推開來是沒有潤色效果, 但是所有的膚質通吃!滋潤度好, 使用時會有水珠, 馬上撫平肌膚的紋理, 讓妝感服貼! 除此之外, 價格上也是甜甜價!台灣專櫃定價NT$2,150, Selfridges上NT$1090.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Eclat Blur PrimerYSL(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這也是一款差價頗大的商品, 台灣的專櫃活生生地貴上了快九百塊台幣! 對於毛孔較為囂張的女孩來說,這款的絲滑感應該會讓毛孔有種硬生生隱形的感覺, 臉上出油的地方也可以馬上變得啞光, 因為帶有金箔, 上臉後有微閃的亮光!



**********

Equipment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extra25 以前她家不收國外信用卡 現在已經可以了唷 你也可以用paypal付帳

@ESSENTIAL SHIRT(絲棉混紡的襯衫 質感好美 有一種特別的光澤 特價之後只要$88 真的是佛心來的 裡面的綠色版本更是便宜喔! 折扣完只要$59)



@JADA SILK DRESS(必買的黑絲洋裝, 超好搭, 我自己都是上面套一個衛衣, 毛衣, 或是短袖T shirt下擺打個結 官網還有別的地方沒賣的粉紫色)



@SIGNATURE SILK SHIRT(經典版型絲襯衫, 這是比較寬鬆的Signature剪裁, 建議買小一碼)
@CARLEEN SILK SHIRT(綁帶絲襯衫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

Nordstrom折扣區挖寶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Zella 'Fitness' Liner Socks (3-Pack)(Zella家的襪子可買 我現在就穿她家的)
@Zella Bri Lite Camisole ZELLA(我的愛牌Zella的運動系肩帶上衣打折, 尺碼齊, 這款有附可拆的胸墊, 所以不用穿胸罩是最好的地方! 肩帶的長短還可以自己調整喔)
@Zella Power Tee ZELLA(Zella的運動短袖上衣 打55折 也是很可以買啊!)



@Zella Switchback Shorts ZELLA(打六折的運動短褲可以買, 這條我自己去年買了兩件黑色的, 幾乎每天穿! 他的褲管可以放開變成也可以收起來變短, 我穿XS剛好, 不是熱褲, 看起來相當顯瘦)

PS 我買的黑色版本在這裡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超好評

@Zella In Dreams High Waist Leggings ZELLA(很好看的Legging下折扣也是尺碼全齊, 評價好的不得了, 我通常穿XS, 他們還有超小碼XXS喔)



************

Saks的減滿活動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星期三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星期四中午12點截止



saks階梯碼: SUNSHIN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某些大牌也不打折, 美妝通常不打折, 不過這次有少部分的美妝單品可折扣)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是順風快遞SF express, 常有幸運網友跟我回報到貨不用關稅, 給大家參考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Bag(可以買Loewe最新的Gate馬鞍包 黑色跟深藍有現貨都可以用碼: sunshine 直接折250)
@Loewe Small Gate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深藍版本搭配白色縫線也可以直接折250)

PS 順便一提 要買焦糖色的Gate包現在NAP英國區這裡有貨)



@Loewe Large Basket Bag(大尺寸的藤編包可以用碼: sunshine 直接折100)



***********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發現這咖Barcelona寄台灣有降價的樣子耶, 比之前便宜很多, 還是最經典的Mink色! 我非常喜歡Barcelona包, 裙裝褲裝都合適, 算是我的包包裡面使用率很高的, 可以裝短夾手機鑰匙)




***********

@MOTHER The Tomcat Chew Ripped High Waist Flare Jeans (Unnatural Acts)(夏天要找淺色褲的人看過來 這條Mother的褲腳不對稱剪裁寬褲, 超, 極, 好, 看, 到處都沒尺碼, 不過剛剛發現有補貨, 有人說這款剛穿的時候緊, 可是滿容易穿鬆, 我自己應該會買正常碼)

@MOTHER The Tomcat Roller Chew Jeans (shopbop這裡有少數幾個零碼有特價!)





**********

shopbop非常多東西特價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這條粉色寬褲我自己之前買的是白色版本, 我朋友有買這條特價的粉紅色跟我大推! 說很好看, 尺碼他因為有髖骨所以買大一號,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24)



@DL1961 Shawn Cropped Boyfriend Jacket (這件粉色短版牛仔外套打六折!)



2 comments:

  1. 想請教菜湯~~~ 我住米國
    在 ssense 結帳頁面一填上自己的住址 (米國住址) , 價格就秒變,
    例如頁面顯示 $9xx 填完住址後變成 $13xx ; 我前年買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請問有人也有相同問題嗎?
    <3 感謝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什麼東西 有時候你可能一開始看到的價格是台灣區比較便宜 寄到美國地址就變貴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