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8

又是一大堆折扣的一天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今天依然給大家整理折扣訊息

**********

更新時間 台灣6/13 10:00 AM

Selfridges的大促今天就會登場, 不過他們已經先在女裝這一區放了很多折扣單品啦! 大家可以先去買了!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運費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CLAUDIE PIERLOT Floral-print silk blouse(看到這件絲質花花襯衫很喜歡, 立刻打包UK8號, 穿起來略寬鬆很好看, 這是法國品牌CLAUDIE PIERLOT的作品, 所以我覺得那個圖騰也真的滿有法國風的, 料子是絲質, 不會透是有厚度的那種, 沒穿內衣也看不到那種, 哈哈)

PS還有Harrods這裡也有打折襯衫

花襯衫: CLAUDIE PIERLOT Floral-print silk blouse(UK8 還有Harrods這裡也有打折襯衫)
白色小包: GUCCI Sylvie leather cross-body bag
鞋: Roger Vivier






搭配紅外套跟牛仔褲都很好看



@CLAUDIE PIERLOT Open-back wool and cotton-blend sweater(蝴蝶結後面綁帶毛衣, 這樣的衣服我們北加州現在穿都是剛剛好的, 早晚我都還要穿毛衣)



@CLAUDIE PIERLOT Off-the-shoulder bow-detail knitted jumper(這件肩膀蝴蝶結毛衣有深藍色跟白色可選 也是超百搭的)



@CLAUDIE PIERLOT Barcelone lace blouse(蕾絲五分袖上衣, 我的菜, 也是立刻打包UK8, 這件就需要穿一個抹胸或是裸色細肩帶內搭)



@CLAUDIE PIERLOT Pleated gingham cotton-blend dress(那天有說的蝴蝶結肩帶洋裝又打折了喔! 他家最小碼就是UK8)



************

LVR 正價商品滿500七折滿1000六折碼: LOVE (打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LVR 折扣區買滿500額外九折碼: DAD (打黑星號的單品不打折)
√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買$100美金免運費

@PRADA SMALL GARDENER'S COTTON CANVAS BAG(Prada的托特包可以折上折)
@MIU MIU CLUB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的Miu Miu鍊包可以折上折)



**********

saks折扣區點這裡麻煩逛一下, 突然又在降價, 很多東西變得很便宜, 尤其是Jimmy Choo鞋子, 真的不能錯過的低價, 昨天我就買了四雙! 是有那麼缺鞋子嗎? 寄台灣現在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不過我朋友選SF express到貨付沒被收稅

@Cinq à Sept Coletta Tulle Dress(有沒有人要參加婚禮需要仙女裙的? 這件特價不貴了, 尺碼很齊, 有兩個顏色可選, 都很好看)




@Alexander Wang Marti Mini Convertible Leather Backpack(這個AW小羊皮後背包價格超好可以考慮 玫瑰金的拉鍊本來就是比較貴的版本喔! 也可以側背)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Cosmetic Case(好可愛的A+O化妝包)



***********

LVR 正價商品滿500七折滿1000六折碼: LOVE (打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LVR 折扣區買滿500額外九折碼: DAD (打黑星號的單品不打折)
√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買$100美金免運費

@GIANVITO ROSSI 55MM ANNA SUEDE SLINGBACK PUMPS(GR的鞋我覺得滿好穿的, 尺碼正常不擠腳, 我穿36)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經典款的M帽 打六折啦! 如果你湊到500又可以額外九折)




@MAISON MICHEL BLANCHE STRAW HAT(附圖是這頂大帽沿的BLANCHE)




@OFF WHITE QUILTED STRIPES LEATHER SHOULDER BAG(潮牌OFF-WHITE的黑色包包六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NICO GIANI LARGE TUNILLA LEATHER TOP HANDLE BAG(喜歡這個焦糖色的小圓包)
@EA7 EMPORIO ARMANI TRAIN PRIME NYLON BACKPACK(要湊單的可以買這個黑色背包)
@LOEWE SMALL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天啊! barcelona也太便宜了, 可以折上折啊! 美國網友我們買更便宜, 別錯過)



@GIANVITO ROSSI 55MM LEATHER & PLEXI SLINGBACK PUMPS(蝴蝶結的PVC鞋很漂亮)
@GIANVITO ROSSI 55MM LEATHER & PLEXI SLINGBACK PUMPS(還有黑色版本)



**********

saks折扣區點這裡麻煩逛一下, 突然又在降價, 很多東西變得很便宜, 尤其是Jimmy Choo鞋子, 真的不能錯過的低價, 昨天我就買了四雙! 是有那麼缺鞋子嗎? 寄台灣現在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不過我朋友選SF express到貨付沒被收稅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Top(貢獻大家這件我最愛的珍珠襯衫, 我穿XS, 版型很合身, 這件打六折啦! 這件我去年買白色, 今年又買了粉紅非常喜歡!)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 他們聯絡我, 季末折扣即將開始, 不過我剛剛看折扣區已經有非常多設計師精品下折扣!

@MAJE Reglisse lace dress (這件洋裝很好看耶, 尤其是側面, 太美了!)



@MAJE Calla embroidered crepe shirt(Maje的蕾絲襯衫)



@ADIDAS NMD R1 Primeknit trainers(這雙好看的NMD目前碼全齊呢)



********

順延一天 美國星期二截止 Aveda官網全場8折碼: save20 任意訂單免運費, 最後兩個小時吧?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一定要衝, 他家折扣很稀少! 通常都只有送贈品而已喔

@pure abundance™ volumizing shampoo(我買了增髮量洗髮精大罐裝 photodog非常需要)
@pure abundance™ volumizing clay conditioner(豐盈系列的潤髮乳)
@shampure™ shampoo(我自己很愛的純香系列洗髮精)
@rosemary mint shampoo(還有很清爽宜人的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

(順延一天 剛剛看了折扣還活著!) Bluemercury的全場階梯折扣
碼: SUMMER10 for 10% off of $100+ Purchase
碼: SUMMER15 for 15% off of $175+ Purchase
碼: SUMMER20 for 20% off of $250+ Purchase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我跟小倩都很推薦的revive再生霜)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我自己狂愛的再生霜日霜版本有防曬係數)
@RÉVIVE intensitè moisturizing lip balm(突然發現她家有很難買到的Revive護唇膏!上次我朋友跟Harrods買的被取消訂單, 他永遠買不到很怨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