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8

我買的單品 + 王妃雪靴 + saks限時一天折扣買Jimmy Choo + Valentino Candystud 包特價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昨天我家的妹妹, 趁我不注意調皮了, 他把花圃裡的白色小石頭全部收集起來, 扔在草地上當作"下雪", 菜包姊姊居然也跟著一起玩, 兩姊妹也太仔細, 好均勻地把小石頭撒在草地上!!!!! 我看到差點沒暈倒, 命令兩姊妹把石頭全部撿乾淨不然不能回家, 我也幫忙撿, 今天全身痠痛...

記得以前菜包兩歲的時候, 把我全部的衛生棉後面的膠帶都撕開貼在牆上, 那時候的"衛生棉牆", 跟今天妹妹草地上"下雪"的傑作, 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家小孩做過最讓你吐血的事情是甚麼?

***********

今天好物發在這裡, 昨天的NET-A-PORTER你們都搶到甚麼? 我早上睡醒看了一下好多東西都消失啦! 下面幾個折扣昨天晚上我睡前實在很想寫, 可是體力有限不支倒地, 今天美國我早上睡醒趕快跟大家說

*******

saks折扣區點這裡麻煩逛一下, 突然又在降價, 很多東西變得很便宜, 尤其是Jimmy Choo鞋子, 真的不能錯過的低價, 寄台灣現在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不過我朋友選SF express到貨付沒被收稅

@Burberry Collette Merino Wool & Cashmere Check Cape(這個BBR單品不能寄台灣,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又降價現在只要$536, 評價很好, 是大披肩)
@Burberry Blue Colorblock Vintage Check Square Scarf(復古藍漸層Burberry圍巾又降價, 現在只要$163超低價, Burberry的單品只能寄美國地址)
@Jimmy Choo Shadow Coarse Glitter Point Toe Slingbacks(Jimmy Choo亮片低跟鞋還不快打包, 又降價了現在只要$312! 可以寄台灣! 我朋友買了有收到無稅!)
@Jimmy Choo Suede &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s(黑色款也是又降價只要$301, 尺碼正常超級好穿一定要買! 這個鞋款我穿正常碼36號 腳長22.5CM腳寬9CM)
@Jimmy Choo Shadow Coarse Glitter Point Toe Pumps(會穿高跟鞋的也可以買這雙芭蕾粉金的亮片高跟鞋, 又降價只要$354, 這種價錢真的很難得, 尺碼很齊啊真難得)
@Jimmy Choo Nova Glitter Slingback Sandals(你也可以買這雙銀色的Slingback 可以當婚鞋!)
@Jimmy Choo Star Coarse Glitter Sandals(這雙銀色亮片涼鞋是Saks的獨家)
@Jimmy Choo Andrea Metallic Mesh Lace-Up Sneakers(買了這雙Jimmy Choo的運動鞋, 也是又降價! 還一口氣買了白色跟tea rose兩色! 真的是買太多鞋子啦, 我買正常碼36號)



*********

(最後兩個小時美國星期一晚上截止) 順延一天 美國星期二截止 Aveda官網全場8折碼: save20 任意訂單免運費, 最後兩個小時吧?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一定要衝, 他家折扣很稀少! 通常都只有送贈品而已喔

@pure abundance™ volumizing shampoo(我買了增髮量洗髮精大罐裝 photodog非常需要)
@pure abundance™ volumizing clay conditioner(豐盈系列的潤髮乳)
@shampure™ shampoo(我自己很愛的純香系列洗髮精)
@rosemary mint shampoo(還有很清爽宜人的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

Bluemercury的全場階梯折扣也是最後兩個小時 美國星期一晚上結束 剛剛看了折扣還活著!
碼: SUMMER10 for 10% off of $100+ Purchase
碼: SUMMER15 for 15% off of $175+ Purchase
碼: SUMMER20 for 20% off of $250+ Purchase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我跟小倩都很推薦的revive再生霜)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我自己狂愛的再生霜日霜版本有防曬係數)
@RÉVIVE intensitè moisturizing lip balm(突然發現她家有很難買到的Revive護唇膏!上次我朋友跟Harrods買的被取消訂單, 他永遠買不到很怨恨)

********

更新時間 台灣 6/1 06:17 AM

(只有限時一天 美國西岸6/11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6/12中午12點截止) Saks全站階梯折扣碼: SUMMERFUN 滿$175折$35 滿$350折$75 滿$700折$175折扣已經結束 不過剛剛我看很多東西都又再降價了, 不用折扣還是超便宜! 寄台灣現在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不過我朋友選SF express到貨付沒被收稅

saks折扣區點這裡麻煩逛一下, 突然又在降價, 很多東西變得很便宜, 尤其是本篇往下拉提到的Jimmy Choo鞋子, 真的不能錯過的低價

@Burberry Collette Merino Wool & Cashmere Check Cape(這個BBR單品不能寄台灣,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又降價現在只要$536, 評價很好, 是大披肩)
@Burberry Blue Colorblock Vintage Check Square Scarf(復古藍漸層Burberry圍巾又降價, 現在只要$163超低價, Burberry的單品只能寄美國地址)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rinkle Leather Tote(大尺寸的復古皺紋皮革Niki托特包 可以直接折17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Colorblock Flats(最新色的色塊拼接RV鞋可以直接折175! 這雙顏色滿復古的我覺得好看, 尺碼我穿正常碼36略鬆, 小半號35.5太緊, 所以我會建議穿正常碼)



@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我才剛介紹的王妃款連身褲裝 這裡尺碼齊耶! 也可以打折喔! 我穿0號剛好要改褲長)
@Black Halo Jackie O. Drape Knee-Length Dress(王妃洋裝有紅色跟藍色尺碼齊可以打折)



@Alice + Olivia Sheila Henley Top(Melody穿的同一件綠葉子襯衫也可以打折, 我之前買了XS還沒收到呢)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發文時間 台灣 6/11 11:45 PM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低至四折了,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就免運費了, 到台灣收關稅是DHL

@VALENTINO Candystud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首先要搶的是Candystud包! 最新下折扣數量不多)
@VALENTINO Candystud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裸粉色的小尺寸Candystud也是快賣完了!)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昨天我睡前就在跟網友聊天, 這咖PS11難得的黑色款也打折! 網友立刻就打包了, 是耐刮皮革)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灰色版本PS11也特價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黑色 可是我覺得灰色越看越喜歡耶)



*********

發文時間 台灣 6/11 11:45 PM

(只有限時一天 美國西岸6/11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6/12中午12點截止) Saks全站階梯折扣碼 滿$175折$35 滿$350折$75 滿$700折$175 碼: SUMMERFUN (美妝 部分品牌 pre-order不打折)折扣碼結束了可是下面的Jimmy Choo全部又再降價! 寄台灣現在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不過我朋友選SF express到貨付沒被收稅

@Jimmy Choo Shadow Coarse Glitter Point Toe Slingbacks(Jimmy Choo亮片低跟鞋還不快打包, 又降價了現在只要$312! 可以寄台灣! 我朋友買了有收到無稅!)
@Jimmy Choo Suede &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s(黑色款也是又降價只要$301, 尺碼正常超級好穿一定要買! 這個鞋款我穿正常碼36號 腳長22.5CM腳寬9CM)
@Jimmy Choo Shadow Coarse Glitter Point Toe Pumps(會穿高跟鞋的也可以買這雙芭蕾粉金的亮片高跟鞋, 又降價只要$354, 這種價錢真的很難得, 尺碼很齊啊真難得)
@Jimmy Choo Nova Glitter Slingback Sandals(你也可以買這雙銀色的Slingback 可以當婚鞋!)
@Jimmy Choo Star Coarse Glitter Sandals(這雙銀色亮片涼鞋是Saks的獨家)



**********

發文時間 台灣 6/11 11:45 PM

NAP的英國區折扣正式的開始了,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英國區是用英鎊結帳, 你也可以換成德國區歐元結帳, 不知道怎麼換區本篇往下拉看截圖, 台灣網友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結帳預收關稅+退稅(要到結帳填寫信用卡頁面才會看到退稅價喔, 只在購物車是看不到的), 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不到八百美金訂單免關稅!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MARQUES' ALMEIDA DRAPED RIBBED MERINO WOOL SWEATER(貢獻一下我自己買的是這件粉色毛衣挺好看, 價格也不是太貴, 已經出貨!)
@JACQUEMUS Bahia knotted cotton shirt(法國品牌的打結下擺襯衫也是我的菜)



************

@SOREL Torino waterproof suede, shell and leather ankle boots(再來這個英國王妃雪靴灰色版本六折, 尺碼很齊, 夏天很熱可是冬天要買也買不到這個價錢的! 美國網友, 如果美國區有碼也可以直接買免運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