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8

Maison Michel 帽 + 好多折扣合集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稍早還有幾篇文

Burberry折上折 + 六折卡詩 + AESOP折扣 (滿滿的美妝折扣)
Bally Retro Sneakers 復古運動鞋介紹
父親節(裡面有便宜LC鐵鑄鍋介紹)

*********

把折扣列一下:

ssense大促低至三折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SpaceNK 英國區點這裡對折起 台灣網友這裡買, 可以寄台灣
SpaceNK 美國區點這裡對折起 美國網友這裡買, 東西更多!
Farfetch台灣的折扣區額外九折碼: JX10
Revolve點這裡非常多東西降價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看到不少泳衣類
√ 我的愛牌Tibi的折扣點這裡四折起 這一區的單品還可以額外85折碼: BONUS15 寄美國免運費 寄加州免稅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

SpaceNK美國區特價單品, 只能寄美國

@TATA HARPER Replenishing Nutrient Complex (Tata Harper的精油, Tata Harper的東西都可以試試看, 是比較天然的成分)
@TATA HARPER Rejuvenating Hand Cream(Tata Harper的護手霜)
@NUFACE NuFACE Trinity Infinite Glow Microcurrent + Hydration Collection(NuFACE美容儀)



英國區特價單品 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英鎊免運費, 或是5英鎊運費

@TRIA Age-Defying Laser(Tria的雷射美容儀)
@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Compact(By Terry的修容腮紅盤對折)



*********

selfridges折扣區挖寶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 (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ADIDAS Ultra Boost knitted trainers(如果之前我推薦這個鞋款你已經買了收到 應該就知道有多好穿! 現在這雙彩色版本其他地方都完售 可是selfridges的尺碼齊唷! 上面是英國碼 來來來可以包色了! 我自己平常穿US6號鞋 這雙穿UK4剛剛好)
@ADIDAS Stella McCartney x Ultra Boost primeknit trainers(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黑色版本, 今天看到有3.5號小尺碼, 立刻也幫我娘買了一雙)
@ADIDAS Stella McCartney x Ultra Boost primeknit trainers(淺灰色版本我自己也有買!)



************

mytheresa折扣區挖寶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夏天要買白鞋的不要錯過這雙Gucci洛福鞋, 現在寄到台灣的價格非常好, 定價就是降過價的, 比其他網站都要便宜一百歐左右)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網友在問這雙綁帶鞋, 價格很好耶打對折, 可以買! 我穿正常碼36)



@ALEXANDRE BIRMAN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Clarita lamé and tulle sandals(這雙搭配網紗的版本可以當婚鞋! 也是對折!)



*********

NAP美國區已經三折起了, 他家有分很多國區的倉庫, 存貨跟價格都不太一樣, 在歐洲區稅前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美國區買, 那就是收美國州稅. 台灣網友也可以跑去美國區買, 不過寄到台灣就要運費.

@OFF-WHITE Knotted jersey dress(剛剛終於買了這件OFF-WHITE的洋裝 我看好久了! 終於美國區打四折! 包了一件40號, 我看model穿到42, 我通常比model小一碼, 這件英國區打七折, 台灣區打六折, 不過其實價格退稅+加關稅之後都差不多)
@OFF-WHITE Printed draped stretch-crepe top(還有上衣版本)



@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順便買了這頂帽子, 真的好順便啊! 不過很多地方都沒貨了, 所以要拔的草還是快拔一拔)



***********

allsaints折扣區挖寶. 英國官網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運費;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美國官網買不用運費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網友問我在Bally復古運動鞋那一篇裡面穿的皮衣是哪一件? 就是這件經典款啊! 我穿UK4=US0略緊 非常合身! 我不拉上拉鍊的, 網站上的Model穿到UK10 所以看起來寬鬆, 實際上如果穿正常碼應該是相當合身喔!)



@ANDERSON LEATHER BIKER JACKET(現在特價款的皮衣裡面, 這件是略走oversize風, 我覺得也很好看! 穿多了超合身皮衣, 偶而穿這種稍微寬鬆的有不同的感覺喔!)



@KELHAM LEATHER BIKER JACKET(如果喜歡很合身 就穿這件 也有特價! 我自己會選UK4=US0)



@LILITH DRESS(特價洋裝我覺得這件的黑色版本也很好看耶! 打六折)



**********

LV集團旗下的百貨公司24sevres, 折扣區點這裡,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歐元免運費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這頂特價M帽就是我買的的同一頂, 寄台灣價格真的很超值! 其他地方都賣完的喔~~ 我戴M號, 頭圍54-55CM)

我穿的風衣是Burberry, 現在Burberry英國官網點這裡也折扣中喔~~



**********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Niki Chain Bag(我背的包包看不清楚, 是中尺寸的Niki包, 現在暗紅色的有現貨可以買!)



**********

我上面穿的綠色連身褲裝看不清楚 實際上是這件Tibi Ruffle Halter Jumpsuit(00) 我超喜歡的啊! 穿起來很有質感很優雅, 他還有裸粉色版本 還有NAP有影片可看.



*********

LV集團旗下的百貨公司24sevres, 折扣區點這裡,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歐元免運費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dora hat(我覺得這款也很好看! 條紋的裝飾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farfetch這裡也有特價)



@MAISON MICHEL Kiki hat(這頂kiki 船帽很時髦!)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houlder bag(最近越看這個包越喜歡! 我覺得也太優雅了, 而且也很好照顧不怕髒, 我的一個姊姊去日本玩試背了差點帶回家, 要不是他才剛買了一個H家的包包, 要收斂, 哈哈)



*********

@Dr. Martens 1490 10 Eye Boot (首先看到馬丁大夫鞋降價! 橘色縫線很好看)



@Steven Agent Slingback Pumps (順便說一下這雙是新款粗跟slingback, 價格便宜, 滿有Chanel的感覺)



@Rachel Zoe Alaya Dress(Rachel Zoe的蕾絲小洋裝有特價!)
@J.O.A. Tie Front Pants (這件很舒服的條紋綁帶褲又快要賣完了啊! 我買XS)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Peasant Jumpsuit (還有這件缺貨很久終於補貨了! 完完全全我的菜, 有露肩 + 連身褲裝元素! 這牌的料子都滿好穿喔, 褲子有做口袋)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Sweatshirt (很零碼可是很好看的香水瓶)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Sweater with Anchors (我也喜歡這個有船錨的香水瓶)



***********

@SNAKE MESH MIO ONE PIECE NORMA KAMALI Norma Kamali(看到這件泳衣很好看耶 中間好像沒穿的地方是裸色的mesh 所以這其實是一整件連身泳衣)



***********

ssense大促低至三折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Moncler Black Jersey Cardigan Jacket(Cardigan黑色版本今年的版本手臂沒有logo 不過穿起來還是很好看! 降到六八折)
@Moncler White Down Cardigan Jacket(白色的Cardigan也很好看打56折 比黑色便宜很多)
@Moncler Pink Down Cardigan Jacket(還有裸粉色版本也有特價)



@Moncler White Down & Jersey Jacket(白色的薄款外套, 這是Moncler降到六折囉! 後面的線條有點傘狀)
@Moncler Black Down & Jersey Jacket(傘狀薄款外套還有黑色版本)
@Moncler Pink Down Jersey Panel Vest(粉色背心)





@Charlotte Olympia Black Linen Cool Cats Sneakers(貓咪運動鞋也在降價!)
@Charlotte Olympia Beige Linen Cool Cats Sneakers(貓咪運動鞋還有淺色版本)
@Charlotte Olympia Blue Denim Cool Cats Sneakers(貓咪運動鞋單寧色版本 尺碼都還有 降價的很便宜)



@Charlotte Olympia Off-White Rainbow Feline Bucket Bag(貓咪水桶包超可愛的! 現在便宜到不行低於四折!)




@Charlotte Olympia SSENSE Exclusive Pink Velvet Kitty Loafers(粉色貓咪洛福鞋打對折尺寸還滿多的)
@Charlotte Olympia SSENSE Exclusive Pink Patent Kitty Flats(還有粉色漆皮版本)
@Charlotte Olympia SSENSE Exclusive Pink Velvet Kitty Flats(駝色版本)



@Woman by Common Projects White Original Achilles Low Sneakers(要買小白鞋這是Common Projects經典款有打74折, 美國網友還無稅, 可以打包, 尺碼全齊, 建議半號的買小一碼 整號的穿正常碼 我自己穿36正常碼略鬆 可是小一整號35太緊 所以我保留正常碼)
@Woman by Common Projects White Tournament Low Super Sneakers(這是特殊的Woman by Common Projects厚底款喔! 小白鞋都比較長一點建議半號的買小一碼)



************

我的愛牌Tibi的折扣點這裡四折起 這一區的單品還可以額外85折碼: BONUS15 寄美國免運費 寄加州免稅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ASYMMETRICAL FLAP SKIRT(還有這件裙子我也很推薦 我穿00號 我買的是黑色版本 額外八五折價格真的沒理由不包 我買深藍色)


PS: 我穿的上衣: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Crop Sweatshirt (XS 特價中) PS2: 我穿的鞋: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6 尺碼正常)



@STRETCH FAILLE HIGH WAISTED PANTS(Tibi家的褲子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我通常都穿0號 她家的褲子我真的很愛穿)
@SCULPTED PIQUE HIGH WAISTED JOGGERS(緞面慢跑褲也滿酷的)



**********

3 comments:

  1. Dear, Tibi连衣裙你穿xxs (00) or xs (0)?

    ReplyDelete
  2. 亲爱的菜汤,我问一下tibi的连衣裙,你一般穿XXS(00)吗?会不会太小哇?我发现我的衣服尺码基本和你一样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