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8

日本先生N桑私物推薦 + 黃鞋子實穿照 + La Prairie 氣墊粉底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幾個不錯的折扣:

Kiehl's點這裡全面九折, 今天結束! 英國星期五截止 所以就是台灣星期六早上睡醒沒了

anthropologi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東西都對折起啦! 滿好逛的,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美國訂單, 如果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 買滿150訂單免運費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折扣復活不過也是台灣睡醒就沒了, 這一區的單品 只要有標上黑字 Multi Buy的單品, 都可以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重點是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ELEM10

Ssense低至三折, Chloe滿多好買!

√ Harrods的美妝區部分品牌特價 reviveDr Sebaghsisley 非常值得一看.

**********

anthropologi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東西都對折起啦! 滿好逛的,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美國訂單, 如果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 買滿150訂單免運費

@Trimmed Pocket Tee(特別推薦這件短袖上衣, 真的要買! 我故意買大一碼穿S, 是我喜歡的鬆鬆不會太緊身的剪裁! 不過我覺得要合身的話穿XS應該最好, 領口超好看的! 料子又軟又舒適! 剛剛發現居然打折! 立刻再買一件XS備用)



@Salome Buttondown(也推薦這件新款襯衫! 穿起來很好看耶, 尤其是要看側面! 我穿XS, 這是一個澳洲的牌子)



@Betta A-Line Skirt(我超推薦的裙子有打折! 我穿0P)




*********

Harrods的美妝區對折起 主頁面出來了! 他家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這個價格太好的不能等! 一定要快點打包,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 記得一定要點選最大尺寸115ML的容量喔!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台灣50ML要賣NT$3850 現在115ML的特價居然只要NT$4517, 價差超超大的!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就算加了關稅運費, 都還是比台灣便宜三千台幣左右, 如果你多買一些分攤運費就更划算!)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還有對折的Suqqu眼影 記得是裡面的七號! 才有對折)

@Dr Sebagh Serum Repair(賽貝格高效撫紋精華 台灣賣3900)



@Dr Sebagh Silver Christmas Box(賽貝格的特惠組, 說真的, 我不知道那個價格怎麼來的, 裡面的高效撫紋精華是正裝20ML台灣售價3900, 然後玫瑰特效活妍精露也是正裝30ML台灣售價7500, 還有三管美白C粉, 台灣五管賣NT4600, 所以算一算這一盒裡面有價值NT$14160的產品, 現在包括關稅跟運費只賣你NT$7290, 是不是很划算!)



**********

今天來分享鞋子的整體搭配,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鞋子就覺得圓圓的鞋跟也太可愛, 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穿? 結論是很好穿, 哈哈! 買對了.

這雙鞋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36 尺碼正常, 半號的人如果腳很瘦買小一號, 如果半號的人腳寬買大一碼) 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安全的裸色, 我選了可愛的黃色!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波點褲是這件: Faithfull Polka Dot Wide Legs(XS) 很好穿, 穿起來也很好看. anthropologi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單品打折也可以順便逛一下!

貓咪衛衣: Paul & Joe Sister Cookie Sweatshirt(0) 補齊尺碼了喔! 這件裡面有刷毛, 其實是比較適合秋冬穿啦! 我很喜歡貓咪繡線的圖騰, 非常可愛!

貝雷帽: CLYDE Rohmer wool-felt beret(還有黑色版本) 我兩個顏色都買了, 紐約製, 質感不錯喔!

皮包: Loewe Hammock



************

我的褲子是不是有點pretty woman(麻雀變鳳凰)裡面Julia Roberts的洋裝的感覺呢? (看到評論裡面有人提到, 特別去查了一下果然有點像)



********

白色穆勒鞋: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36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這雙白色的我覺得非常好穿, 因為他腳背有一條綁帶, 所以腳不會往前衝, 然後前面鞋頭雖然是尖的, 可是一點也不擠腳耶, 太神奇了! 圓圓的鞋跟相當穩, 穿起來可以可愛也可以秀氣! 我覺得夏天來一雙白色跟鞋很百搭!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Alice + Olivia Delora Floral Dress(2 跟 4號都可以穿), 料子非常舒服, 有做內裡, 後面是拉鍊, 可是彈性很好, 花色很美! 喜歡穿貼身洋裝的人我很推薦喔!

洋裝: Alice + Olivia Delora Floral Dress(2 跟 4號都可以穿)
白毛衣: BOILED WOOL SWEATER(XS, 質感超好, 一點也不癢, 低於對折)
白色穆勒鞋: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36 尺碼正常 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我搭配的白毛衣是這件Alexander Wang BOILED WOOL SWEATER(XS, 質感超好, 一點也不癢, 低於對折) 這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 是你的碼可以買! 太划算了

alexander wang 美國官網特價區點這裡超好買! 衣服類尤其推薦! AW的衣服質感都很讚. (國外網友如果看不到大概就是不能買, 不過美國網友不用遲疑, 大買特買吧!)



******

La Prairie的最新氣墊粉底, 之前沒買到歐洲最淺色Creme Peche N10的看過來, 補貨了喔! 這款氣墊粉底的表現真的非常優, 幾乎不脫妝, 薄薄撲一層就很遮瑕, 對我的黑眼圈尤其夠力, 我都不需要在遮瑕了! 我很努力地找到英國的La Prairie官網, 果然歐洲的最淺號就是Creme Peche, 中性最白色, 台灣也樣上市了, 定價NT$7100. 我自己皮膚比較深, 用peche色(NC-20 偏黃中性色), 不過專櫃小姐也推薦我可以用Pure Ivory色(N-20偏粉中性色)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harrods補貨!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SPF 25 PA+++ 2 x 15ml(Selfridges這裡也補了喔! 寫Low stock所以大概存貨也不多, 有買年運費的人可以直接打包了)

歐洲的色卡給大家參考


************

anthropologi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東西都對折起啦! 滿好逛的,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美國訂單, 如果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 買滿150訂單免運費

@Corey Lynn Calter Wrapped Jumpsuit(我有個看到可愛連身褲裝就想買的毛病! 這件幾乎對折啦!)
@Rails Summertime Buttondown(上面是冰棒圖騰的Rails襯衫超可愛!)



***********

Kiehl's點這裡全面九折, 今天結束! 英國星期五截止 所以就是台灣星期六早上睡醒沒了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75ml(昨天睡前又跟另外一個姊姊聊天, 他很推薦這個洗面乳! 家裡已經有兩條了還是繼續屯貨, 比任何地方買都便宜!)



********



久違的日本先生N桑的私物推薦:

N桑云: More elegant than flip-flops and less formal than leather shoes. 夏天不想穿夾腳涼鞋那麼隨便, 可是又不想穿著皮鞋太拘謹, 那麼草編鞋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也是我(N桑)第一次買草編鞋呢! 不管是短褲還是牛仔褲都可以搭配, 也很適合搭配我之前介紹過的深色夏威夷衫跟麻質的上衣, 而且搭配西裝外套也沒有違和感. 就算你只是穿著牛仔褲跟白T shirt 也沒問題! 我覺得麂皮的草編鞋最好看! 比布面的草編鞋更帶點優雅."

菜湯云: N桑的私物就是Castañer的草編鞋, 已經有將近一百年歷史的老牌, 都是在西班牙製作, 現在所有的款式都在特價喔! 一百有找很平價.



穿搭示範 下面兩個單品都很適合搭配草編鞋!

A.P.C. Robinson Grandad-Collar Striped Cotton-Seersucker Shirt (APC的襯衫)
AG JEANS Stockton Skinny-Fit Distressed Stretch-Denim Jeans (AG的白褲)



*********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特別特別便宜的Gucci白色拖鞋 其他顏色都貴一百歐以上!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入手! 這個鞋款我穿正常碼36覺得很舒服, 不過身邊有五個朋友都跟我回報要穿大半號)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 matiko的平底鞋尺寸怎麼抓呢 我平常穿us7 valentino三環高跟穿38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