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8

買多省多最高七折(王妃洋裝 + 超可愛吊帶褲)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Reulala這一區的pandora珠寶通通四折, 只有限時48小時而已! 可以寄台灣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

加拿大網站ssense的折扣每天都可以上去逛一下 因為他們會一直降價喔! 寄美國免州稅價格包關稅;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寄到不同國家特價的單品也不太一樣

@Loewe Tan Hammock Bag(hammock焦糖色的中尺寸, 美國區是原價可是台灣區有打八折!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Loewe Blue Small Hammock Bag(這是拼接色Hammock小尺寸 美國區是原價可是台灣區有八折)
@Loewe Navy & Black Medium Hammock Bag(這個黑X深藍的中尺寸也是台灣有打八折 他是說嘿X深藍可是我感覺是黑的)
@Loewe Pink Medium Puzzle Bag(這個中尺寸的拼接色Puzzle很好看! 台灣區八折 美國是原價)
@Loewe Pink Small Puzzle Bag(還有小尺寸的粉色puzzle台灣區也有八折)




@Loewe Black & White Panda Charm Keychain(熊貓零錢夾/鑰匙圈也是台灣區打六折)
@Loewe Pink Mouse Charm Keychain(小老鼠鑰匙圈/零錢包台灣區打六五折)



********

現在Bloomingdale's 有好折扣! 滿100直結八折, 買滿250打75折, 滿500打七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折扣, 參加活動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有黃色字樣顯示"BUY MORE SAVE MORE: DISCOUNT AUTOMATICALLY APPLIED" 他家大多數單品可以直接寄台灣, 要運費, 有預繳關稅的選擇.

@BLANKNYC Distressed Denim Shortalls(這件短褲吊帶褲裝, shopbop這裡每次只要進貨都一天之內斷貨, 居然現在尺碼齊, 買滿100就直接八折, 如果可以湊到250就75折了~)




@BLANKNYC Distressed Denim Overalls(還有長褲版本的吊帶褲, 加到購物車直接八折)



@Tory Burch Square Sunglasses, 53mm(這副金屬復古太陽眼鏡是Tory Burch本季主打款 我覺得特別的好看, 也是可以打折!)



@Botkier Women's Pina Bow-Accented Suede Kitten Heel Mules(這雙鞋超好看的 所有地方尺碼都不齊啦! 有黑色跟裸色可選 現在可以直接八折! 湊單一下還可以75折或是7折)



**********

我穿的連身褲裝: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0號超合身 網頁有很多好評可以參考).

現在bloomingdales這裡,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這件的料子很舒服, 有一個中等的厚度, 美國製, 不是很有彈性, 後面拉鍊, 所以我很佩服model居然可以塞進0號! 我自己穿0號超合身的, 胸部大的建議買大一碼, 我只有158CM, 穿起來到腳踝是全長, 比我高的人可能會是九分褲的感覺.

我自己滿喜歡這件穿起來的感覺, 俐落可是又有點可愛又有點浪漫, 非常顯瘦! 腰身跟褲子的線條做的都相當好.

連身褲裝: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0號超合身 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
高跟鞋: Jimmy Choo


**************

王妃穿的洋裝是這件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黑色補齊尺碼), 還有白色版本

剛剛看了一下Bloomingdales這裡, 王妃洋裝黑色都還有小尺碼, 也可以參加這個買多省多的活動,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如果你要找其他碼數就去shopbop這裡買了.



王妃洋裝最出色的地方, 就是袖口跟領口的設計, 非常優雅, 其實我更喜歡連身褲裝的版本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喔! 跟洋裝的剪裁一模一樣, 可是我覺得更俐落更有時尚感, 我已經買了選0號. 黑色跟白色都打包了, 湊滿五百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