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9

型男必備之007也愛穿的G9外套





公告: 台灣的星期六白天我會有一個非常好的菜湯獨家私密特賣, 不能在部落格寫, 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或是加入我的Line 帳號 @vegesoup 我到時候會把詳情跟密碼公布在那裏.

***********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 DANSE LENTE (Danse Lente有4個顏色打75折)



********

@Delia Bucket Bag YUZEFI(手刀! 大尺寸的Yuzefi盒子包打七折! 有五個顏色可選)
@Delila Mini Bucket Bag YUZEFI(迷你尺寸的也有三個顏色特價)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折扣最後一天),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 (Vince的厚底鞋很好穿, 一般腳寬的人穿正常碼即可, 我自己買小半號5.5光腳穿, 一開始的確是有點緊喔)
@Vince Garvey Slip On Sneakers (這雙是最新款, 異材質拼接的懶人鞋, 我看評論也是建議說穿起來偏大, 建議小半號)



Loeffler Randall Emilia Pleated Knot Mules (我最愛穿的金鞋出了低跟版本耶!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買了! 超百搭 又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Ankle Wrap Sandals (星星涼鞋尺碼正常很好穿 皮革柔軟 我穿6號 )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liss Sneakers(剛好有網友在問我 之前買過這款穿正常碼6號剛好)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liss Sneakers (還有粉色的)



Loeffler Randall Daisy Espadrille Sandals (太可愛配色的草編涼鞋!)
Castaner Paz Slides (這雙草編涼鞋上面有三個不同顏色緞帶)



********

牛仔連身褲: Madewell Skinny Overalls (XS 還有這個刷色), 覺我穿XS, 158/51 超級顯瘦! 妳比我瘦的話可以穿XXS.

絲襯衫: Sezane Lady shirt(US2=UK6=FR34)

運動鞋是這雙CHLOÉ Sonnie sneakers (36 半號的跟腳寬的都買大一碼. 這雙我即將會有好折扣可以再回來看)

牛仔連身褲: Madewell Skinny Overalls (XS 還有這個刷色)
襯衫: Sezane Lady shirt(US2=UK6=FR34)
運動鞋: CHLOÉ Sonnie sneakers (36 半號的跟腳寬的都買大一碼)
皮包: Boyy


**********

(補充一下: 我給photodog買了兩件不同色, 一件買正常碼38, 一件買40, 我看大部分人的穿搭都是有毛衣在裡面, 還有網站也都是說剪裁偏合身, 所以大一碼比較建議喔!)

追星啊追星, 我就是一個追星族, 我最愛有魅力的中年型男, 小鮮肉比較不是我的菜, 我愛大叔! 所以當我發現有一件夾克, 我追過的所有男明星居然都有穿過!!!! 怎麼能不買給photodog呢?

這個1937年創立的牌子 BARACUTA (現在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在品牌開始之初本來就是給Burberry跟Aquascrutum代工風衣跟雨衣的, 質感有保證, G9外套是他們家的經典, G代表的是Golf, 讓你方便行動的時候穿的, 這個外套也叫做Harrington哈靈頓外套, 內裡用的都是蘇格蘭有註冊過的Tartan格紋. 全部都是英國製! 尺碼請注意一下, 這個外套做的比較合身, 建議買大一碼喔!

最酷的男人Steve McQueen是把他穿紅的明星吧! 常常見他穿此牌外套出境, 不說還以為他是BARACUTA的代言人呢! 這個外套做成立領搭配兩顆扣, 這樣可以放風跟防雨水滲進去.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淺卡其色)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深藍色)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在昆丁Quentin Tarantino的新電影裡面, 也穿這個外套! 這件的配色也太好看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然後我最愛的Bradley Cooper也穿了深藍色! 所以給photodog立刻也買了深藍! 哈哈 其實後來我有在想, 應該也買李奧的綠色)



@Baracuta G4 Modern Classic Jacket (Daniel Craig也穿過變化款G4外套! 這品牌有了007加持, 我更是覺得非買不可.)






@Baracuta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淺駝色也很好看)



*******

折扣最後一天喔!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 (今天還買了這件SP的連身褲裝 後面的開口超好看啊! 我買了US2號=UK6)



@Tory Burch Emmy Sandals (我穿的是珍珠涼鞋, 我穿正常碼6號, 我覺得有一點緊, 會比較建議大半號喔! 這雙鞋質感相當的好 珍珠部份真的很像chanel很美)

上衣跟裙子: Sezane 珍珠涼鞋: (建議大半號)


@Tory Burch Emmy Pearl Sandals (Tory Burch的珍珠涼鞋白色版本耶! 這雙我覺得稍微偏小一咪咪, 腳寬的人可能要大半號 中間的珍珠還有雙T logo)
@Tory Burch Emmy Sandals (我穿的黑色版本 實品非常精緻)



*********

@Coach 1941 x Disney Dumbo Intarsia Sweater (關曉彤穿的同一件小飛象毛衣, 好可愛喔! 這次coach推出的迪士尼聯名系列, 小飛象的賣的最好! 好多都已經缺貨到不行啦!)



AGOLDE Parker Shorts (這個刷色是shopbop的獨家 版型相當好 正常碼即可 我穿25是略鬆的大腿部分好修飾喔 )
Mara Hoffman Linny Dress (哇 這件洋裝我喜歡耶! 跟我上次穿的白洋裝同一個品牌 這件白X黃的配色 搭配後面的大蝴蝶結 好好看! 適合穿去海島度假)
RAILS Sloane Button Down Shirt (這件Rails家的襯衫 可以當小外套喔 下擺本來就是綁帶)



Jeffrey Campbell Lynx Slides (本次最暢銷的涼鞋之一)
FAITHFULL THE BRAND Annika Bag (要找個可ˇ以搭配夏天洋裝的藤包可以買這咖!)



FRAME Le High Skinny Triangle Raw Jeans (我真的好愛這種褲腳有一點點倒V設計的褲子啊)
PAIGE Hoxton Jeans (這件也是類似設計的牛仔褲)
L'AGENCE Margot High Rise Jeans (這條挺好穿的而且顯瘦 尺碼我穿24可以硬塞進去)
Madewell Skinny Overalls in Jansing Wash (還有沒有人沒買這個吊帶褲的? 料子很有彈性超好穿 而且相當顯瘦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