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9

Photodog 的 BARACUTA G9 外套實穿照 (必買!) + 我的SP連身褲裝 + Tom Wood珠寶推薦 + 折扣最後一天







菜湯 X Mytheresa的私密特賣已經開始了, 有史第一遭, 上千樣單品用菜湯獨家碼可以八折+免國際運費, 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在這裡看, 密碼在社團置頂文有詳細消息.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折扣升級! 它們每天都有增加不同的東西喔! 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

買三樣九折碼: SS19SS3
買四樣八折碼: SS19SS4

@JACKIE NECKLACE GREY (Jackie小珍珠系列的項鍊 灰珍珠版本)
@THICKET DROP NECKLAC (喜歡這款項鍊 一百有找 古典風)
@TUILERIES LONG PENDANT (粉色小珍珠的星形項鍊)
@GLACIAL STUD EARRINGS - BLUE(藍寶石耳環)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我很推的羽毛短鍊)
@BEACON LONG CHAIN PENDANT NECKLACE(我也很喜歡的Beacon系列長鍊)

***********

shopbop折扣結束了, East Dane還有最後一天到台灣星期天下午四點截止,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前情提要: 這個1937年創立的牌子 BARACUTA (現在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在品牌開始之初本來就是給Burberry跟Aquascrutum代工風衣跟雨衣的, 質感有保證, G9外套是他們家的經典, G代表的是Golf, 讓你方便行動的時候穿的, 這個外套也叫做Harrington哈靈頓外套, 內裡用的都是蘇格蘭有註冊過的Tartan格紋. 全部都是英國製! 尺碼請注意一下, 這個外套做的比較合身, 建議買大一碼喔!

如果你要送男友還是老公一件外套, 這個牌子真的太可以考慮了, 質感有, 品牌認識度高, 重點是好看, 現在又可以打折, 沒有更好的了. The King Of Cool-Steve McQueen是把他穿紅的明星吧! 常常見他穿此牌外套出境, 不說還以為他是BARACUTA的代言人呢! 這個外套做成立領搭配兩顆扣, 這樣可以防風跟防雨水滲進去.

@Baracuta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photodog穿的是這件Tan色, 實品的顏色怎麼好看成這樣啊, 本來我還擔心會太駝色, 會太像紙袋, 結果實品是有一點點卡其綠喔, 跟網站上有色差, 可是是好的那種色差!

我一看就覺得, 不愧是英國老牌, 這配色也太高雅, 太帥氣! photodog 173/63, 胸圍37英寸, 穿38只能搭配長袖, 整個拉起來胸口會緊; 穿40可以搭配毛衣舒適, 所以我會保留40. 建議大家買大一碼!

尤其你要買給爸爸那種老人的話, 要考慮他們肚肚喔, 不能買太小.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下面是深藍色, 就很沉穩, 配色安全 Bradley Cooper也有穿的同色)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我收到上面那幾件之後, 立刻手刀也包了這件李奧納多的綠色)



你看英國製Made In England的標籤就在領子上, 內裡的格紋是蘇格蘭有註冊的喔! 還有一點很重要, 布料是CoolMax的排汗型, photodog其他的都不管, 光是看到Coolmax的標籤 眼睛就冒愛心了說, 這跟我的襪子同樣的耶!



這外套貓王也穿過耶!



Baracuta G4 Modern Classic Jacket(007穿的是G4)



Martin Freeman穿的是森林綠色



***********

最後一天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Self 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 (我穿的是這件連身褲裝 US2=UK6非常合身, 主要是髖骨的寬度, 還有跨下的長度, 對我來說US2都是剛剛好, 再小不行)



背後是有開口的 非常好看喔!



**********

最後一天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ANINE BING Silk Cami (這件就是設計師本人穿在軍外套下面的蕾絲內搭! 如果想要挑戰動物紋可是又不敢直接穿 那這個內搭是好主意)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還有這件裙子也很讚, 跟我買的黑色是同款, 只是這個顏色比黑色狂野多啦, 哈哈, 可以學他這樣搭配衛衣)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黑色版本的裙子在這裡也是好推薦用折扣趕快買一買 我穿XS)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如果你更有挑戰精神 可以買這個最新色的Madeleine經典外套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

最後一天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Tom Wood這個牌子也可以趁有打折買一下 這個也是我的男裝專家日本先生N桑的推薦! 衣服類都是義大利製 不過Tom Wood家的珠寶也非常有個性很好看 這個牌子在日本的明星跟Model圈很紅

@TOM WOOD Cushion Turquoise Ring (N桑推薦的土耳其藍戒指)
@TOM WOOD Oval Larvikite Ring (我覺得這款也很好看)






***********

最後一天用碼: event19 打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Moschino Logo Sweatshirt (這件Moschino的小熊是用游泳圈的圖騰耶! 超可愛! 趕快去買, 最後一天可以打折~~)



@J Brand Ruby High Rise Crop Cigarette Jeans (看到這條最新的J Brand褲腳是蕾絲 好看!)
@AG Yasmeen Pleated Trousers (這條AG的紳士褲也好看耶)



@LeSportsac x Baron von Fancy Flash Reflective Backpack(LeSportsac很少有機會可以寄台灣的 趁折扣快買)
@LeSportsac Carlin Top Zip Tote (這是豹紋大托特包)



**********

@ESPA BEAUTY EXPLORER COLLECTION (WORTH £74) (額外85折碼: BEAUTYX15 這個是英國沙龍品牌ESPA的體驗組合, 這個我自己有一套, 裡面東西都很好用, 而且每一個單品的容量其實不小 現在線上本來就打折, 還可以用碼額外折扣,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