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9

星期六新文



菜湯 X Mytheresa的私密特賣已經開始了, 有史第一遭, 上千樣單品用菜湯獨家碼可以八折+免國際運費, 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在這裡看, 密碼在社團置頂文有詳細消息.

**********

LVR的折扣區只要標出Last Chance的單品 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LC30
Gucci的私人銷售區點這裡 好多東西就是可以額外七折啊!

@GUCCI 60MM FLASHTREK LEATHER & MESH SNEAKERS(快快快, 私人銷售區居然出現秀上款Gucci的寶石老爹鞋, 居然直接下六折! 不能額外折扣, 這個要之前有買過才有可能看到喔! 尺碼還滿齊耶! 上面交叉的寶石綁帶是可以拆掉的, 這雙沒有任何網站可以打折的! 直接下六折是超好折扣啊!)






@GUCCI 18KT GOLD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RING(還有好多Gucci的真金真鑽珠寶類, 可以用碼: LC30 額外七折! 相當於是低於對折了, 喜歡這個18K金的鑽石+黑瑪瑙戒指耶, 你看他正面跟反面都有玄機的, 超, 特, 別! 尺寸是義大利12號, 大約是法國52 美國6, 這個我太想買了!)



@18KT GOLD MARCHÉ DES MERVEILLES EARRINGS(還有耳環的版本 一樣可以用碼 LC30 額外七折喔!)



********

落落長血拚清單參考這一篇隱藏文章 (要用密碼: vegesoup 解碼看) 下面的單品都可以用隱藏文章裡的獨家碼打八折(限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訂單), 外加免國際運費, 你也知道直接八折的機會少之又少, 通常都要湊單又湊單 所以這個折扣是很讚的說!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我很推薦這雙鉚釘鞋, 我試穿過, 好看又好穿!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偏瘦, Valentino家的鞋我常常都需要小半號的, 這雙涼鞋也不例外, 不過你腳偏寬的, 正常碼比較保險)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婚鞋首選, 三環的鉚釘鞋, 尺碼我穿正常36, 不過聽到不少人都是要大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覺得鉚釘是純白的slingback很時髦耶! 鉚釘沒有那麼明顯, 可是近看又有玄機, 白色的超百搭)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No Limit leather sandals (有發現最新款是這個No Limit的鉚釘嗎? 跟之前的鉚釘相比, 多了帥氣的感覺)
@Valentino Garavani Bounce suede sneakers(Valention也有推出老爹鞋喔! 這雙的配色我可以)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leather sneakers(經典的鉚釘運動鞋, 尺碼正常我覺得挺好穿)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andals(銀色鉚釘涼鞋, 點進去看的話, 網站用皮膚很黑的model, 搭配銀色很好看耶!)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 (這雙鉚釘平底鞋的顏色就是他家最經典的Poudre, 實品是超好看的藕粉色, 這雙連鉚釘都是同一個色系喔! 尺碼我穿正常36)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喜歡這個Chloe Marcie包的顏色 好春天)



*********

@Lilly Flat SOMETHING NAVY(看到這雙鞋很可愛耶 現在打對折只要$49 有三個顏色可選 有五個好評! 有個人說尺碼跟Sam Edelman差不多, 鞋頭偏寬很舒適)
@Lily Flat SOMETHING NAVY(然後這裡是豹紋的版本 超級可愛!!! 好評更多喔!)









*********

Tory Burch美國官網親友會 $200打8折 $350打75折 滿$500打7折 碼: SPRING 顯示: Excluded from SPRING promo 的不參加活動, 只能寄美國地址

@CHELSEA CAP-TOE BALLET FLAT(這雙芭蕾舞鞋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號 第一次穿就完全不磨腳 可以考慮喔! 裡面的粉綠色很別緻耶)



@COLOR-BLOCKED UNDERWIRE ONE-PIECE (我非常喜歡Tory家的一件式泳衣, 我買了好幾套了, 穿XS剛好, 泳衣是有做鋼圈跟襯墊的, 我小胸穿起來也很棒, 而且圖案配置也非常顯瘦)
@COLOR-BLOCKED UNDERWIRE ONE-PIECE(Tory本人穿的孔雀我想買)



@STRIPED PRINTED SILK SHIRT(條紋絲質襯衫)
@SILK CARGO PANT(條紋絲質長褲)



**********

碼: event19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打75折, shopbop的折扣結束了, 可是East Dane還有最後一天喔! 要幫你家型男打點的把握最後半天機會 (台灣星期天14:59截止, 美國西岸星期六23:59點截止)

Baracuta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英國製的G9外套藍色版本的穿搭)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自然色的穿搭, 左邊這個日本人的搭法說真的很好看!)



Baracuta G9 Jacket (橄欖綠色)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軍綠色)



下面這些都是最暢銷單品

@Maison Kitsune Fox Head Patch T-shirt (小狐狸logo深藍短T 穿在任何外套裡面都好看)
@Fila Curtis Pocket Tee (Fila的口袋T也是便宜啊! 有個小口袋還可以放東西)



@Master-Piece Hunter Shoulder Bag (日本製的Master-Piece背包)
@Y-3 Base Backpack (Y-3的背包)



@Veja V-10 Leather Sneakers (Veja運動鞋最經典的配色 尺碼齊)
@Fila Ray Tracer Sneakers (Fila的運動鞋)



**********

@LALA BERLIN Chiara Printed Canvas Tote(看到這個包第一眼還以為是Dior呢! 原來是德國品牌LALA BERLIN, 這個托特包不貴, 造型滿百搭的, 容量看起來也不小呢)



*********

@BURBERRY Kensington taffeta trench coat(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網友, 我秘密文章裡(用碼: vegesoup 解碼看文), 穿的這件風衣最後兩天用我秘密文章裡的獨家碼直接八折+免國際運費,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穿US0=UK2, 肩膀腋下一點點緊, 不太能穿帽T或是毛衣, 帽子可以拆掉, 領子後面, 還有風衣內裡都是經典格紋, 是比較輕巧的防潑水材質, 可以折一折收背包攜帶很方便, 這件顏色很好看, 算是卡其+粉紅吧, 春天穿這個顏色真的很不錯.)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如果美國網友要買我穿的同一款Burberry風衣, 現在bloomingdales最後兩天4/15以前駝色版本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不用碼, 很好的折扣, 寄到德州不用州稅, 尺碼滿齊的, 網站上是US尺碼, 我穿US0=UK2, 我穿US0)




*********

Bloomingdales親友會4/15號截止, 大部分時尚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美妝單品加到購物車滿150折15可以累積 (美妝不寄台灣)

@Jo Malone London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 1 oz.(美國網友快看, 限量的雞蛋花香水30ML有貨耶! 如果你美妝買滿150還會讓你折15, 可以累計, 這個之前selfridges上架兩秒就賣光的, 折扣4/15號截止)

@Jo Malone London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 3.4 oz.(大罐裝的雞蛋花香水在這裡)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Cologne with Daisy Leaf Lace Design - 100% Exclusive(還有這個Bloomingdales獨家販賣的蕾絲瓶子系列 超級適合自己收藏或是當結婚禮物送人)



**********

@BCBGMAXAZRIA Fit-and-Flare Trench Dress(我喜歡這件BCBG的風衣式洋裝耶! 最後兩天加到購物車自動打75折)
@BCBGMAXAZRIA Shanie Trench Vest(還有變化款也是加到購物車75折 這件可以當長版背心跟別的單品搭配的)
@BCBGMAXAZRIA Crossover Belted Jumpsuit(連身褲裝! 加到購物車75折)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折扣升級! 它們每天都有增加不同的東西喔! 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

買三樣九折碼: SS19SS3
買四樣八折碼: SS19SS4

@JACKIE NECKLACE GREY (Jackie小珍珠系列的項鍊 灰珍珠版本)
@THICKET DROP NECKLAC (喜歡這款項鍊 一百有找 古典風)
@TUILERIES LONG PENDANT (粉色小珍珠的星形項鍊)
@GLACIAL STUD EARRINGS - BLUE(藍寶石耳環)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我很推的羽毛短鍊)
@BEACON LONG CHAIN PENDANT NECKLACE(我也很喜歡的Beacon系列長鍊)

***********

詳情參考這一篇落落長介紹, 有我的獨家八折碼可以打折 (文章有上鎖請用碼: vegesoup 打開來看)

下面單品都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20 打八折 + 免國際運費 (限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訂單)

@CHLOÉ Printed silk shirt(昨天網友說他第一時間就買了這個馬襯衫, 這件真的非常的Chloe, 他們的主打圖騰)
@CHLOÉ Chloé embossed leather loafers(我喜歡這雙Chloe的洛福鞋耶, 好好看喔! 上面有C的金屬logo, 之前查過review大家都給予好評)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鱷魚壓紋的Chloe C logo包, 本來就有訂價優勢又可以八折)



之前就是看到這個照片被Chloe的鞋CHLOÉ Chloé embossed leather loafers燒到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聽網友說burberry四月十七又要漲價, 經典風衣要漲一成, 趁這次有八折可以考慮這件蜜金色風衣喔! 英國製, 目測是chelsea, 不能100%保證, 不過應該不是kensington)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backpack(還有最多人想買的中尺寸後背包)
@CHLOÉ Tess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年Chloe推出這個綠色鱷魚壓紋, 超好看, Tess包的肩帶加寬, 很帥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