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9

neiman 美妝折扣 + 我愛的RV運動鞋限時特價 + sephora單品推薦 + Tory Burch好穿鞋 + Boden風衣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Harrods九折開始囉!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大部分的單品加到購物車可以享有額外九折優惠,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筆運費, 所以一單可以多買比較划算

@Balmain Double-Breasted Smooth Blazer(發現這件黑色的Balmain經典款西裝外套在打折, 價格不錯耶, 這次也可以額外九折, 尺碼很齊我穿34)
@Valentino Garavani Medium Leather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中尺寸鉚釘包價格也相當好! 就是我買的同一咖, 美國其它網站都訂價快三千美金, 這裡訂價兩千還可以額外九折, 除了正紅色以外還有裸色)



**********

Tory Burch 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六折起, 趁尺碼很齊趕快入手吧! (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 METALLIC SUEDE(一看就知道軟綿綿很好穿的麂皮金屬色芭蕾舞鞋, 這個鞋子我買過好幾個顏色了真的都很好穿)



@CHELSEA CAP-TOE BALLET FLAT (這雙Chelsea芭蕾舞鞋有三個顏色特價 很可以買 穿起來特別舒服 我穿正常碼6號很ok 特價的顏色也都很實穿)






@PRINTED CARVED-WEDGE FLIP-FLOP(厚底小坡跟的夾腳涼鞋)
@MILLER SQUARE-TOE SANDAL, LEATHER(夾腳涼鞋還有他家的經典miller特價 還有深藍色)



***********

Sephora美國官網的春季會員八折已經開始, VIBR(<--他家年消費滿1千美金的VIP)美國西岸星期五凌晨12點優先入場, 碼: HEYROUGE

@KAT VON D Tattoo Liner(KAT VON D的眼線筆, 有超過四十萬個人加愛心! 是他家最最最暢銷也最有名的單品, 想要找眼線筆的可以考慮, 可以買的地方不多, Sephora打折是最好的入手時機) @HOURGLASS Illume Sheer Color Trio(Hourglass在2016年推出的限量彩妝盤, 又重新回歸! 裡面是一個腮紅, 一個打亮, 一個修容, 這個跟他家其它彩妝盤不同的地方, 就是他是偏霜狀不是粉狀喔, 我覺得這樣更自然)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所有的品項, 每天都有幾十樣單品限時24小時打折, 過完24小時就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也可以買,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寄美國稅費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backpack(中尺寸Burberry背包直接打七折! 台灣訂價48500, 加了關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兩萬喔!)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backpack(酒紅色Burberry小背包打七折)



@BOYY Buckle Travel case(我很喜歡的Boyy小鍊包打七折 很便宜)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墨綠色的半月包!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Fold Over Small tote(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經典款Falabella包)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DANSE LENTE Mini Johnny這個配色滿好看的 打八折)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這雙綁帶涼鞋太推薦了! 百搭到不行, 尺碼我穿正常的36)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Jimmy Choo很好穿的Romy裸色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CHLOÉ Tess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黑色tess打八折)
@ALEXANDER MCQUEEN Wool and silk-blend blazer(McQueen的粉色西裝外套, 這件跟之前Meghan王妃穿的是同一款, 我穿38號)
@ALEXANDER MCQUEEN Mid-rise flared wool and silk pants(順便把褲子也一起打包喔! 這樣可以穿一整套)



**********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 (某種神祕原因, 被我發現這雙我最愛的緞帶運動鞋, 而且還是最美的白色, 居然突然打八折! 剛剛發現的確是今天的Daily Candy喔所以只會特價24小時,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耶~~ 尺碼很齊, 這雙我太推薦了, 我好喜歡, 喜歡到會想多買一雙備用, 尺碼我穿正常36好舒服好舒服, 可以不穿襪走一整天都沒問題, 大推!)

@點這一區的RV鞋(最後兩天寄台灣中國澳門訂單可以用折扣碼買RV鞋, 這一區的RV鞋都可以打折 碼: MYT100 滿500歐元減100歐元; 碼 MYT250 滿1,000歐元減250歐元)




*********

Neiman Marcus的美妝區點這裡 只有兩天 滿200折50 不能累計 碼: beauty 只能寄美國地址

Giorgio Armani Rouge D'Armani Matte Lipstick(GA的霧面口紅, 很持久也顯色, 400是正紅, 102是裸豆沙色, 這口紅真的超持久, 有個人寫review說他還沒使用就知道這口紅很厲害, 因為他18個月大的孫子搶走了這支口紅, 他花了超多時間才把口紅從小孩身上擦掉)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Tatouage Couture Liquid Matte Lip Stain(我買了好幾個顏色的YSL唇蜜, 不是黏膩的質感, 也是持久好看的顏色)
TOM FORD Lip Color Lipstick(TF的唇膏也可以看一下)



Fresh Soy Face Cleanser(Fresh的大豆洗面乳好用喔)
Diptyque Roses & Aubepine Scented Candle Set, 2 x 6.7 oz./ 190g(這組Diptyque蠟燭是NM獨賣的香味 連官網都沒賣的 喜歡的人趁這個機會入手)
Lafco Sea & Dune Reed Diffuser – Beach House(給大家推薦擴香品牌 這個牌子很棒而且很少有地方買 這個Beach House海邊小屋的香味是他家的經典 瓶子也超好看)



***********

Sephora美國官網的春季會員八折已經開始, VIBR(<--他家年消費滿1千美金的VIP)美國西岸星期五凌晨12點優先入場, 碼: HEYROUGE

@這組PAT MCGRATH LABS的迷你口紅組之前搶手到不行, 而且sephora賣的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
@DRUNK ELEPHANT Get Even™ Kit(我自己會想買這組DE的最新特惠組 裡面東西我看了都是好用的)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GA的唇蜜405我也想買 是很有氣質的棕紅色)
@DYSON Supersonic Mother's Day Gift Set(Dyson的吹風機可以打折 一人限購一組)



*********

Boden美國區點這裡限時75折碼: F1N8 寄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Boden英國區點這裡限時75折碼: T7N1 台灣網友請在英國區買12英鎊運費

@ (我非常推薦的風衣, 質感好穿起來超好看, 我買的是Regular US2 = UK6 可以用75折碼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