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shopbop全場折扣來了之我的血拚清單 (限時24小時折扣)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你們知道嗎?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這次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碼: EVENT19 趕快來給大家血拚清單~ 還有一個重點, 有大量單品都是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的喔,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折扣了, 請手刀!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

Mara Hoffman Augustina Dress

這件洋裝實在很好看! 我買0號(158/51小胸), 我覺得略鬆, 所以也是小胸的可以考慮降碼, 整件是有厚度的麻質, 小孩子看到眼睛都睜的很大說媽咪好漂亮啊! 你要去海島度假還是參加海邊的婚禮超適合的, 不然改短一點平常逛街也可以穿.

我請photodog盡量幫我拍的高跟瘦, 他看看自己的相機說, 這可能沒辦法喔, 今天的鏡頭不廣角 (把他踢飛好了)



Tory Burch Kira 65mm Sandals (我的涼鞋是這雙Tory Burch, 本來尺碼不齊又捕貨的喔! 6.5CM的鞋跟很好走路,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穿6號, 上面的Logo好好看 整個也是麻質的搭配所有夏天的洋裝都ok!)



*********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我的就是下面這款, 上面有Logo的羊毛圍巾, 我個人滿愛這一款, 因為毛質細膩, 裸肩也不會癢, 很大一條, 我們母女三人都可以蓋著保暖了喔~

Acne Studios Toronto Logo Scarf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Scarf



Acne Studios Toronto Logo Scarf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Scarf



************

SMYTHE Unstructured Linen Blazer(我的外套是這個顏色我穿XS寬鬆版型 可以75折! 這件是麻質的可是因為顏色很好, 所以久算發皺的時候也看不清楚, 料子輕盈, 春夏穿ok, 非常愛! 我看快賣完了請手刀! )

黑色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 (24) 可以打折, 日本製, 好穿有彈性.

蕾絲內搭: CAMI NYC The Romy Bodysuit (XS) 假兩件式超美! 是連身的下面有扣子可以解開,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黑色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 (24)
西裝外套: SMYTHE Unstructured Linen Blazer (XS)
蕾絲內搭: CAMI NYC The Romy Bodysuit (XS)
皮包: Chloe
高跟鞋: Roger Vivier


@SMYTHE Unstructured Linen Blazer(我的是這個顏色我穿XS寬鬆版型)
@SMYTHE Unstructured Blazer(同一件西裝外套又推出卡其色版本喔!)
@SMYTHE Patch Pocket Duchess Blazer



SMYTHE Unstructured Blazer(官網的照片很好看 這件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

裙子: Nicholas Smocked Skirt, Turqoise Multi (0 建議買大一碼版子非常小)

黃色蜜蜂上衣: Banner Day Oh Hey Honey Tee (XS) 超喜歡這件! 快賣光了快買!

黃色蜜蜂上衣: Banner Day Oh Hey Honey Tee (XS) 裙子: Nicholas Smocked Skirt, Turqoise Multi (0 建議買大一碼版子非常小) 帽子: Gucci 鞋子: Roger Vivier 包包: Loewe


Banner Day Tiger Tee(同品牌還有這件老虎圖騰我也喜歡)
Banner Day Oh Hey Honey Tee(蜜蜂上衣還有Oh Hey Honey的字樣)



********

洋裝: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 (2) 這件請注意一下, 也是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的單品喔! 你可以單穿, 就是露肩, 或是自己搭配裡面要穿襯衫還是短袖還是長袖, 正式休閒都好看, 尺碼我穿2號一點鬆可是還很ok有卡住, 如果你沒胸屁股又窄的可以穿正常碼. 這件洋裝我自己非常喜歡, 如果有出其他顏色也會去買!

洋裝: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 (2)
皮包: Gucci 涼鞋: Valentino


@Veronica Beard Frayne Off the Shoulder Blazer (同品牌大領口西裝外套也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我穿的洋裝就是這件 強烈推薦跟model一樣搭配短袖在裡面很好看 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
@Veronica Beard Jean Keith Corset Skinny Jeans(綁帶牛仔褲 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



*************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 (0) 這件很讚! 我覺得需要買, 每個人都需要一件版型跟質感好的襯衫啊! 純絲質一點彈性, 還有深藍色可選.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每次只要shopbop打折, 我一定會推薦牛仔褲的, 這條超超超超喜歡, 刷色是鐵灰色超百搭, 褲腳有倒V的剪裁 通常全長的版本對我來說都太長 這條剛好是Cropped Length八分褲, 我穿起來可以露出我最細的腳踝,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彈性超強,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 (0)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超超超超喜歡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絲襯衫: Vince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有兩個顏色都超實穿!



**********

√ 褲子: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 (24 好消息 補齊尺碼啦! 可以打折喔! 上次被珍珠奶茶灑得都是, 還好洗掉了, 我超喜歡這條的顏色 版型也好看 我穿24略鬆, 不過洗過烘過就變緊了)



外套: Sezane
褲子: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 (24 好消息 補齊尺碼啦!)
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帽子: Gucci 皮包: Chloe


ei8htdreams Denim Pencil Skirt (同品牌的淺色裙子)
ei8htdreams Clare Checked Double Breasted Blazer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



**********

褲子: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24) 這條我好幾年前就開始推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shopbop最暢銷的牛仔褲之一, 既然直接可以打折, 還沒買的可以買一買, 我穿正常碼是小直筒的感覺, 腿會顯得非常筆直, 如果你想要更貼身可以買小一碼, 料子非常好穿.

黑褲: 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 (24)
包包: SOPHIE HULME Straw medium leather cross-body bag
羽毛衣: MONCLER Twist Mary quilted-down jacket
鞋: Roger Vivier U look 褲子: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24)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我的是左邊這條)
@MOTHER The Shaker Prep Jeans (右邊這條是最新出的, 我覺得好好看喔! 版型看起來更讚耶!)



**********

米老鼠: MKT Studio Mickey Mouse T-Shirt (S) 要找湊單的小物可以考慮米老鼠喔! 我穿S碼寬鬆感覺, 這個米老鼠很俏皮, 看了心情就超好的啊!

裙子: Tibi Full Skirt (00 超緊) 我近期最愛的裙子, 是絲質的喔! 有厚度那種.



**********

@Moschino Top Hat Oversized Bear Tee (小熊上衣特價耶! 可以折上折 Model穿XS)
@Moschino Top Hat Bear Hoodie (小熊還有衛衣版本 也可以折上折喔! Model穿36)



*************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Tee(超百搭超好穿的香水瓶衛衣 白色的我覺得很不錯喔! 之前賣光又補貨的 既然直接可以八折就買下吧 這款我穿XS)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香水瓶衛衣 寬鬆版型我穿XS 灰色當然是最經典 這件料子很好穿我很喜歡)



*******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Camera Bag (這一季tory burch 出了很多好看的包耶! 這個Kira相機包就超可愛的 )



Madewell The Leather Sling Bag (madewell也推出腰包啦 不過這個應該算是斜背包 並不是給你背在腰部的)
MSGM Zaino Donna Backpack (msgm也推出背包啦!)



See by Chloe Tony Bucket Bag (喜歡這個See by Chloe的水桶包 顏色很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City Bucket Bag (我喜歡的水桶包還有這個Ferragamo的)



Tory Burch Caroline Small Carryall Tote (Tory Burch的這個包我也喜歡 黑色包身搭配棕色的肩帶 百搭又不會太單調 容量也很大)
Salvatore Ferragamo The Joanne Bag (好喜歡這個Ferragamo的包包啊! 皮質跟顏色都好上乘 非常有質感的樣子)



********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Large Fanny Pack (大尺寸黑色)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Large Fanny Pack (大尺寸紅色)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 (這是小羊皮的白色滾黑邊版本)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 (這是很特別的反光材質喔!)



**********

Yuzefi的盒子包 好多顏色可選!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
Yuzefi Delila Bucket Bag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



**********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Nalon Face Sweater (窘臉logo毛衣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Pansy N Face Hat(毛帽有很多顏色可選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Pansy L Face Hat(黑色版本毛帽)
Acne Studios Wanda Wash Tee(我覺得這個短T也很實穿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Narrow Scarf(純羊絨圍巾這是窄版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黑色跟駝色純羊絨cashmere圍巾)



Acne Studios Toronto Logo Scarf(我很推薦的Acne大圍巾 超大條 可是圍起來相當舒服 點進去還有其他顏色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Scarf(點進去還有其他顏色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Acne Studios Canada Narrow Cashmere Scarf(這條純羊絨的窄版Acne圍巾好看耶)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少見的紫色Acne大圍巾 點進去還有其他顏色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點進去還有其他顏色 只有今天限定的單品特價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打折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Marc Jacobs The Box 20 Bag(盒子包也是只有今天可以特價喔)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好多顏色的相機包)



Marc Jacobs Snapshot DTM Camera Bag



Marc Jacobs Snapshot Marc Jacobs Crossbody Bag
Marc Jacobs The Box 20



Marc Jacobs The Box Shopper Bag
Marc Jacobs The Box Shopper 33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軟殼相機包21公分版本)br/>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7 Bag(這是soft軟殼的相機包 27公分更大的版本喔)



*********

Tory Burch Robinson Triple Compartment Tote(最新款的Robinson托特包可以打折)
Tory Burch Robinson Canvas Triple-Compartment Tote(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超好穿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腳寬的人穿大半號)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還有這個顏色也可以打折)



Tory Burch Ella Canvas Tote(點進去還有另外一個配色 也超好看喔!)
Tory Burch Nylon Ella Tote(這是漆皮的版本 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Tory Burch Cap Toe Ballet Flats
Tory Burch Colorblock Flat Espadril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