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9

英國王妃的strathberry限定色終於補貨 + LVR七五折買Valextra + Boden童裝泳衣 + Sezane初夏新品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East/West Mini - Bottle Green (請注意一下, 這個英國王妃背的同款綠色同大小, 官網終於補貨了! 其他地方都從沒貨的綠色啊!!! 西班牙製, 這個平常要買還買不到呢, 非常搶手的顏色, 可以全球寄送, 這咖包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喔! 官網說: Non-European Union orders are shipped on a Delivery Duty Paid basis. The cost of local sales taxes and import duties are included in the purchase price 應該就是寄台灣跟美國訂單結帳價格都包括關稅的意思.)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an(王妃拿的這個駝色的Midi Tote也補貨囉, 之前只要是王妃用的顏色都是缺貨缺到地老天荒)



The 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下面王妃拿的是這個配色的Midi Tote也有補貨)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所有的品項, 每天都有幾十樣單品限時24小時打折, 過完24小時就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也可以買,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寄美國稅費

下面就是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

@SAINT LAURENT Classic Tribute 75 leather plateau sandals(這雙saint laurent的tribute我特別特別推薦, 你想要有高度, 又想要好穿, 就是這雙了, 我有個醫生好朋友每次跟我聊天聊到鞋子, 都會讚嘆這雙tribute是他穿過最好穿的高跟鞋, 尺碼正常我穿36)
@BURBERRY Quilted jacket(BBR的經典菱格紋外套打七折 我穿XS)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ferragamo的斜背包)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經典小faye)
@AQUAZZUR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ondaine slippers(mytheresa獨家的平底鞋 這雙我穿正常碼 36)

不過下面這兩雙是隱藏版的RV鞋有特價 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可是可以寄歐洲地址 如果你有英國轉運地址的話可以買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灰色的方頭平底鞋很好穿喔 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經典的方頭四公分包鞋 我穿小半號 35.5 這雙直接七折啊! 有轉運地址的別錯過了)



**********

各位 我最愛的品牌之法國Sezane的初夏目錄已經可以看啦! 現在只能看還不能買, 不過快開賣了, 台灣星期天下午五點, 美國西岸星期天凌晨一點上架, 看來本期又要讓我守在電腦前面下單了, 哈哈, 每一次他們都有讓我非買不可的單品耶也太強!

Lookbook 1 點這裡看
Lookbook 2 點這裡看

Charles Jumpsuit(我還聽說這套連身褲裝的黑色版本今天也會順便補貨, 想買黑色的別錯過了, 我穿US2=UK6=FR34剛好, 我158/51大腿粗, 我自己紅色跟綠色都有買, 還真會想要也買黑色呢, 剪裁一級棒, 又好穿脫)
Rio Top (剛剛買了這套, 之前一直忘記買, 昨天有網友給我看他的實穿照也太好看尺碼非常寬鬆, 建議小一碼)
Thaia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



Odalie Dress(雖然這個大露背, 把很愛吃醋的photodog氣得半死不准我穿出門(管他啊), 可是今天晚上會推出藍色條紋版本我還是很想買, 哈哈)



下面是這期Sezane我愛的單品們 花花長洋裝



可愛的草莓藤包(網站圖片放錯 選strawberries的就是草莓版本)



鬆鬆的針織毛衣



綠色葉子襯衫



**********

@LOVESHACKFANCY Roxy Bag(夏天到了就開始不停的看藤編包, 這咖小包包是LOVESHACKFANCY最新推出的小圓藤包, 還有一個長背帶可以拆掉, 我覺得整體的形狀跟顏色都太美了, 價格也不貴喔! 剛好達到免國際運費的門檻)






**********

折扣即將結束 美國西岸星期六晚上八點截止

Neiman Marcus的美妝區點這裡 今天最後一天 滿200折50 不能累計 碼: beauty 只能寄美國地址

@ghd Glide Professional Hot Brush(GHD的整髮器很有名 這個是可以加熱的梳子感覺也很厲害)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Roll-On Oil, 7.5 mL(我喜歡的香水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這是可攜帶的滾珠香水油, 會比較持久喔, 香調是花香)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Graffiti Nail Color(Christian Louboutin指甲油)



@Slip Silk Queen Pillowcase(送禮自用兩相宜的Slip家純絲枕頭套, 有很多顏色可選, 網站上還有King Size)
@Slip Silk Sleep Mask(還有絲質眼罩也是很不錯的單品)



**********

Pixie Market上新了好多漂亮的髮飾 他家買滿100美國跟國外都免運費

@DIAMOND LEATHER BOW CLIP(第一眼就喜歡這個皮革搭配鑽石的髮夾)
@BLACK SCRUNCHIE SCARF(這樣的黑色長絲巾髮帶也是我喜歡的)



*********

七五折最後一天(28號)即將結束

Boden美國區點這裡限時75折碼: F1N8 寄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Boden英國區點這裡限時75折碼: T7N1 台灣網友請在英國區買12英鎊運費

@Katrina Maxi Shirt Dress - Multi Stripe(長襯衫式洋裝可以75折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真的太喜歡! 整個律動跟風吹的感覺讓這件洋裝充滿活力, 長洋裝對於有胖腿的人來說最好了, 可以完全遮住, 哈哈)
@Beatrix Sandals - Natural (Model穿的涼鞋是這雙)



@Rash Guard Set - Ivory/Blue Oasis(要幫小寶寶買泳衣可以買長袖的不用一直擦防曬油)
@Animal Surf Set - Astro Green Dinosaur(小男生可以穿這套很誇張的小鱷魚與泳衣)



@Detailed Woven Dress - Sweetcorn Lamb Ticking(這件黃洋裝太可愛了 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呢!)
@Gingham Romper And Body Set - Lake Blue Gingham(兔子連身裝 男女童都可以穿)



**********

某種神祕原因, 雖然Daily Candy的單品七折都只能持續24小時, 不過我發現下面這些之前的Daily Candy都還在特價耶! 可能周末德國人沒上班系統沒修正吧! 想買的人可以一起買湊800免運!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APC的黑色半月包八折 他家訂價本來就比較便宜又有折扣)
@JIMMY CHOO Romy 60 metallic pumps(Jimmy Choo的銀色金屬跟包鞋打八折 我穿小半號35.5)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backpack(中尺寸Burberry背包直接打七折! 台灣訂價48500, 加了關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兩萬喔!)
@KENZO Tiger Logo stretch-cotton hoodie(Kenzo的老虎連帽衛衣)
@BOYY Buckle Travel case(我很喜歡的Boyy小鍊包打七折 很便宜)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墨綠色的半月包!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Fold Over Small tote(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經典款Falabella包)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DANSE LENTE Mini Johnny這個配色也相當好)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我很愛的RV運動鞋尺碼正超好穿)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down puffer coat(burberry的墨綠色羽毛衣)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Mcqueen的粉色運動鞋尺碼全齊 直接打七折! 價格超級好啊!)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焦糖色的Nile圓環包直接打七折 超好折扣!)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lou Monogram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saint laurent Loulou直接八折還有免運費)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黑色的迷你Johnny打七折)
@CHARLOTTE OLYMPIA Peaceful Kitty velvet ballet flats(貓鞋)
@TOD'S Suede loafers(Tod's的洛福鞋)
@BALMAIN Wool blazer(Balmain的粉紫色西裝外套八折 我穿34非常合身 肩膀寬的買大一碼)
@ISABEL MARANT, ÉTOILE Lyra wool-blend tweed jacket(Marant的軟呢小外套八折)
@GIANVITO ROSSI Plexi suede and transparent pumps(PVC鞋直接打七折)
@CAROLINE CONSTAS Nella polka-dot top(有點誇張的露肩上衣 可是就是我的菜啊!)
@ISABEL MARANT, ÉTOILE Mansel oversized cotton-blend hoodie(Marant的連帽衛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Printed silk maxi dress(DVF的絲質長洋裝)
@CHLOÉ Medium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 (中尺寸的Nile圓環包)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otton cap(Burberry的棒球帽)
@ETRO Wool-blend pants(喜歡這條粉色的褲子耶)
@JACQUEMUS La Veste De Costume wool blazer(法國品牌JACQUEMUS的白外套 他最擅長的就是不對稱的剪裁)
@GANNI Denim shirt dress(Ganni的牛仔布襯衫式洋裝)

******** **********

LVR全站正價商品有折扣碼:SS25 最高七五折(打黑星商品不打折)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免運費

滿3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1,000打75折

SALVATORE FERRAGAMO 20MM ZERI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Ferragamo的尖頭蝴蝶結平底鞋 網站上是C楦頭)
RENÉ CAOVILLA 10MM SWAROVSKI PEARL SANDALS W/BOW (這是專門做珠寶鞋的Rene Caovilla的經典款珍珠涼鞋)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SWAROVSKI SILK SATIN PUMPS (Manolo的水鑽鞋 隨便再湊個小東西就可以打75折 是非常好折扣呢 很多顏色可選)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bally的洛福鞋建議買大半號 我穿36.5)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粉色版本)
BALLY 10MM LOTTIE 600 LEATHER LOAFERS (黑色圓框)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BLAZER (黑色六顆釦經典款的Balmain西裝外套 這件的訂價比其他顏色都便宜喔! 我穿34超挺超顯瘦很合身)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GRAIN DE POUDRE BLAZER (白色銀釦我自己也有收藏 當初也是跟LVR買的呢)



VALEXTRA LARGE ISIDE GRAIN LEATHER BAG (大尺寸的淺駝色Valextra Iside包 可以打75折是很好折扣耶! 這個尺寸可以當公事包)
VALEXTRA LARGE ISIDE GRAIN LEATHER BAG (大尺寸的Valextra還有白色版本)



VALEXTRA MINI ISIDE GRAINED LEATHER BAG (valextra Iside Mini 我自己也有這個尺寸 超好裝喔 而且大小適中拿起來很好看也可以斜背 寄美國直接打個75折價格很好)
VALEXTRA MINI ISIDE BRUSH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Valextra的斜背包我也滿推薦 這個beige色很好看)



BURBERRY TB BOOM LEATHER BELT BAG (Burberry的金鍊腰包 我覺得滿好看耶)
BURBERRY SMALL THE RUCKSACK NYLON BACKPACK (burberry小尺寸背包可以直接75折)



DIE MOTTE FREEDOM STERLING SILVER BARRETTE (飛鳥圖騰的髮飾)
JOANNA LAURA CONSTANTINE TRIBAL PEARL EAR CUFF (珍珠單邊耳環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