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Sezane我的紅連身褲裝實穿照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焦糖色包穿搭 + Macy's親友會 + 75折Valextra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 (最後一天)Bloomingdales有Private sale 碼: private 滿100折25可以累積 可以打折商品產品頁面會有黃色的"PRIVATE SALE SAVINGS WITH CODE: PRIVATE"字樣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個包, 包名是向賈桂琳的妹妹的Lee Radziwill致敬, 顏色好好看, 大小適中, 他還有搭配一個可以拆掉的長肩帶, 搭配洋裝真的走氣質路線, 上面也沒有甚麼logo, 就是簡單大方的一個包, 現在又可以打折, 我真的很滿意! 碼: private 買滿100折25, 可以累積, 相當於打七五折! 這個是三個尺寸裡面中間那個最適中的, 官網之前親友會黑色跟焦糖色完全不打折, 所以可以七五折入手超滿意, 似乎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澳洲! 也當然可以寄美國)

@襪子區點這裡(可以跟包包湊單打折 碼: private )

TC Fine Intimates Waistline Bike Shorts(我自己有買這條裸色塑身褲S碼, 碼: private 也可以跟包包湊單, 不過你們也可以自己去找其它的款式, 可以穿在貼身白洋裝或是白褲子裡面, 內褲完全看不出來, 腰部贅肉也可以收的好好的)

alice + olivia Shara Twisted Back Dress (洋裝是這件A+O, 超好穿超軟又有彈性, 我穿XS 我的洋裝裡面就有穿上面說的那件塑身褲喔, 這樣腰部贅肉就全部包住看不到了)

Alice + Olivia Shara Twisted Back Sheath Dress(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Gucci Gold Straw Hat(我戴的帽子是這頂Gucci)



*********

今天的 Mytheresa Daily Candy 限時七折點這裡看, 有數十樣單品限時特價, 只有24小時會恢復原價,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55 patent leather pumps(Ferragamo的涼鞋有特價 裸色版本 這雙尺碼正常我穿36)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85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Rossi的包鞋我有興趣, 這個牌子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 他特別喜歡穿Rossi的高跟鞋, 這款我需要穿小半號35.5, 甚至穿小一整號也穿得下)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backpack(小尺寸的BBR背包打八折)
@ACNE STUDIOS Joghy embossed cotton hoodie(Acne的黑色連帽衛衣)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Burberry的連帽風衣, 我穿UK2=US2很合身, UK4=US2舒適. 這件是防水材質, 有內裡, 帽子可拆, 也可以折起來方便收納或是旅行攜帶)
@COMMON PROJECTS Retro Low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t的小白鞋 搭配綠色鞋帶很特別)
@TOD'S Joy Medium leather tote(Tod's的大托特包打七折)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不用說 這個粉紫色的半月包應該很多人喜歡! 這個皮質又是耐刮的那種喔)
@ACNE STUDIOS Cassiar checked wool scarf(還有這條Acne的圍巾直接下七折耶! 109歐元好便宜, 顏色也特別柔美好看)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顏色也相當搶眼 是我喜歡的配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Kate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Kate打七折耶! 好價格啊!)



@JIMMY CHOO Romy 85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經典高跟鞋85MM最修飾腿型的版本, 打七折! 漆皮我還是穿小半號35.5, 不過漆皮比麂皮緊一點, 所以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TOD'S Double T leather slippers(Tod's的M穆勒鞋 上面有雙T金屬logo)



@SAINT LAURENT Teddy canvas and leather bucket bag(我對這個saint laurent桶包也滿有興趣 覺得顏色滿好看的)
@STAUD Bissett PVC bucket bag(Staud的透明桶包)



**********

sezane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美國記得不要買超過740美金才不會有關稅問題喔! 他們不能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大部分都是走美國轉運, 當然也有人是寄到香港再轉回台灣.

他家的初夏新品已經上架了, 點這裡可以看所有單品, 好美啊, 他家怎麼有辦法每一期都那麼美呢? 下面這些是我覺得特別有興趣的單品. Sezane我(158/51)通常都穿最小碼US2=UK6=FR34, 我覺得他家今年春夏的單品無袖上衣跟洋裝類比較寬鬆, 襯衫就是尺碼正常, 我穿最小碼大多都是合身版型, 褲子跟連身褲裝要看款式, 我今年都買最小碼很ok.

@Charles Jumpsuit(我後來又把黑色也買了, 這件的剪裁很棒, 料子比較挺一點, 我158/51大腿跟手臂比較粗, 穿US2=UK6=FR34是剛剛好的喔! 所以我很高興 哈哈 這件連身褲裝穿脫相當方便, 所以不用擔心上廁所問題)






@Dauphine Dress(這個長洋裝的花色也不錯喔, 而且價格意外的便宜, 顏色相當柔和)






@Marielle dress(黃洋裝是這件, 黃色的布料是55% linen, 45% cotton, 波蘭製)
@Kaya basket - De Gayier(搭配的藤包)
@High Maud Sandals(還有搭配的高跟涼鞋 這雙我也喜歡 跟夏天所有的衣服都可以配)



@Lucas Short(綁帶短褲有很多顏色, 我覺得咖啡色的不錯耶, 跟很多顏色都可以搭配, 尤其是上半身花花綠綠的, 下面搭咖啡色意外的配)



@Bennie Jumpsuit(連身褲裝 最新出了乾燥玫瑰色 這種前面開扣的款式穿脫很方便)



@Fifi dress(很可愛的短洋裝 表布跟裡布都是純棉)



@Marie Top(我也買了這件的黃色版本 想說搭配各種顏色的裙子都會很好看)


***********

Macy's親友會 大部分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FRIEND 美妝區點這裡用碼可以85折 (美妝大部分不能寄台灣)

Shiseido 4-Pc. Strengthen Defenses Introductory Regimen Set (資生堂紅腰子精華套組)
Sunday Riley 3-Pc. Bright Young Thing Se (好基因的換膚精華套組 這個可以買 他家經典的都有了)



Giorgio Armani Si Passione 3-Pc Gift Set, Created for Macy's! (GA的香水+小鏡子+唇蜜套裝 唇蜜是他家的400號經典正紅色)
Guerlain Mon Guerlain Eau de Parfum 3-Pc Gift Set (嬌蘭的這個mon guerlain香水很好聞 我很喜歡 而且非常非常持香 只要用一咪咪就滿室生香)



**********

(最後一天)LVR全站正價商品有折扣碼:SS25 最高七五折(打黑星商品不打折)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免運費

滿3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1,000打75折

VALEXTRA LARGE ISIDE GRAIN LEATHER BAG (大尺寸的淺駝色Valextra Iside包 可以打75折是很好折扣耶! 這個尺寸可以當公事包)
VALEXTRA LARGE ISIDE GRAIN LEATHER BAG (大尺寸的Valextra還有白色版本)



VALEXTRA MINI ISIDE GRAINED LEATHER BAG (valextra Iside Mini 我自己也有這個尺寸 超好裝喔 而且大小適中拿起來很好看也可以斜背 寄美國直接打個75折價格很好)
VALEXTRA MINI ISIDE BRUSH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Valextra的斜背包我也滿推薦 這個beige色很好看)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有數十樣單品限時特價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台灣星期二早上六點恢復原價, 這雙黑色的Acne短靴我從來沒見過他直接打折, 而且還是七折! 只有限時24小時, 之前逆齡姊(50歲+)也有穿過, 把照片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他說很好穿可以買!)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umps(隱藏版的RV鞋來了, 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不過可以寄英國或是歐洲轉運地址, 這雙是喇叭跟的方頭超好穿喔!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是Acne的尖頭踝靴, 超好看的啊! 直接打七折是好價格尺碼全齊, 這雙就是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