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shopbop全場折扣(Anine Bing絲裙, 老虎衛衣, Ferragamo, 5050過膝靴) + 好價格Burberry風衣



公告: 這幾天我即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菜湯獨家私密特賣, 不能在部落格寫, 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或是加入我的Line 帳號 @vegesoup 我到時候會把詳情跟密碼公布在那裏.

***********

sezane點這裡提早開始! 快去搶

Pia Dress (絕對會立刻賣完的洋裝!)
Odalie Dress (我也會買這件大露背洋裝)
Caro Top (我喜歡的上衣)
Pierro shirt (這件鳥襯衫我要買)
Delphine Dress(主打款的波點洋裝也好看)
Mathilde Dress(短洋裝也好可愛)
Marielle dress(綁帶洋裝也喜歡)
Charles Jumpsuit(綠色跟紅色都好喜歡)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趕快來給大家血拚清單~ 還有一個重點, 有大量單品都是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的喔,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折扣了, 請手刀!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Madewell The Juliette Oxfords (居然一下子尺碼就不齊了, 趕快來推薦大家這雙洛福鞋, 我今天收到非常好穿耶! 尺碼我選正常碼6號, 腳長22.5C偏瘦, 不會緊或是磨腳, 一穿就覺得可以走遠路, 哈哈, 現在也可以打折喔! 參考官網這裡的評論, 是她家最經典的鞋款, 有七十幾個幾乎滿分好評)



***********

法國Sezane的四月膠囊系列今天要上架啦! 現在可以先點這裡看目錄, 也太好看, 太多想買的啦, 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寄美國;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走美國轉運

美國會是加州時間星期三凌晨兩點, 台灣星期三下午五點開搶. 已經開始啦!

Pia Dress應該會被秒殺 想買的一定要第一時間鎖定喔



這次主打的三款



Odalie Dress露背洋裝我應該也會手刀入, 有黑色跟米白色可選, 老爺指定要我買白色, 不過我覺得黑色也很不錯看啊!



我自己會買這個花色的襯衫! 朋友要買的是同個花色的Mathilde Dress短洋裝



我還會想買這件Charles Jumpsuit連身褲裝, 有三個顏色可選, 這次我應該會選這個磚紅, 綠色也很棒, 不過上次已經買了綠色, 這次買紅的吧



Caro Top這件上衣我也喜歡耶 這次肯定要大失血了...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趕快來給大家血拚清單~ 還有一個重點, 有大量單品都是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的喔,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折扣了, 請手刀!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紐約的髮飾品牌LELET NY點這裡, 都是美國製的, 好別緻啊! 可以打折

@LELET NY Solar Pearl Barrette (看到這個珍珠的髮夾立刻想買! 好好看~~ 可以打折)




@LELET NY Ocean Pearl Ring Barrette (這個不能打折 之前缺貨超久! 終於補貨)



**********

英國皇家御用的巧克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點這裡 推出好多復活節的禮盒 這個牌子美國也挺貴的 現在寄台灣價格很ok啊! (如果寄台灣買一千台幣以下 關稅很低)

Sea salted milk chocolate mini Easter eggs(海鹽牛奶巧克力)
Pink Marc de Champagne chocolate truffle(他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草莓香檳松露巧克力)
Milk chocolate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s(香檳松露還有牛奶巧克力版本)



Chick milk chocolate mini eggs 150g(迷你巧克力蛋)
Milk orange thins 195g(我自己特別喜歡橘子巧克力片)
Dark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s 135g(怕甜的買黑巧克力香檳松露)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這次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碼: EVENT19 趕快來給大家血拚清單~ 還有一個重點, 有大量單品都是限時24小時可以打折的喔, 過了24小時就不能折扣了, 請手刀!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黑絲裙: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XS) 這件補貨耶, 趕快買! 很好穿料子好 又超級顯瘦! 我個人相當喜歡, 我穿XS不會太貼, 裙頭是鬆緊的.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蛇紋絲裙: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跟我的是同款, 今天還不少人問這條耶! 也是可以打折喔.

老虎衛衣: ANINE BING Bing Tiger Sweatshirt(XS)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

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36 腳瘦或是光腳可以小半號, 這雙是有後增高的, 穿起來顯腿長, 我很喜歡)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ANINE BING Wild Cat Sweatshirt(我穿的衛衣最新款圖騰還有wild cat野貓圖騰)
ANINE BING Bing Ink Tee
ANINE BING Wild Cat T-Shirt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涼鞋: Tory Burch Kira 65mm Sandals(6 尺碼正常) 這雙Tory Burch涼鞋真的很百搭, 高度也剛剛好, 粗跟很穩, 可以趁有折扣入手!

襯衫: Acne Studios Estefani Engineered Blouse(XS) 已經有兩個網友也買了跟我說讚了喔. mytheresa這裡, 還有ssense這裡有不同配色.

白褲: Milly Italian Cady Culotte Pants (00 這款我是白色)

襯衫: Acne Studios Estefani Engineered Blouse(XS) mytheresa這裡, 還有ssense這裡有不同配色.
白褲: Milly Italian Cady Culotte Pants (00 這款我是白色)
涼鞋: Tory Burch Kira 65mm Sandals(6 尺碼正常)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Sam Edelman Khloe Espadrilles (我還推薦這雙草編鞋, 很好穿耶! 而且腳底的地方不是草, 比一般草編鞋舒服很多, 尺碼正常我穿6號)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Keds點這裡可以打折喔! 好多漂亮的花色跟聯名款可以挑! 湊單最好~~






@Keds Champion Core Sneakers (非常經典的白布鞋就是在說它了吧, 任意訂單八折, 沒有理由不買)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Repetto x Sia Sophia Ballets ADD TO MY DESIGNERS(Repetto的大蝴蝶結芭蕾舞鞋, 還滿可愛的耶! 還有白色版本, 而且這雙定價特別便宜喔)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Salvatore Ferragamo The Gancino Quilting Bag(Ferragamo的包 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The Gancino Quilting Bag(還有粉色 尺寸比較小 也便宜好幾百美金喔)



@Salvatore Ferragamo Sannio Espadrilles(Ferragamo還有推出草編鞋 也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Q Pumps(雙色的Vara Q 網站上是B楦頭)



********

碼: EVENT19 可以打折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5050過膝靴直接75折尺碼非常齊 我穿小半號5.5剛剛好不鬆不緊還有空間)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Reserve過膝靴也可以直接75折 尺碼齊)



@Stuart Weitzman Jean Slingbacks(推薦這雙厚底鞋, 我穿小半號5.5剛好, 很穩很好穿耶! 可以買, 超顯腿長的, 西班牙製, 如果你的腳偏寬, 就買正常碼, 我買粉色)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來了!

點這裡是秘密入口
√ 菜湯粉絲可以優先24小時進場! 台灣星期三中午121點截止, 美國加州星期二晚上九點截止
√ 買滿4個以上還可以自動額外八折~也是只有菜湯粉絲獨享喔 結帳頁面會顯示折扣
√ 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
√ 最上面的12樣單品有用紅色標示出: Daily Deal的已經是超低折扣, 只有限時24小時, 那12樣單品就不能額外八折

@LUSTRE PEARL SPRAY EARRING(這個珍珠耳環有特價喔!)
@BRIGITTE SIERRA CRYSTAL POST DROP EARRING(這個耳環也滿好看的)






DRIFT LONG PENDANT NECKLACE - SILVER (銀色的羽毛項鍊 這是長鏈 也可以自己繞兩圈變成短練)
DRIFT BRACELET - SILVER (可以搭配銀色的手鍊 這個一定要買! 太好看了 這個價格超值了)



*******

√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Bloomingdales的Burberry點這裡可以打折! 尺碼已經開始不齊了, 滿500就自動75折了, 要買經典款這個真的算是最好的

@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最新款的粉色連帽風衣, Kensington版型, 網站上是US尺碼 US0=UK2, 以此類推,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我買了一件0號, 這是雨衣可以防水)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駝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還有黑色版本)








@Burberry Heritage Kensington Mid-Length Trench Coat(Kensington風衣中長版, 有蜜金色跟黑色可選, 加到購物車75折, 網站是US尺碼, 我穿US0=UK2, 不能寄台灣, 所以台灣IP會顯示沒貨, 這個基本上其他網站都沒在賣的, 如果這裡也缺貨以後要買折扣就很難了)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Trench Coat(Kensington風衣長版, 有黑色跟蜜金色可選)
@Burberry Heritage Kensington Mid-Length Trench Coat(男款Kensington風衣)






*********

@Burberry Heritag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Sandringham窄版風衣中長版 有三個顏色可選 深藍 蜜金 黑色 網站上是US尺碼 我穿US2=UK4 加到購物車75折 網站是US尺碼 我穿US0=UK2 不能寄台灣, 所以台灣IP會顯示沒貨)
@Burberry Heritage Sandringham Short Trench Coat(蜜金色sandringham窄版風衣短版)



********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我151/50kg 胸圍87公分,anine bing 老虎衛衣建議那S還是X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