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9

紐約珠寶Lulu Frost Sample Sale菜湯粉絲獨家入場 + 額外八折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這個禮拜還會有一個超好獨家喔! 請再回來看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來了!

點這裡是秘密入口
√ 菜湯粉絲可以優先24小時進場!
√ 買滿4個以上還可以自動額外八折~也是只有菜湯粉絲獨享喔 結帳頁面會顯示折扣
√ 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
√ 最上面的12樣單品有用紅色標示出: Daily Deal的已經是超低折扣, 只有限時24小時, 那12樣單品就不能額外八折

*******

@TELA MULTI DROP NECKLACE(珍珠扇形項鍊是這條 搭配白襯衫有意想不到的美感啊! )

Photodog說: 聽說這個公園有遍地的彩色野花, 我帶你去拍照吧! 把我死活的騙出家門, 結果, 野花根本就還沒開啊!

PS: 襯衫是這一款REJINA PYO Amber linen shirt, 我買S碼非常寬鬆, 這件襯衫我超喜歡所以新出的鵝黃色也會買! 要找白色的點這裡



TELA MULTI DROP NECKLACE(珍珠扇形項鍊正面像這樣)



*********

寶石愛心胸針, 超好看的啊! 可以別在很多東西上面, 我平常會別在貝雷帽上, 還有毛衣跟大衣我也會用這個胸針讓衣服看起來更高級更別緻!

NINA BROOCH - CLEAR透明版本
NINA BROOCH - FLUX彩色版本




NINA BROOCH - CLEAR
NINA BROOCH - FLUX



大衣是sezane家的




*********

@MATIRA LONG PENDANT NECKLACE(上面是葡萄的長鍊, 這條也可以自己把葡萄拆掉, 留著長鍊跟你的Plaza吊飾單獨用, 他家的長鏈平常可是要$195一條喔!)



*********

PACIFIC PEARL LINE BRACELET (使用的珍珠是真的淡水養珠)
PACIFIC PEARL STUD EARRINGS (耳環版本)



這個系列使用的greige crystal 很有迷霧的氣質 是煙薰灰 我自己滿喜歡的



SIERRA DROP EARRINGS
SIERRA LAYERED BRACELET



GEORGE FROST POISON RING - INNER PEACE (這個男生戒指不錯耶, 正反兩面不同可以翻轉, 一邊是藍紋石, 一邊是鑽石, 紐約製)



SYNTH STUD - NEW WAVE (像是切片西瓜一樣的耳環 只要$25)
SYNTH LINE BRACELET - CLEAR(圓形水晶手鍊)



BEACON TRIPLE NECKLACE (她家最經典的Beacon造型)
BEAM RIVIERA NECKLACE - FLUX (這條項鍊實品超美喔 非常百搭實用)





BEAM RIVIERA NECKLACE - FLUX (這條項鍊上面的寶石是深色的有五彩光芒 平常戴也ok)



CAMELLIA NECKLACE (山茶花是我一直很推薦的 實品很漂亮很古典)
BRIGITTE CHARM (lulu 吊飾 可以勾在任何的手鍊或是項鍊上)



LARKSPUR NAVETTE NECKLACE (只有24小時限時特價$50 不能額外折扣! 這個也太便宜了一定要買吧!)
BRIGITTE POOL OF LIGHT DROP EARRING (限時24小時 只要$40的水晶耳環)



VILLA HAND-EMBROIDERED EARRINGS (也是限時24小時特價$80 這組耳環也滿特別 充滿了摩洛哥風情)
NIGHTSHADE LONG PENDANT NECKLACE (限時24小時特價$50的項鍊)



AUDREY PENDANT NECKLACE (只要$39 平常都可以帶 跟其他的折扣商品一起買4個以上還可以額外八折!)
LUCENT RIVIERA NECKLACE (三角形的項鍊也好看耶)



LUCENT & PEARL DROP NECKLACE (墜子是一個小珍珠)
LUCENT & PEARL DROP EARRING (搭配的耳環可以配成一組)



請注意我戴的是短練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 羽毛墜子也是小尺寸, 網站上其他的是比較大一點的長鍊版本, 羽毛根部也有水鑽的喔



DRIFT LONG PENDANT NECKLACE - GOLD (羽毛項鍊也非常值得擁有! 這個是長鏈版本 戴起來真的好看啊)
DRIFT EARRING - SILVER (羽毛耳環 可以配成一套 這些都是買4個或以上就可以額外八折的喔!)
DRIFT SHORT PENDANT NECKLACE (金色項鍊還有放倒羽毛的版本)



DRIFT LONG PENDANT NECKLACE - SILVER (銀色的羽毛項鍊 這是長鏈 也可以自己繞兩圈變成短練)
DRIFT BRACELET - SILVER (可以搭配銀色的手鍊 這個一定要買! 太好看了 這個價格超值了)



GOLD PROXIMA RIVIERA NECKLACE (這條項鍊也超推薦喔! 菱形的部分是立體的戴起來很美又有氣質)



LUSTRE AGATE LONG MESSENGER NECKLACE(挑兩圈的戴法 這條貝殼珠子的長鏈 也可以繞成短練戴!)
SPRITE BRACELET - SILVER (星星手鍊也很好看百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