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9

Bug價大量Gucci鞋子跟皮包手刀衝 + Bug價Loewe藤編包 + 限時特價Saint Laurent相機包快搶 + 特價男款推薦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明明今天早上才發了長文, 不知不覺又寫了這一篇, 稍早寫的Shopbop驚喜特價只有兩天點這裡看喔

*********

Bug價的Gucci來了! 請注意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有這個好價格,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地址轉運, 寄美國免國際運費免關稅, 不過現在寄加州要7.25%的州稅, 還是划算

下面是找到的Bug價單品 可能網站點這裡還有更多大家自己尋寶一下, 下面找的單品只要賣光的時候網頁就會不見

@Gucci Beige GG Supreme Ophidia Bag(補上一個老花圖騰的迷你相機包 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950 現在寄美國只要730)
@Gucci Pink Small GG Marmont Wallet(還有粉紅色的短夾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470 現在寄美國只要$295 參考官網照片他側邊是有一個拉鍊可以放零錢的)



@Gucci White Pineapple Ace Sneakers(我買了鳳梨運動鞋, 買小一整號35, 運動鞋偏大, 通常都是建議大家買小半號, 美國官網運動鞋定價650 現在寄美國只要495)
@Gucci White Pearl Stud New Ace Sneakers(珍珠運動鞋 我也想買了 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670 現在寄美國只要$515)



@Gucci Brown Thin GG Toscano Belt(女款細版不收邊棕色皮帶美國官網點這裡定價350 現在寄美國只要$260 尺碼齊 我用低腰牛仔褲是75 綁洋裝中腰是70)
@Gucci Brown GG Belt(男款4公分皮帶 官網定價450 現在寄美國只要$340)






@Gucci Black Jordaan Loafers(後面不可以踩跟的洛福鞋 美國官網定價點這裡730 現在寄美國只要495 我穿正常碼36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的價格)
@Gucci Black Brixton Crushback Loafers(可以踩跟的洛福鞋 美國官網定價點這裡730 現在寄美國只要560 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Gucci Pink Princetown Slippers(粉色的穆勒鞋 我穿正常碼36 大部分人穿大半號 這雙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695 現在只要495)
@Gucci Black Princetown Slippers(黑色版本穆勒鞋 我穿正常碼36 大部分人穿大半號 這雙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695 現在只要495)
@Gucci Brown Princetown Slippers(我的第一雙Gucci就是他 棕色的穆勒鞋 我穿正常碼36 大部分人穿大半號 這雙美國官網點這裡訂價695 現在只要460 是不是超低價啊!)



@Gucci Black Mini GG Marmont Bag(黑色GG肩包 官網定價1950 現在寄美國1500)
@Gucci Pink GG Marmont 2.0 Bag(粉色斜背小包 nordstrom點這裡訂價980 現在寄美國750)



***********

只有兩天驚喜特價, 之後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shopbop入口點這裡
EastDane入口點這裡

Tory Burch Lipsi One Piece(這件直接打折, 我自己有買滿推薦的, 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XS剛好, 是有作罩杯的泳衣, 也可以把肩帶拆掉, 應該算是Tory Burch的經典款泳衣了! )






Rachel Comey Legion Jeans (喜歡這條白褲 因為他做得較高腰 對我來說會顯高 評價也不錯喔 我會選0號)
Rachel Comey Legion Jeans (同款還有藍色版本 褲腳有做層次喔)
Rachel Comey Legion Jeans(復古深灰色版本)



之前Vogue還有一個專篇介紹這條牛仔褲Rachel Comey Legion Jeans呢!






alexanderwang.t Striped Slub Jersey Tee (AW的灰色底條紋上衣 非常實用百搭)
Moschino Moschino Bear Scribble Sweater (塗鴉的moschino小熊衛衣)



Levi's 501 Shorts(Levi's 501短褲)
Levi's 501 Shorts(短褲還有藍色版本)
One Teaspoon Classic Bonita Shorts(這條One Teaspoon 的Bonita超短褲也是很多人喜歡 這條是非常淺的藍 滿好看的)



Mackage Petra Puffer Jacket(短版的Mackage羽毛衣 雖然已經開始熱了 可是這種好一點的羽毛衣反季屯沒甚麼問題)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我穿XS 胸口比較低可以自己縫兩針就解決了 是個優雅好看的洋裝 重點是也很便宜 黑色不會透)
Woolrich W's Luxury Arctic Parka(這件也太適合反季屯了, Woolrich的經典款羽毛派克外套, 不能寄國外因為有毛領, 美國網友可以買)



Black Halo Reeder Dress(我自己有買這件五分袖洋裝 美國製 我穿2號)
Black Halo Juma Two Piece Dress(這件我之前有買白色版本穿0號 上衣跟裙子都可以拆開來分開穿)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有做袖子的Jackie O洋裝 不敢穿無袖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 非常深的藍色Eclipse有特價)



*************

Mytheresa的今天的限時24小時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SAINT LAURENT Mini Vick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Saint Laurent黑色相機包打七折要快搶! 我覺得很不錯耶)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eather pouch(還有紅色的Saint Laurent手拿包也有特價)
@MONSE Striped wool and cotton dress(Monse的不對稱剪裁毛衣洋裝直接打七折耶! 這個牌子Melody也很愛穿的)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checked backpack(格紋的Burberry背包直接打七折)
@MISSONI x Castañer Carina wedge espadrilles(Missoni的聯名款草編鞋也直接打七折)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漸層亮片鞋也有打折 我穿小半號35.5)



*********

@Loewe Beige Basket Tote(這個是中尺寸的Loewe藤編包, 就是我手上拿的同一個, 美國定價$490, 現在寄美國地址只要$360, 價格很好,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無州稅, 這個包可以調整肩帶長度變成肩背, 我自己是不用調整用短的就可以肩背起來了)

藤編包: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 黑洋裝: Sezane Dorine dress (XS) 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我穿的洋裝是Sezane, 後面是綁帶的喔! 就跟最新出的 sezane Dorina Dress 是幾乎同款, 只是我的裙子比較長. 我穿US2=UK6=FR34.

Model背的那個半圓形的包包是這咖 AMA BAG



********

喜歡藤編包的人我要給大家推薦全部都是真皮做的品牌DRAGON DIFFUSION 是說因為是真皮所以完全不擔心會刮到衣服 新帳號可以用碼打八五折: NEW15

DRAGON DIFFUSION Grac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

只有兩天驚喜特價, 之後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shopbop入口點這裡
EastDane入口點這裡

以上兩個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3.1 Phillip Lim Jogger Pants(這條褲子我收到啦! 有限時特價, 這條偏大會建議買小一碼, 我買00號剛好, 不鬆不緊, 穿起來很好看很帥氣, 布料有彈性)


Alpha Industries L2B Natus Hooded Jacket(男款也超多單品限時特價 這是Alpha Industry的連帽外套)
KENZO Kanvas Tiger Bum Bag(Kenzo的腰包女生也可以用)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Crew Neck Sweatshirt(非常便宜的Champion圓領衛衣)



Maison Kitsune Ancora Tote Bag(狐狸包)
Maison Kitsune Ancora Fox Head Classic Tote(狐狸包還有這個顏色 女生都可以用的)
Maison Kitsune Tricolor Fox Patch Polo(狐狸logo的Polo上衣)



Wolverine 1000 Mile Wolverine 1000 Mile Boots(Wolverine的短靴 建議買小半號 這雙尺寸偏寬鬆)
Veja V-10 Leather Sneakers(Veja的男款運動鞋 這雙是經典配色)



Polo Ralph Lauren Thorton Low Top Sneakers(Ralph Lauren的運動鞋 非常便宜)
Polo Ralph Lauren Thorton Low Top Sneakers(運動鞋還有黑色版本)



*********

Sephora美國官網的春季折扣詳情如下, 這個只有他家會員可以參加, 不能寄台灣, 美國地址轉運也不友善

4/26-5/1 and 5/2-5/6: VIBR 八折碼: HEYROUGE
5/2/19-5/6/19: VIBS 八五折碼: HEYVIB
5/2/19-5/6/19: VI 九折碼: HEYINSIDER

@TOM FORD Sheer Cheek Duo (Tom Ford 腮紅組合, 裡面的05 Lissome超美的, 粉色那格很顯色, 淺杏色顏色很柔美, 不管甚麼膚色都可以使用)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Tom Ford的最新四格眼影 以夕陽做為主題的三盤色調: Body Heat, Suspicion, Double Indemnity, 我對裡面那盤金色系的Suspicion滿有興趣)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折上六折只有今天 快結束了喔!

@Twilight Lace Dress(這件20年代的蕾絲洋裝可以考慮, 折上折很便宜, 蕾絲也很美, 做成直筒的剪裁有人覺得沒有腰身, 因為20年代的洋裝就是這樣的低腰設計啊! 折扣完$60 可以說是超值了 美國區尺碼全齊)



@Gingham-Lined Trench Coat(這件風衣內裡的顏色也好好看, 折扣完60美金, 值了)
@Pilcro Denim Skater Skirt(我也喜歡這個小短裙 很可愛俏皮的感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