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9

Sezane初夏新品上架我愛的單品 + Revive比價 + Acne短靴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有數十樣單品限時特價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黑色的Acne短靴我從來沒見過他直接打折, 而且還是七折! 只有限時24小時, 之前逆齡姊(50歲+)也有穿過, 把照片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他說很好穿可以買!)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umps(隱藏版的RV鞋來了, 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不過可以寄英國或是歐洲轉運地址, 這雙是喇叭跟的方頭超好穿喔!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是Acne的尖頭踝靴, 超好看的啊! 直接打七折是好價格尺碼全齊, 這雙就是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

HBX 全場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FP15 寄全球比如說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關稅(除了澳洲以外)! 這個很方便喔~~

@LOEWE Mini Hammock Bag(迷你粽子包, 這個是拚色的好好看, 手把是焦糖色, 包身是pink tulip, 有一點點橘感的棕色, 很漂亮喔, 我自己中尺寸的粽子就是這個Pink Tulip色)
@LOEWE Mini Hammock Bag(迷你粽子包還有黃色版本)



@LOEWE Gate Small Bag(這個併色的Gate也是我的菜, 顏色柔和好看, 皮革是比較耐刮的, 這個small尺寸大小適中, 很好裝東西)
@LOEWE Gate Small Bag(Tan色搭配Rust的綁帶小尺寸的Gate, 價格很好, 剩最後一個)
@LOEWE Gate Small Bag(這個併色的Gate定價更低 我覺得很可以考慮)



********

Harrods免費加入會員享受九折優惠, 即將結束, 美國西岸星期天晚上23:59點截止, 大約是台灣星期一下午14:59截止. 不管買多少都要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evive點這裡, 平常他的折扣不多, 跟台灣差價又極大, 可以考慮多買些, 尤其是越貴的產品差價越大, 很多不到對折的價格可以拿下, 我自己已經用revive很久的時間, 皮膚改善很多, 變得光滑又穩定不亂長小東西, 雖然手邊有很多其它品牌的保養品, 可是每個禮拜至少還是會使用三次Revive來搭配.

之前有個網友跟我一樣是熟齡肌, 可是他的皮膚有酒槽問題, 用了revive七個禮拜完全改善, 可以快樂拍婚紗照了, 以上真人真事, 他有給我看使用第一天的臉, 跟使用幾個禮拜之後的臉, 天壤之別啊, 讓我震驚的效果!

@RéVive Balancing Toner(最近我在用的化妝水精萃活膚露, 意外的好用耶, 洗完臉上化妝水感覺皮膚變軟嫩, 而且弄到眼睛也不刺激, 是很淡的花香 台灣訂價2500)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台灣訂價6200)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 Nightly Retexturiser(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台灣訂價7300)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台灣訂價8800)
@RéVive Intensité™ Les Yeux(極緻除皺眼霜 台灣訂價7500)
@RéVive Masque de Glaise(白晶煥膚面膜 台灣訂價6000)
@RéVive Peau Magnifique(肌因再生奇蹟臉部安瓶 台灣定價59800 沒看錯呢 真的有五位數 跟Harrods買是半價)
@RéVive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極緻除皺精華 台灣定價23000)
@RéVive Perfectif Even Skin Tone Serum (淨膚淡斑精華 台灣定價16200)






******

sezane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美國記得不要買超過740美金才不會有關稅問題喔! 他們不能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大部分都是走美國轉運, 當然也有人是寄到香港再轉回台灣.

他家的初夏新品已經上架了, 點這裡可以看所有單品, 好美啊, 他家怎麼有辦法每一期都那麼美呢? 下面這些是我覺得特別有興趣的單品. Sezane我(158/51)通常都穿最小碼US2=UK6=FR34, 我覺得他家今年春夏的單品無袖上衣跟洋裝類比較寬鬆, 襯衫就是尺碼正常, 我穿最小碼大多都是合身版型, 褲子跟連身褲裝要看款式, 我今年都買最小碼很ok.

@Nissa Dress(喜歡這件主打的波點洋裝, 歐洲區好像無存貨都配搶光, 美國區碼很齊)



@Giovana Dress(這件長洋裝要預購 五月九號才會出貨 100%純絲質耶! 有內裡)



@Rick Top(上衣是這件 Model這個動作真的是不經意的性感耶)
@Amandine skirt(裙子是這件)



@Isabella Dress(這件想買耶, 背部做的很好看, 有三個顏色可選)



@Marielle dress(波點布料推出綁帶短袖洋裝 我覺得挺好看耶!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黑X白的波點圖騰)



@Joanna Basket(我喜歡這個上面有草莓圖騰的藤編包 他圖片應該放錯了 有標出strawberries的上面會有草莓圖騰)



@High Maud Sandals(喜歡這雙涼鞋, 感覺百搭)
@Low Maud Sandals(不會穿高跟鞋的還有平底版本喔)



@Marie Top(這件內搭真美!)



@The Sun Machine T-Shirt(T-shirt是這件)
@Maisie skirt(裙子是這件)



@Odalie Dress(露背洋裝推出新色 我也好喜歡呢 我穿最小碼很ok)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所有的品項, 每天都有幾十樣單品限時24小時打折, 過完24小時就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也可以買,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寄美國稅費

下面就是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涼鞋黑色三環 有種酷酷的感覺)
@MARNI Law leather tote(Marni的托特包 這個顏色很溫柔 直接打七折)



@EMILIO PUCCI Embossed mesh and suede sneakers(Pucci家的運動鞋, 仔細看鞋帶是他家的經典圖騰的絲巾! 我覺得滿特別的)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的Jimmy Choo包鞋, 漆皮版本比較緊一點, 不過我還是需要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Erin 85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銀色的Jimmy Choo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BALMAIN Cotton-blend houndstooth blazer(Chiara穿的同一件Balmain千鳥格六顆扣西裝外套 我穿34非常合身到有點緊的感覺)



@MARNI Trun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打八折 內裡是藍色好特別)



@ALEXACHUNG Cotton-blend corduroy midi skirt(喜歡這件開高衩的窄裙)
@GIANVITO ROSSI Nikki 60 leather sandals(Rossi家的白色粗跟涼鞋 感覺百搭好穿耶)
@TOD'S Wave Small leather tote(Tod's家的Wave包打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