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9

手刀買限量Lego Steamboat Willie樂高蒸氣船米老鼠 + Chloe mini C 綠色 + 超美M帽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Yoox一折起了!

台灣區點這裡寄台灣滿250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點這裡 寄美國滿150免運費, 收州稅

*********

@ROGER VIVIER Chips buckle-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香港網友剛剛跟我說她買了這雙RV涼鞋太太便宜了! 我一看真的耶!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是超級舒服的鞋喔, 是你的碼別客氣, 只有台灣區跟香港區有看到, 美國區似乎沒這雙.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VINCE美國官網全場75折碼: INVITED19 買滿300應該就有免國際運費喔! 不然就是$25的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預付關稅
Vince折扣款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Boxy Boiled Cashmere Crew(純羊絨毛衣可以折上折 如果你買過他家的羊絨 就知道如果寫Boiled Cashmere就是一種特別絨特別軟的料子)





@Metallic Satin Slip Skirt(粉色緞面裙)
@Collar Band Popover(很喜歡這件絲質罩衫耶! 我覺得光澤也太美)



@Dot Silk-Jacquard Popover(這件也是絲質的不過布料的Finish不太一樣 屬於比較低調的光澤)



@Oversized Classic Cotton Shirt(這件純棉襯衫也是我的菜, 穿個寬寬大大的襯衫, 有男友襯衫的感覺, 露出鎖骨, 袖子捲上去, 可以很性感)



***********

@Weekend Max Mara Didy Doppio Reversible Top Coat (這件Max Mara有七五折 是他家算很便宜的價位 重點是可以正反兩面穿呢!)



********

@Gucci Off-White Logo T-Shirt(只有寄美國區有這個價格, 台灣網友要買要寄到美國地址. 價格含稅, 寄美國免運費. 官網訂價$590, 現在Bug價只要$375, Gucci的Logo經典款T-shirt, 男女都可以穿, 這款尺寸偏大, 女生穿可以降碼)



*********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Petite Bag (也太誇張 今天才上架就賣光! 上一季出的是大尺寸 今年春天出了迷你尺寸太可愛了好喜歡啊! 裡面搭配駝色內裡超有質感的 )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Small Bag (今年還有出了這個是小尺寸也很不錯, 大小適中, 也是超級搶手耶)

PS1 迷你尺寸Nordstrom點這裡有三個顏色
PS2 小尺寸Nordstrom點這裡也有三個色



********

LVR現在有"正價商品"折扣碼買滿500八五折 買滿1000八折 碼: SS20 (黑星號單品不打折)

Loewe點這裡新包款都可以打折耶!
Valextra點這裡包款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買划算

下面都是private sale區找到的寶 有帳號限定 不能疊加碼

@ROGER VIVIER 20MM SNEAKY VIV BUCKLED SATIN SNEAKERS(手刀速度衝! 我自己也有買的RV水鑽運動鞋, 打對折耶! 不能疊加折扣碼,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我穿正常碼36號覺得好穿, 這雙要是之前有買過的人才有可能看到, 有帳號限定)
@GUCCI NEW ACE SEQUINED LOGO LEATHER SNEAKERS(Gucci的運動鞋也下七折, 也是之前要有買過才有可能看到, 不能疊加折扣碼)
@GUCCI GG CRYSTAL BUCKLE STRAW HAT(我自己有買的Gucci帽子打六折又補貨咧! 我戴M號剛好, 很好看喔, 不能疊加折扣碼, 之前要有買過才有可能看到)
@MANOLO BLAHNIK 90MM LURUM SWAROVSKI SILK SATIN MULES(Manolo的水鑽鞋有37 不能疊加折扣碼)






**********

@Lookfantastic 2019 復活節禮盒 (LF的復活節彩蛋禮盒也來啦! 價值一萬台幣現價NT$2800 裡面有Foreo洗臉機跟Elemis的海洋霜喔!)



*********

好消息! mytheresa寄到台灣的訂單 有首購九折的新人碼: HELLO 還有限時24小時免國際運費可以併用喔! (免運費台灣星期四早上六點截止)

@Valentino Garavani Net leather sneakers(Valentino最新款的Logo運動鞋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很耐看)
@Valentino Garavani Go Logo leather sandals(還有Logo款的涼鞋, 最新出的粗跟版本!)




@ Valentino Garavani Go Logo leather belt(Valentino最新款的Logo皮帶, 我覺得要買耶! 這款件單大方又好看 尺碼幾乎要被搶光了! 我的碼還有是怎樣! 哈哈哈)





@CHLOÉ Sonnie sneakers(Chloe的運動鞋最新色! 腳寬的買大半號喔)
@MAISON MICHEL Big Kate straw and silk hat(M牌草帽最新款)
@JIMMY CHOO Love 85 leather pumps(看的出來嗎? 這雙居然是Jimmy Choo耶! 難得在她家看到左右腳圖案完全不對稱的鞋喔)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gestuds leather sandals(Valentino的鉚釘涼鞋 有種夏天涼爽清透的感覺 搭配洋裝應該也相當好)
@BALENCIAGA Embellished denim jacket(Balenciaga的牛仔外套新色)
@BALENCIAGA BB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flats(我最近迷上BB鞋 常常穿啊!)



@BOYY Buckle Travel case(我覺得這咖Boyy的鍊包也超好看! 尤其就是這個白色版本! 價格也不貴)
@BOYY Bobby 16 leather shoulder bag(色彩鮮艷的Bobby小托特包也超可愛)



@PRADA Saffiano mini leather bucket bag(Prada的水桶包)
@PRADA Od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Prada最新出的拱型包 我特別喜歡耶! 搭配把手整體圓弧造型好美喔)
@PRADA Fabric bucket bag(這是Prada的水桶 也相當可愛)



*********

@Steamboat Willie (台灣網友要買可能需要美國地址轉運)

快快快 限量的Lego X 迪士尼系列Steamboat Willie昨天開賣, 完全就是復刻1928年的黑白卡通電影"Steamboat Willie"裡面的場景啊!

限量就是讓人緊張深怕買不到, 我已經立刻買了一組, 上禮拜開賣前有個台灣網友跟我聊天, 當時我們就立志一定要買到這組, 哈哈哈, 完全要當作收藏品的!

比較功夫的人可以買兩組, 一組拆來玩, 一組不要開箱純粹收藏, 裡面的米老鼠, 完全是為了這個限量組製做的, 米奇帽子是銀色的喔! 米妮的裙子也是銀色. 一個帳號限買兩組.

就連包裝盒我覺得都超特別, 真的值得收藏! 除了喜歡Lego的人以外, 喜歡米老鼠的也都會喜歡, 男(女)生買來驚喜(男)女朋友也很好!




裡面的米老鼠, 完全是為了這個限量組製做的, 米奇帽子是銀色的喔! 米妮的裙子也是銀色.






就連包裝盒我覺得都超特別



當作一個藝術品放桌上欣賞


********

@Paul & Joe Sister Elvirine Fanny Pack(貓咪腰包! 定價本來就頗便宜, shopbop的獨家款, 其他地方買不到, 現在還特價!)



*************

@MAISON MICHEL New Abby sailor cap(跟也是很愛戴帽子的網友聊天, 她說這頂帽子也太美了吧! 我一看真的耶, 超好看, 果然就是香奈兒家族的風範啊! )



*******

√ NET-A-PORTER 台灣區點這裡(只有這一區單品) 85折碼:NEWSEASONREFRESH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有史以來第一次),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喔超超便宜

√ NET-A-PORTER 英國區點這裡(只有這一區單品) 85折碼:NEWSEASONREFRESH 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不過這次美國網友去台灣區買比較便宜, 台灣網友則是去英國區買便宜

網友買了一個綠色的CHLOÉ Chloé C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分享實背照, 人很小不過皮包非常顯眼啊! 我覺得好好看呢!






@CHLOÉ Chloé C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Melody背的就是網友背的同一個, 美國網友去台灣區買, 寄到美國地址很便宜看截圖, 這個美國訂價高達1690喔!)
@CHLOÉ Chloé C mini suede-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了磚紅色的版本)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in homeware 100% Egyptian Cotton Pile 5 Piece Towel Bale 埃及棉毛巾 5/2早上八點前買滿£60折£15折碼: HELLOIN 全球買滿40英鎊免運費

這個系列是The Hut的獨家, 使用100%埃及長纖維的棉花, 真的比一般市面上其他的毛巾來的鬆軟不掉屑, 一整個包住身體很舒服喔, 如果你喜歡用高質感的浴巾可以考慮, 一組有搭配多個尺寸, 總共有7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深藍色特別高雅, 灰色很中性, 如果你是一絲不苟的人可以用白色.



********

Matches Fashion 點這裡 "新帳號"有一個八五折碼: NEW15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VALENTINO Go Logo leather slides(可以買現在非常紅的Valentino新logo的涼鞋)
@VALENTINO Go Logo leather slides(還有深咖啡版本)



@ALIGHIERI The Always Confidante 24kt gold-plated necklace(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個英國牌子的項鍊, 這款的意思是"永遠有自信", 項鍊都是英國製的)
@ALIGHIERI The Tale of Dante Necklace gold-plated necklace(這款也很特別 是金X銀的組合 這條的名字是"但丁神曲")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我也喜歡最新款的Saint Laurent的包包耶!)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白色版本)



********

(送完為止)

法國Sezane任意訂單, 都會隨單免費贈送一個藝術家Maia的限量購物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通常我不會因為贈品特別買東西, 可是這個購物袋我想要耶! 喜歡上面的叢林印花!

(送的大托特包提起來像這樣 感覺超實用!)


@Pierro shirt(除了可以買最新的阿根廷畫家畫的限量圖騰襯衫以外)
@Yvette Jumper(還有這件針織上衣也可以買, 尺碼寬鬆, 我之前買S碼太大了退回去換了XS, 大挖領要在正面還是反面都可以)
@Leonie T-Shirt(或是也可以買這件百搭的T-shirt)



@French Toast sweatshirt(也可以買法國吐司衛衣)



********

Anthropologie家具類75折 蠟燭類八折 只有今天任意訂單美國境內免運費

@Monogram Candle(可以買這個好好看的蠟燭, 上面有字母, 可以買名字的縮寫, 甚至排成一句話, 像是will you marry me之類的求婚句子)



@Voluspa Limited Edition Boxed Candle(還有這個是限量的Voluspa蠟燭也可以買喔!)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