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9

Bug價Gucci洛福鞋跟鍊條包 + the row bare 涼鞋推薦 + sezane露背洋裝跟連身褲裝實穿照 + 美國製可折疊草帽 + Gucci Arli包補貨 +



劇透看一下, 台灣星期四早上約六點開始ㄟ!:

Roger Vivier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Acne點這裡

還有更多品牌, 台灣期四早上約六點我會有好折扣, 再回來看!


*********

sezane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美國記得不要買超過740美金才不會有關稅問題喔!



@Odalie Dress(這件黑色跟米色我都買了, 先拍黑色給大家看, 滿意到不行, 前面看很優雅, 後面看大露背, 可是一點也不俗氣 我覺得Sezane的露背都做得很有格調, 這件腰部是非常合身的, US2=UK6=FR34 大約適合25吋的腰圍, 我穿袖子跟肩膀卡的滿緊, 不會脫落. 兩側的大口袋也很加分喔!)






@Charles Jumpsuit(連身褲裝我買了US2=UK6=FR34, 也很合身耶! 相當不錯, 跟之前另外一款連身褲比起來, 這款料子比較厚一點, 也是相當修飾身材, 我紅跟綠都有買, 紅色是正紅, 綠色就是墨綠, 參考網站上顏色, 我拍的偏暗了一點)









@Pia Dress(這件我也買了玫瑰色, 我買最小碼US2=UK6=FR34 整件版型超修飾啊, 雖然我胸小可是穿起來還是相當迷人, 我覺得還在考慮的可以動手了, 料子也輕軟好穿喔!)






@Pierro shirt(花鳥襯衫我也買了, 料子是絲棉混紡, 好舒服喔! 有很多顏色可選, 你不像我這樣愛花俏的人, 可以選低調的顏色)



*************

@Tibi Long Cap Sleeve Dress (看到這件Tibi我喜歡耶! 有打折)
@Rag & Bone Simone Yoke Pants (這條褲子我覺得也很可以考慮, 有打折, 配色挺好的, 同款我已經買過至少三條不同顏色了吧! 很好穿! 純黑色我買0號, 格子款我買2號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顏色跟搭配)
@alice + olivia Sissy Tiered Blouse (也喜歡這件豹紋絲襯衫耶)

**********

Farfetch全場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FAR15 (有超多品牌"不能"打折 不過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打折啦 只是你如果遇到折扣碼不能用通常就是因為你想買的牌子不折扣)

***********

手刀! 請注意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有下面的Bug價喔! 寄美國免運費, 結帳價格含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友跟我說他已經成功下單囉!

@Gucci Red GG Marmont 2.0 Chevron Card Holder(補一個紅色卡片夾, 官網定價250 現在寄美國只要$175)
@Gucci Black Brixton Crushback Loafers(必搶黑色洛福鞋, 好久沒看到那麼便宜的價格! 美國定價$730 現在只要$575, 不可多得的好價, 而且尺碼全齊,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那款, 相當柔軟舒適, 我穿小辦號35.5剛好腳長22.5CM, 不過大多網友都買正常碼)
@Gucci Black GG Marmont 2.0 Shoulder Bag(黑色經典鍊條包 美國官網定價$1450 現在只要$1050)



@Gucci Red GG Marmont 2.0 Belt Bag(官網定價1150 現在只要$850的紅色腰包)
@Gucci Off-White Tweed Buttons Blaze(順便看一下不用錢, 非常小香風的軟呢外套! 貴得不得了啊)



********* **********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還有我想買這雙哩! The Row的涼鞋, 極簡的設計很大方百搭, 喜歡的人明早回來有折扣, 這雙真的超誇張, 其他地方賣的光光的要原價買還買不到喔)






*********

下面的RV鞋, 喜歡就先加到購物車! 再等我通知好康喔

ROGER VIVIER Viv' Sell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 (最新款的涼鞋)
ROGER VIVIER Viv' Sell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 (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leather sandals (經典夾腳涼鞋 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經典深藍色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36略大一點點 小半號35.5會太緊 所以建議正常碼)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藕灰色尖頭Chips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36後面加貼, 我穿小半號腳掌會有點緊 , 所以選了正常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麂皮玳瑁框 顏色相當好看 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Trompette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裸色方頭 腳瘦可以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白色喇叭跟太百搭了 腳瘦可以小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最新款的大方框粗跟 這是3.5吋版本 我自己有買低跟的同款 穿正常碼36)



************

@GUCCI Arli GG leather cross-body bag(白色版本的Arli補貨耶! 數量不多, 想買的手刀!)









************

@JACQUEMUS Olbia leather sandals(來種草一下, 這雙鞋好可愛啊! 鞋跟設計完全不同耶, 而且鞋帶也是不同顏色的駝色米色交錯, 很輕快! 明早有折扣機會,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 有不少平價好東西都低至對折,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Belted Lightweight Jacket HALOGEN®(看到這件薄款綁帶外套, 有五個顏色可選, 評價超好, 防潑水材質, 帽子可以藏起來很方便, 現在打對折只要$85, 有一個人說, 他之前買了一件參加活動, 居然被偷了! 還好還有得買立刻又買了一件)






@Crewneck Sweatshirt TREASURE & BOND(這件假兩件式的衛衣打對折只要$24, 也滿不錯看, 平常穿非常ok)
@TREASURE & BOND Colorblock V-Neck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也是打對折很便宜)



@Nicole Square Neck Jumpsuit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連身褲裝, 裡面青綠色相當復古, 現在打六折, 是博主GAL MEETS GLAM同名系列)



**********

@Clemence Hat Janessa Leone (春天來了, 太陽開始變大, 又是要找個好帽子的時候. 大家常常會問我有沒有可以摺疊的帽子方便攜帶? 我自己的經驗是, 可以摺疊的帽子常常因為材質的關係, 戴起來就沒有那麼挺那麼好看, 不過剛剛被我找到這個帽子, 是用特別強壯的纖維Packable Straw製作, 可以捲起來收納長至一天時間, 比如說你搭飛機要暫時塞在行李箱, 或是出門逛街想要塞在包包裡都沒問題, 打開來還是挺挺的恢復原來的形狀! 美國製, 寄台灣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覺得帽型相當不錯 )






@Michon Hat Janessa Leone(這頂也是可折疊, 裝飾的緞帶比較窄一些)






*********

英國老牌精品網站Browns Fashion全站階梯折扣來了, 下列品牌不打折: Gucci,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Dries Van Noten, Christian Louboutin, MAD Paris, Acne Studios, HYT watches, Fernando Jorg, Foundrae, Laud

Tier 1:
滿 £500 折 £100 碼: MATES
滿 750USD 折150USD 碼: MATES
滿 5000HKD 折1000HKD 碼: MATES

Tier 2:
滿 £1000 折£200 碼: BESTMATES
滿 1250USD 折250USD 碼: BESTMATES
滿 10,000HKD 折2000HKD 碼: BESTMATES

Tier 3:
滿 £1500 折£300 碼: BFF
滿 1750USD 折350USD 碼: BFF
滿 15,000HKD 折3000HKD 碼: BFF

Tier 4:
滿 £2000 折£500 碼: BFFFL
滿 2500USD 折600USD 碼: BFFFL
滿 20,000HKD 折5000HKD 碼: BFFFL

包區點這裡
鞋區點這裡
Boyy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Boyy Brown Romeo PVC Leather Tote Bag
Boyy Brown Devon 21 Leather-Trim PVC Tote Bag



Saint Laurent Red Vicky Padded-Leather Camera Bag
Boyy Cream Karl 24 Leather Tote Bag



FendiKan I Logo Shoulder Bag
Fendi Mini Camera Case Crossbody Bag



Prada Green Bri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é Brown C Ring Leather Shoulder Bag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sezane的露背洋裝, 前胸布料中都有附襯墊嗎? 還是得穿nubra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