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10/18/07逛街小記

今天因為因緣際會又得上SF一趟, 看到很好笑的狗跟主人。

你看這隻狗多可憐啊, 被染成紫色。 我剛看到的時候吃了一驚, 心想: 會動的玩具狗??

這次來SF沒有什麼東西想買, 隨意逛逛, 天氣很不錯, 還有溫暖的陽光, 還好我只穿了一件棉T跟薄毛衣。 BARNEYS九月開幕, 今天就來去看看有什麼品牌好了。 記得第一次去BAENEYS NY 就是在紐約, 那時候像個土包子似的, 覺得每樣東西都又好看。BARNEYS裡面的品牌跟NM或是SAKS比較不一樣, 他們似乎比較年輕化, 像是菜湯喜歡的ALAIA就有進好多貨,不過實在是粉貴。

回家的時候走進AX, 試穿了一件緊身牛仔褲。

這幾年這樣的AB褲又流行回來了, 菜湯高中的時候曾經流行過好一段日子, 真是很慘, 在菜湯最胖的時候只找的到那種灌香腸的褲子穿。 現在瘦了一點, 可是對於這種暴露下半身曲線的褲子還是心有餘悸, 雖然穿起來的樣子不賴, 可是還是沒有買。 菜湯有自知之明, 可能吃完冰箱冷凍的蛋糕之後就會穿不下這褲子吧! 算了, 菜湯寧願吃也不要為了穿緊身褲忌口。


下禮拜還會去一趟SF, 到時再多拍一些好看的東西給大家看吧!

4 comments:

  1. I went shopping yesterday, too. NM is having double point 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

    Janet

    ReplyDelete
  2. 我超想買這種超窄的牛仔褲,可惜我的腿不直,穿這種只會自曝其短但,菜湯穿起來很好看耶~怎麼不買呢?好看好看啦~

    ReplyDelete
  3. 菜湯穿緊身褲超好看的啦!
    搭配這件Jcrew條紋衣和C的珍珠項鍊 (是那條嗎?) 很有型很靚!

    唉說到冷凍蛋糕,最近幾天mi也是在Target買了一盒Cheesecake factory的綜合蛋糕,每天配濃咖啡吃,整個肥:P

    ReplyDelete
  4. Hi Janet, thanks for the info. I think Saks is going to have a F&F sale on 10/25, and most of the brands are 20% off including cosmetics!
    Hi 留學生, 看照片似乎真的不錯看, 可是如果不搭高跟鞋, 腿看起來會很短~~ 下禮拜還要進城, 如果它還有貨的話我就買吧!

    Hi Mi, 你真是好眼力, 就是那條項鍊沒錯!! 我也很喜歡吃起司工廠的蛋糕, 不過一片有500卡, 不太敢買。 我寧願買沒有標示熱量的啦, 吃起來比較過癮(可以自欺欺人),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