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不被尊重的智慧財產權

不知道大家對EBAY的話題看膩了沒有? 可是今天晚上菜湯又發現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情。

上個月, 菜湯把一個BURBERRY的皮包在EBAY上賣掉, 沒想到今天隨意的在EBAY瀏覽的時候, 居然發現同時有兩個人偷用菜湯的所有圖片賣皮包, 尤其是其中一張,還有菜湯的手指入鏡耶!

下面的是菜湯自己賣的時候的版面, 裡面每一張照面都是精心拍攝的, 還有拍賣內容也是仔細撰寫的。

下面這個就是其中一個偷竊菜湯照片的人的拍賣內容。 不但把菜湯的照片拿去偷用, 居然連裡面的形容段落也全部照抄, 菜湯裡面有打錯一個字, YOUR打成YOU, 結果他也改都沒改連錯字都一起COPY AND PASTE, 懶成這樣, 菜湯啞口無言了。

以前看到其他的人, 為了預防照片被盜用都會打上自己的名字的浮水印, 本來想說沒有必要吧, 可是今天突然看到自己的照片被盜用, 還是有一點難過, 而且一次居然出現兩個, 也太不可思議了, 我已經跟EBAY檢舉這些人, 要把這些人的拍賣取消。也不能說是菜湯小氣不讓別人用照片, 而是菜湯的照片只能代表菜湯那個皮包而已啊, 每個人皮包的狀況又不同, 你怎麼能張冠李戴是吧!

其實我應該要覺得高興, 因為他們偷照片就代表菜湯拍的真的很棒吧? 哇哈哈哈!

4 comments:

  1. 好過份耶!!! >___<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ebay通耶~~~

    ReplyDelete
  3. 檢舉的好!拍手拍手~

    ReplyDelete
  4. 哇哈哈, 他們的拍賣已經被取消啦, 真是讓人開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