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白目的人之二以及新夾克

昨天想想, 自己好像對韓國人太激動了。 後來有接到他的EMAIL, 雖然他還是沒付錢, 不過似乎答應要付全額, 要我們多給他幾天時間。 咳, 我還能怎麼辦呢, 如果可以如他所說的用USA PAYPAL CONFIRMED 地址把錢給我的話, 那是最好啦, 我們家最仁慈的PHOTODOG說要等到星期六, 那就等著瞧吧。

上星期六除了去貴森森的NM看皮包以外, 還有去比較平價的J CREW瞧瞧, 受到格友TINA大力推崇J CREW的影響, 現在每次去MALL都會到店裡東摸西看, 雖然大衣類的跟我尺寸比較不合, 可是他們推出的毛衣都色彩繽紛很好看喔。

像是這件, 搭配長項鍊更是畫龍點睛!

還有口愛的黃色毛衣外套,

袖子真的粉口愛喔!

我買的是件FLEECE,是深藍色的, 因為我喜歡裡面的條紋,

拉鍊拉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像這樣,裡面翻出來的條紋真的很別致

穿起來很溫暖耶, 現在我每天起床就穿這件。

網路上的照片是這張, 我沒選灰色因為容易搞髒。

現在在特價 $59.5, 雖然還是滿貴的, 可是依實穿度我給它滿分喔。

5 comments:

  1. 我最近也買了fleece是A&F的 好棉好舒服 這種衣服才是最實用的衣服呢:)

    ReplyDelete
  2. i heart jcrew! it's my favorite place to shop.

    -guttergurl
    www.xanga.com/guttergurl

    ReplyDelete
  3. 我剛剛才收到她們說這幾天 extra 25% off in stores!! 討厭....

    Shopaholic Tina
    http://tw.myblog.yahoo.com/yutinwang-1982

    ReplyDelete
  4. I love fleece material... good for this fall. ^^ I bought a 3/4 length pants.. so cheap.. you can't believe the price. $7.49. hahahaha!!!

    Janet

    ReplyDelete
  5. Hi Mi, I went to J crew again and buy some long sleeves t-shirts...they have a sale this weekend!!!

    Hi Guttergurl, welcome to my blog!

    Hi Janet, I can't beat your price, so che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