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J CREW花錢樂

這個禮拜菜湯的生活被網路騙子搞的烏煙瘴氣, 週末只好去MALL買東西讓自己開心了。 感謝TINA告知本周J CREW店裡會有額外25%的折扣, 菜湯想正好去買一些舒服的長袖上衣當內搭。

在前幾篇介紹J CREW新外套的時候, 提起本季他們出了很多色彩繽紛的可愛上衣, 而且有一點值得一提, 就是他們的衣服標籤是直接印在衣服裡面, 而不是縫一塊小布上去。 如果你和菜湯一樣容易皮膚過敏的人, 大概就知道為什麼這樣很好了, 因為每次菜湯的脖子都會被那塊標籤磨到很癢, 然後一怒之下只好把它咖嚓剪掉,感謝J CREW給菜湯省下這個麻煩。

看看菜湯買了什麼好東西吧!

第一是這件WAFFLE T, 純棉好舒服喔, 店裡好像是把他當睡衣賣, 可是我覺得單穿也不錯啊, 打完折18塊多.

第二是有厚度的棉T, $15, 打算打雜時穿, 菜湯冬天喜歡大衣裡面穿純棉的上衣, 因為有時候暖氣太熱會流汗.

再來是我照目錄上搭配的黃色外套, 明明模特兒穿起來是七分袖, 結果菜湯把它穿成正常長度了啊, 真是離不開宿命. 腳上穿的涼鞋, 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TARYN ROSE喔, 搭長褲不錯看吧!

5 comments:

  1. 每次看你的文章
    就激發起女人血拼的原動力
    我也要去補補貨啦 :)

    ReplyDelete
  2. 好看好看,請問這個週末還有折扣嗎?^^

    ReplyDelete
  3. to 樂梅 and 留學生, 你們趕快去, 折扣好像到今天結束喔(8號)!

    ReplyDelete
  4. 妳知道嗎 我也超愛那件外套! 搭配起來真好看呢! 可惜我不夠白 穿起黃色很容易髒呢!

    by Shopaholic Tina :小姐變少婦
    http://tw.myblog.yahoo.com/yutinwang-1982

    ReplyDelete
  5. i took advantage of the sale last weekend, too! Got a bunch of polo shirts and vests. what can i say? i really do love jcrew.

    -guttergurl
    www.xanga.com/guttergu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