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拿破崙麵飽蛋糕專門店

星期六又是暴飲暴食的一天, 先從一大早說起。 PHOTODOG要去BERKELEY會朋友, 我們趁機到旁邊的OAKLAND中國城逛逛, 因為那裡有一家做蛋塔特好吃的餅店, 叫做拿破崙。

這家店是有一次經過隨便買兩個蛋塔來吃吃,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剛出爐的蛋塔塔皮酥脆極了, 內餡微溫軟綿綿的, 甜而不膩, 簡直就是之前在香港吃過的好味道。 價錢也是便宜的不敢置信, 一個手掌心大的蛋塔才0.55圓, 在美國很難買到那麼便宜的點心耶, 這次有機會, 菜湯就想一次一定要買個一打好好吃個夠。

他們還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跟傳統蛋糕,

店裡真是大排長龍, 有三四個店員幫忙打包哩! 生意好的緊。

左邊是菜湯買的傳統蛋塔, 右邊是葡式蛋塔, 就貴了一點, 一個要0.9圓。

菜湯其他的東西都沒試過, 就只吃過蛋塔。 菜湯可以打包票, 這剛出爐的蛋塔真的很棒, 吃了一口的樣子~~ 你看旁邊的酥皮一層一層的, 吃的時候小心掉削削啊, 呵呵!

8 comments:

  1. i must ask, have you tried golden gate bakery in china town on broadway?

    -guttergurl
    www.xanga.com/guttergurl

    ReplyDelete
  2. Hi guttergurl, are you referring to Golden Gate Bakery in San Francisco Chinatown? It is very popular and we have tried it too. Unfortunately, the egg tart chef died recently.

    http://www.chowhound.com/topics/450445

    ReplyDelete
  3. 口水流下來了...

    ReplyDelete
  4. looks good. also 一個手掌心大的蛋塔才0.55圓.. really good price.
    Thanks for sharing~

    janet

    ReplyDelete
  5. I have also tried Golden Gate Bakery. The taste is so so. Don't know why so many people like it.

    ReplyDelete
  6. 蛋塔!!! 我的最愛!!!

    ReplyDelete
  7. Hi 菜湯
    我要謝謝妳的推薦
    上周末我們去了Oakland辣妹子吃完
    就繞來這買了蛋塔跟咖啡捲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價錢相當實惠
    讓我一時忘記我在灣區呢!

    ReplyDelete
  8. to relish, 不客氣不客氣, 你覺得好吃我也開心. 好久沒去那裡了, 你一提我也好想吃, 咖啡捲好吃嗎? 我現在因為餵奶, 也不敢吃有咖啡因的怕寶寶過度興奮, 還要八個月才能解脫, 等不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