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PRADA我服了你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跟菜湯一樣, 常常因為要搭配衣櫃裡有的東西而又亂買一些沒必要的東西? 這次菜湯是為了一條色彩比較特別的裙子, 想要買跟它搭配的高跟鞋。

這就是裙子~~ 是黑色綢緞跟淺桃色雪紡紗組成的條紋圓群, 菜湯還滿愛它的, 雖然搭配黑色高跟鞋也一樣出色, 可是總是想如果可以找到一雙也是淺桃色的高跟鞋就更完美了.

結果入秋之後某一天跟PHOTODOG去SAFEWAY買東西, 趁著老公付錢的空檔, 翻了翻雜誌, 結果當場被雜誌裡一雙PRADA的高跟鞋煞到~~ 就是這張廣告裡的最左邊那雙, T字型的高跟涼鞋, 前面有做蝴蝶結裝飾.

這雙鞋子, 就讓我聯想到結婚的時候穿的涼鞋, 也是這種T字款式的呢!

菜湯連結婚的時候都穿, 可見真的是很愛這種設計囉, 結婚想想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那雙鞋早就被穿壞扔了, 可是每次逛街看到類似的款都忍不住試試看, 想要重拾當初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清,大約就是婚紗不可能重穿了, 可是鞋總行吧! 也可以說, 就是想要買東西總得找藉口吧! 哈哈!)

總之, 自從看到那張廣告以後, 就一直不斷的尋覓那雙鞋的蹤影, 可是不知為何不管哪裡都沒有賣。

這星期又去了SF一趟, 拜訪了PRADA的旗鑑店, 可是居然連那裡也沒有賣, 太誇張了吧! 於是把整本目錄翻遍, 在SALES的幫助下, 查到只有兩家店有賣這款鞋, 而且都在紐約, 如果要買的話, 得先付清款項請紐約店直接寄到家裡, 可是不能試穿。 以後想要退貨, PRADA也不會退現金, 只會退STORE CREDIT 。

這下菜湯苦惱極了, 因為沒試穿過的鞋子實在不太敢買, 加上又很貴, 風險好大; 然而一想到全美國大概沒有人跟我撞鞋, 就巴不得立刻擁有, 真是矛盾啊!!!

可是後來理智還是戰勝了菜湯, 算了, 以後一定會有更漂亮的鞋出現, 再等等吧。 唉唉, 好痛苦的決定喔!

5 comments:

  1. 那條裙好漂亮,就是感覺很能配prada的設計!!不過菜湯啊 我更想看你結婚的照片 哈哈!! T字的鞋好漂亮,可是我腳背厚穿起來總不美 ,真羨幕你的小巧腳ㄚ啦!!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沒有耶. 前天去SF, 也很認真地找了一下, Saks, Barney's, NM 和Prada 本店, 都沒看到.
    看照片真的是很漂亮的鞋子. :)

    小貓喵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meow/

    ReplyDelete
  3. 很復古的鞋呢! 我曾經看中了一雙馬汀鞋,結果美國英國都問過了,卻已經絕版了,連eBay及各大鞋類網站上都瘋狂的找不到了,嗚嗚嗚我能體會這種失落的心情。有時候買東西需要一點緣分吧!

    ReplyDelete
  4. To Tina, 你去收信, 我有寄照片給你!

    To 小貓喵, 謝謝你幫我去找, 我已經認命了, 除非飛到紐約去試穿, 不然大概是跟這雙鞋無緣了。

    TO MI, 最糟的就是這雙鞋其實買的到, 只是沒有試穿之下我不敢冒險啊!!

    ReplyDelete
  5. Wow... wedding photo... I want to see...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