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韓國騙子 白目的人終篇

詳情請閱讀白目的人怎麼那麼多啊以及白目的人之三

最讓我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這個韓國人真的是騙子。 原來真正白目的人, 是菜湯自己啊! 下面是另一個賣家EMAIL跟我說的情形, 好可怕喔。

"It seems like she purchased several high priced Chanel items in the last couple weeks or so. I contacted most of the sellers and some of them have already replied. She hasn’t paid for a single auction. One seller said that bongtv021 has paid for the item, but next day the payment was revoked by PayPal. The seller said, “Thanks Heaven I haven’t shipped the item yet”. The seller also said that bongtv021 asked her for her bank details to pay via wire transfer. The seller has given bongtv021 those details. Since then the seller’s bank reported that someone has tried several times to fraudulently access her bank account to withdraw funds. Please be careful with this fraudster! I have blocked her!"

以下是翻譯翻譯自這封EMAIL

"看來他最近幾個禮拜買了很多高單價的小香東西, 我跟她大部分的賣家都連絡過, 而且有一些人已經跟我回覆了。 他完全沒有付任何一樣商品, 其中一個賣家說, 這個韓國人曾經用PAYPAL付過錢, 可是第二天這筆款子就被PAYPAL撤銷。 這個賣家說, 感謝老天我還沒有把東西寄出去。 此賣家又說, 她也給了這個韓國騙子銀行帳號因為韓國騙子要銀行匯款,結果從那時候開始, 這個賣家的銀行帳戶就一直有人想要非法的從裡面領錢出來。 請小心這個騙子, 我已經把她封鎖了!"

眞的太可怕了, 一想到這個騙子也有我的姓名住址, 我就擔心的不得了, 不知道會拿我的資料去做什麼壞事, 真的很糟糕。 世界上真的是無奇不有, 希望大家也要小心, 這次就算我認栽了, 我只求她不要拿我的資料去為非作歹。 老天啊! 請幫幫我吧!

2 comments:

  1. 唉呀,我真的覺得ebay上很多人都會騙人...至從上次上當,我就很少在上面買高單價的商品了,菜湯別生氣囉,還好你東西還沒寄出,不然損失就大了...

    韓國人真的很討厭...課堂上也有一些韓國人,我們都很討厭和他們一組,因為他們通常都嘛不做事...很糟!

    ReplyDelete
  2. To 留學生, 對對對, 你可是受害人之一。 還好我是沒有很大的損失, 只是精神受損吧。 那個不要臉的騙子, 不知道事蹟敗露, 居然也跟我要銀行帳號假裝要匯錢給我呢, 大概以為我是蠢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