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答案就是

那隻醜陋的動物, 就是BEAVER!! (河狸,海狸!!) 其實菜湯一開始一直以為那隻動物是OTTER(海瀨), 後來才發現他們根本是不同的動物啊, 哈哈哈!

BEAVER

Picture Source: http://dnr.state.il.us/orc/wildlife/virtual_news/images/beaver/beaver_looking_camera.jpg

OTTER

Picture Source: Wikipedia

很好, KATIEMON小姐答對了!! 我查了一下, 這種動物是大老鼠的一種, 他們有名的地方, 就是喜歡築水壩, 難怪他們工程學校用這種動物當作他們的吉祥物, 因為還滿能代表他工程師的性格。 美國有好幾所大學不約而同都用BEAVER做校獸呢!

BEAVER可以活五到十年, 而且體積會隨著歲數長大, 長到25公斤重也不奇怪。 還有一點, 是母水狸通常長得比公的還要胖喔, 這在哺乳類動物來說是很少見的。 (除了美國人以外啦, 常常看到瘦瘦的老公搭配肥肥的太太在路上走...)

這幾天PHOTODOG都帶著他的新戒指, 唯一的壞處, 就是跟菜湯牽手的時候, 菜湯的小手總是會被他的大戒指梗到, 有一點麻煩哩。

5 comments:

  1. Beaver's tail is very different from otter's. But of course, everyone is judged first by his or her face, not his or her tail.

    ReplyDelete
  2. 真的耶
    我光看到那兩個大鼻孔就先嚇傻了
    來不及注意牠的尾巴:P

    ReplyDelete
  3. 原來菜湯的先生跟我的先生是校友捏
    呵呵~多了一份親切感~所以不潛水
    浮出來留言囉^^
    當初我先生畢業時也沒有買戒指
    因為他覺得戴了太招搖
    收藏又太浪費錢~
    不過如果我偷偷買來送他
    應該會欣然接受吧^^

    ReplyDelete
  4. To Cindy: If you want to know how to order the ring, please send e-mail to vegesoup.

    ReplyDelete
  5. to cindy, photodog好容易跟人撞校喔, 不論是研究所還是大學, 呵呵呵!

    你去偷買來送你先生, 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每一年都不一樣的圖案, 現在想找以前的, 還要特別去訂做呢, 等了好一陣子才收到. 你想訂的話, 寄email給我, 我可以跟你說製造商的聯絡方式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