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白目的人之三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知道那個韓國小白後來的進展, 不管有沒有人有興趣菜湯都要寫, 不然難消心頭之恨。

先是標下東西又亂殺價的韓國小白, 星期二信誓旦旦的答應一定會盡快付錢, 結果錢當然是連個影子也沒有啦。 菜湯想辦法調查這個韓小白的底細, 發現他才在EBAY上註冊十多天, 居然就標下八千多美金的東西, 於是菜湯就寫信去問一個老早在九月26號結標的東西的賣主, 問他這個韓國小白有沒有付錢, 當然那個賣家也是一毛也沒收到呢。

真的是討厭死了, 弟弟的女朋友聽我跟他說這件事, 第一個反應就是,“韓國人都是騙子啊!” 當然說“全部”是有一點誇張, 可是在菜湯的人生中, 最近碰到的兩位韓國人真的都是騙子呢!

今天更好笑, 有另一個賣家寫信來問菜湯,“ 請問那個韓國小白可不可以信任?” 因為韓國小白又去標別的賣家的東西了, 原來是韓國小白標下八千多塊美金的東西還不過癮, 而且一樣東西都沒付錢, 居然有臉又跑去標更多東西了。

菜湯真的學乖了, 以後只要從韓國來的競標者, 一律把他們封鎖,因為他們英文普遍不好, 寫英文也看不懂, 最好直接BLOCK住他們。 EBAY的手續費超貴, 被韓國小白搗亂下來, 已經讓我損失了快要六塊錢美金, 菜湯可是出去連買一杯咖啡都捨不得的人耶!! 算了, 不想再為韓國小白把菜湯週末的好心情都破壞了, 明天就重新RELIST我的東西, 至於韓國小白嘛, 當然是交給EBAY去制裁, 雖然最多只能把她停權。 切! 不公平~~~

2 comments:

  1. 不要生氣喔! 生氣就是對自己過不去!Rabbitmom

    ReplyDelete
  2. 菜湯妳的爸爸媽媽好善良好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