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無獎徵答

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動物嗎?

提示: 不是臭鼬, 也不是老鼠。 他手上拿的是小樹枝!

這是PHOTODOG大學的代表獸, 每一年, 學校都會以這隻動物為中心, 設計不同的圖案當作戒指的圖樣。 其實PHOTODOG幾年前畢業的時候就想買了, 可是當時太窮買不起, 終於在前陣子找到幫他學校做戒指的公司, 重新打造一個他畢業年份的紀念戒==>(現在價錢好像是以前的3倍的哩!)

像是這個是2007年的圖案!

Photo source: Wikipedia

聽說EBAY上還有人在收集不同年份的戒指, 眞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依菜湯的省美觀來說, 這戒指絕對稱不上美, 可是PHOTODOG卻對它有特別的感情, 他說因為戴上戒指而遇到一些校友的感覺還挺奇妙的呢!

美國大學還滿愛用動物當作代表獸, 所以校際有運動比賽的時候, 就會看到穿著動物服裝的吉祥獸在跳舞。 (不像以前菜湯讀的大學用梅花代表, 很難想像頂著一頭梅花跳舞的樣子Orz)

不約而同的, 很多學校都用同一種動物, 像是老虎就有很多人喜歡。 只有UC SANTA CRUZ是用香蕉鼻涕蟲(BANANA SLUG),比較奇怪一點。

史丹福(STANFORD)也是比較標新立異的學校, 他們用的是顏色((紅色))當吉祥物, 可是因為用顏色太抽象了, 所以他們每次比賽的時候, 會有一棵 ((玩偶樹)) 出場代替吉祥獸!(別問我為什麼從紅色變成一棵樹, 我也不知道啊!)



總而言之, 大家猜猜看到底PHOTODOG的校獸是什麼。 再給一個提示吧, 這種動物很勤勞, 很愛作工, 跟菜湯相反。 哈哈哈!

7 comments:

  1. 我猜是海獺爸說是水獺 我想我輸了 rabbitmom

    ReplyDelete
  2. 長的好奇怪的動物哦 哈

    我對那香蕉鼻涕蟲比較好奇耶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無意間看到這篇發現photodog是學長耶
    我那年brass rat一個18K金 + celestrium買起來好像不到五百塊 (還是六百, 忘記了)
    (不過因為我手很小, 戒台和戒環都選最小的)
    有手大的同學好像12K就買了快$400...
    很多人都買兩個, 平常戴celestrium, 金的收起來

    雖然很多人都會每天戴, 不過我買來幾乎都沒戴
    戒指的設計真的比較適合男生, 很大戴起來不好看
    我想畢業後class ring最大的功用大概是路上可以認親吧
    (目前我自己還沒遇到過就是了)

    剛進大學時看到人家有brass rat都好羨慕
    大二結束前的ring delivery辦的很盛大
    戴上戒指好像有了ring power, 功力馬上提升一級
    不過有同學當場就把戒指弄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他很年輕的學妹吧 其實現在他自己花好多功夫買到的戒指也都沒在戴 現在跟我的家當一起放在銀行保險箱啊

      Delete
  4. 我猜photodog應該比我大上不少吧
    不過菜湯怎麼會知道呢XD 是我用字太像中二生了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查了ring delivery 這個傳統要到class of 2001才正式開始 所以你肯定比他小很多啦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