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chocolate on chocolate

再讓大家猜一天PHOTODOG的戒指上刻什麼動物, 明天為大家解答, 敬請期待!

**********************************************************

回歸正題, 我想自己一定是發瘋了, 才會去買了一個超大的蛋糕回家吃。

會知道這家蛋糕店, 是因為上次幫朋友慶生的時候吃到一小片, 當時深深被濃郁濕潤的蛋糕體吸引的無法自拔, 那個週末就不停的吵著要去買一整個來吃, 可是了解菜湯個性的PHOTODOG知道這只是另一次的小孩子耍性子發作,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耳朵塞住放任菜湯吵鬧一番, 然後一切酒會雨過天青沒事了。

就這樣風平浪靜的過了一個月, 突然菜湯這個週末又想起來這個巧克力蛋糕的滋味, 又吵著要去買, 沒想到PHOTODOG居然答應了, 而且精於計算的他, 說要買就要買最大號的比較划算。

最小的6吋16塊錢, 最大的10吋要32塊。 怎麼算都是三倍體積只要兩倍價錢的大號划算啊!

於是我們發瘋般的抱了一個大蛋糕回家, 現在有3分之二的蛋糕被我分屍冰在冷凍庫, 可以吃上一個月吧, 短時間之內都不想要碰巧克力了。

不過如果你是巧克力的愛好者, 這一家的蛋糕還真的滿好吃的, 吃一片配個無糖咖啡very good!

想要吃吃看的去這裡==>Prolific Oven

8 comments:

  1. ㄜ.....@@....

    雖然菜湯的相片看起來很誘人,但我不喜歡吃美國蛋糕....因為實在是太甜了

    吃到第二口就覺得牙齒都軟了 >''<..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they have one in Saratoga. Fred hates chocolate, but I'll get one for my aunt's birthday soon. ^^

    ReplyDelete
  3. it's janet... I always forgot to leave my name. ^^

    ReplyDelete
  4. 看起來好好吃啊口水直流~~~^__^~~~

    菜湯說的對
    吃蛋糕就是要配咖啡
    絕配!

    趕快記下來這家...嘿嘿:P

    ReplyDelete
  5. 我不知道蛋糕還可以放冷凍耶,以前真笨,吃不完就丟掉

    ReplyDelete
  6. To 小笨, 我也覺得照片看起來很甜的樣子, 可是其實他的蛋糕部分還滿清淡的!

    To Janet, 他們的老闆平常就在SARATOGA的分店坐鎮, 所以聽說比較好吃喔。

    To Mi, 其實菜湯不喝咖啡, 可是覺得咖啡的香味應該很配這個蛋糕, 嘻嘻!

    To JOJO, 新朋友耶, 歡迎歡迎! 蛋糕可以冷凍喔, 我現在每天下午拿出一塊微波20秒, 就可以吃到軟綿綿的蛋糕了, 很不錯喔。

    ReplyDelete
  7. 老闆在saratoga分店? 據我所知, 灣區這幾家Prolific Oven是兄弟一起出來開的. 每一位負責一家店耶?!

    Chocolate on Chocolate是店內賣最好的蛋糕, 不過那是給美國人吃的, 對亞洲人來說, 太甜了點.

    聽說, Prolific Oven要在Automall那邊再開一家分店.

    ReplyDelete
  8. to lydia, 自從上次買了一個大的回去吃以後, 我已經很久不敢碰巧克力蛋糕了. 一次吃那麼大一個吃到怕, 果然比較合老美的胃口, 對我們來說太甜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