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逛街就是不能雙手空空回家

話說前幾天在A/X試穿的緊身褲大家似乎覺得不錯看, 剛好周六有去STANFORD, 看看那裡的店有沒有這條打折的褲子, 有的話就可以把它買下來.

沒想到到這條緊身褲都賣光了... 心想都來店裡了, 索性隨便試穿一些別的褲子吧! 我請店員把所有有出"SHORT"長度的褲子都搬來給我穿, 對菜湯來說, 只要大腿塞的進去, 腰圍的地方又服貼, 就已經要偷笑了, 一開始不抱希望. 沒想到每一條都挺合的, 最後買了一條的牛仔褲回家.


讓大家猜猜是買哪一條:

第一條試穿的, 是大腿跟小腿有挑染的(POTASSIUM JEANS), 這條的型我很喜歡, 可惜大腿部份的挑染讓我的腿看起來比較粗...


第二條我非常喜歡他的顏色 (RYDER JEANS), 小腿的部分故意做一點破破的感覺, 可是穿起來實在是低腰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上衣如果沒有穿長一點, 可能會露到不該露的地方.

第三條是深藍色的靴型褲(SUEDE WASH JEANS). 有一點無聊的牛仔褲, 顏色沒什麼變化, 可是就是因為顏色不搶眼, 可以稱職的做好配角, 任我上衣配再花俏都行吧!? 加上不會過於低腰, 又很合身, 最後就打包這件啦!

再給它一張特寫,

菜湯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鬼檔牆, 每次都買差不多類似的款式. 不過花了錢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最近菜湯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PHOTODOG看到老婆心情變好似乎也鬆了一口氣. 看來偶爾花花錢不但促進經濟復甦, 還有維持家庭和樂的功能, 要常常為之.

2 comments:

  1. 嗯正想猜第三條呢 如果是我也會選這個 比較實搭:)

    最近天氣涼了多保重!

    ReplyDelete
  2. Dear Vege Soup,
    I will buy #3, too.
    I like darker jeans which makes me look skinner. ^^
    But you are thin enough, you can buy the other 2, too.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