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聞起來很有錢的香水?

星期六菜湯在NM閒逛的時候, 聞到一個太太身上好清雅的味道, 菜湯向來是不恥下問的那種人, 在路上遇到有人穿的漂亮也會上前攀談"在哪裡買的啊?" 這次聞到這香水味, 菜湯一定要搞清楚這是哪來的好味道.

原來這是sisley 1990年推出的經典香水 eau de soir. 在專櫃試噴的結果, 就是愛上它了. 菜湯找這種香味很久了, 不像有些香水甜的讓人發膩, photodog一聞就會頭暈外加過敏, 可是這次他居然說這種味道他可以接受耶!

菜湯上網路搜尋他的評價, 發現很兩極化, 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恨他入骨,

喜歡的人說:這是很classy的味道, 不是那種便宜香水的廉價香味, 換言之就是聞起來就像是有錢人, 哈哈!

討厭他的人說: 聞起來就是很香皂的香皂味, 不過喜歡香皂味的人可以用, 因為可以持續8個小時左右... 沒錯. 菜湯就是香皂味的愛好者啦!

100毫升在NM居然要225, 太誇張了, AMAZON只要124.99就可以買到喔, 菜湯在家裡東找西找, 居然找到一瓶迷你香水, 是之前兔子媽送我的, 太棒了! 這兩天我每天用一點點, 就可以持續一整天的好心情,耶!

5 comments:

  1. what are the chances. i'm in the market for a new scent and you posted about this! i've been wearing envy for more than 10 years but just found out that the boy's ex wears that too so now i must find something else to wear. what else do you recommend?

    ReplyDelete
  2. hi mona, 你考倒我了, 我其實平常不擦香水的, 到底現在市面上有什麼好選擇我也不知道耶, 難怪我這次介紹的, 居然是快要20年的老產品, 真是好笑啊!

    ReplyDelete
  3. 我也曾愛上別人身上的香水味,可是眼淚沒像菜湯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我就是變態的四處找,希望找到類似味道的香水… 果真後來還真被我找到了,妳知道那是哪一味嗎?


    是倩碧的Happy~~~我到現在還是超愛的

    ReplyDelete
  4. 剛看到你介紹 就想起我昨天正在報紙上看到這瓶香水 我還和同事說 哎呀 看起來好像歐巴桑用的這米貴啊

    ReplyDelete
  5. Hi 眼淚,我對香水不懂 如果一瓶一瓶找可能永遠找不到吧 還是問人比較快囉

    Hi tina, 沒錯, 這瓶那麼貴, 就是給貴婦人用的. 還好我已經有一瓶小的不用去花錢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