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可愛的狗狗連拍

這幾天北加州風好大, 溫度也低, 太陽都愛出不出的, 搞的菜湯也沒什麼精神, 一直窩在家裡看bill bryson的新書, 快看完了, 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好了.

除了看書, 菜湯也在看lost第三季的DVD. lost在講什麼呢? 就是一架澳洲出發的飛機, 在斐濟附近的小島墜機了, 生還者在那個島上離奇的經歷, 之前兩季都一直有在看, 也深受吸引, 現在第三季可以在圖書館借到, 當然要繼續看! 而且雖然很多人說他拖戲, 可是菜湯看DVD一次看完一整季還是很過癮的, 誰叫他是在菜湯最愛的夏威夷拍的哩, 看到美麗的風景, 還有懸疑的劇情, (以及英俊的男演員們!!) 真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啊!

photo source:www.lostseasons.com/images/n-070315-lost-cast-season3-wallpaper.jpg
之前風和日麗的時候, 在stanford拍到的一些照片, 拿來欣賞一下, 希望大風趕快停, 菜湯不想全身包的緊緊的啊.

兩隻狗, 一隻是貴賓狗, 小的是什麼有沒有人知道啊? 菜湯對狗的知識很貧乏呢. 本來乖乖的坐在路邊,

結果看到一個媽媽肚子前面背著一個寶寶, 兩隻狗變的好興奮喔, 想要跟寶寶親近,

這張寶寶無辜, (還是被嚇到?)的表情好可愛唷.

媽媽手指著狗狗叫他們乖乖坐好, 狗有聽話耶.

難怪人家說貴賓狗很聰明! 說到狗, 美國人養狗的很多耶, photodog超想養一隻, 可是都被我否決了, 因為養狗要負很大的責任耶, 而且養狗了以後就只能去camping, 而不能去很遠的地方度假了吧!? 誰來照顧那隻狗啊? 反正想很多, 有沒有養狗的人想要幫photodog說服菜湯的啊?

10 comments:

  1. 可以送去狗旅館啊~ 呵呵 而且你在家都有人陪你 也很不錯 我也很想 可是也是猶豫不決

    ReplyDelete
  2. IP強力幫photodog拉票啦~~~
    以前我也很怕Peter養狗
    有了Curry以後
    IP的人生真是充滿喜樂呀!!!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ey little one is also a poodle. ^___^

    Janet

    ReplyDelete
  4. Poodles look cute with the fancy grooming. But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me to make a male poodle look so feminine.

    I still prefer a big simple athletic dog, like a lab or german shepard. Vegesoup likes huskies, but they are kind of dumb. I like border collies, but they make trouble.

    ReplyDelete
  5. 剛剛看那印度椅子的時候看到翠綠的草坪
    有可愛的狗狗在上面跑
    一定很開心 (主人和狗都很開心)

    ReplyDelete
  6. to tina, 有狗陪是最大的好處吧,可是我還是不能克服家裡會有狗臭味的壞處, 畢竟家裡有一張印度椅就已經夠慘了啊!

    ReplyDelete
  7. to 樂梅, 就是看到你也有養, 我才覺得搞不好可以試試看呢.

    ReplyDelete
  8. to mi, 我家院子太小, 狗可能不夠跑喔; 現在我擔心的, 是如果養狗的話, 那些胖貓可能就不會來我家逛了吧!?

    ReplyDelete
  9. to janet, 經你這麼一說, 小隻的看起來臻的有像貴賓狗呢!

    ReplyDelete
  10. to photodog, 八字都還沒一撇你就在肖想要養什麼品種的狗喔,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