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Fashion Workbook

前幾天在圖書館隨便翻閱當期的雜誌, 發現ELLE有個單元讓我眼睛一亮耶, 叫做ELLE Fashion Workbook. 其實這個idea就像日雜裡的穿搭一周間, 只是示範的人不是模特兒, 而是職場上的時尚女性喔!

這一期訪問的是在紐約開餐廳的韓國裔小姐, 菜湯還滿喜歡她的搭配的, 她說自己的優勢就是腿滿細滿長的, 所以穿的衣著都是突顯腿部.

星期一這種膝上長度的A字型洋裝(miu miu) 搭配合身的短外套(thakoon), 不管去哪裡都合適.

星期二的長背心配短裙, 這種長背心好像流行好一陣子了!

星期四到星期六, 每一個打扮菜湯都很愛耶, 星期四的burberry prorsum黑洋裝, 搭配粗項鍊還有金色綁帶高跟鞋, 粉紅色手拿包, 好像直接要去party一樣啦; 星期五的短外套, 也是菜湯喜歡的那種, 好巧喔, 也是burberry prorsum的呢!

星期六的打扮還滿實用的, 短袖外套中間用金屬腰帶束起來, 背一個香奈兒皮包, 還滿可愛的.

再多放個幾張香奈兒單品的照片吧, 這個長袖cashmere毛衣配上鍊子的裝飾, 好看是好看, 可是要價$4965 太誇張啦!

菜湯喜歡這個珍珠項鍊, 大家要不要猜猜價錢多少呢? $1295!!! 只是假珍珠而已耶, 厚, 貴到翻了, 菜湯還是自己買一些假珠珠回家串比較實在啊.

以上圖片取自elle 4月號

4 comments:

  1. "厚, 貴到翻了, 菜湯還是自己買一些假珠珠回家串比較實在啊..." 呵呵...Photodog看到這句應該會心花朵朵開吧...不過我想菜湯應該是無論帶什麼配件都有貴婦的高貴氣息吧~~~

    ReplyDelete
  2. 那些價錢會不會...忘記打上小數點? 呵呵 不過啊 我每次看到model穿ankle boots oxfors style那種 都好好看喔 自己穿的話 簡直好像塞了根蘿蔔@@

    ReplyDelete
  3. to 樂梅, 還貴婦哩, 我這幾天完全是邋遢家庭主婦的最佳代表, 不行不行, 在家裡還是要打扮比較好, 不然好頹廢喔...

    ReplyDelete
  4. to tina, 現在美金狂貶, 歐洲進口的衣物當然就水長船高啦, 不過那件衣服快要五千很不可思異耶, 我還以為大約3千多吧, 看到快五千我也快窒息了, 哈哈. 那種牛津鞋我也絕對不敢穿, 我穿起來一定超醜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