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亂買症發作

每天一打開email信箱, 總是收到一大堆品牌寄來的折價消息, 讓菜湯心動不已.

前兩天又收到j crew特價再八折的訊息, 上去一看, 驚喜的發現之前看上眼的waverly jacket打對折了, 店裡早就沒有菜湯的尺寸, 所以毅然決然的就下訂了... (之前菜湯的介紹請看這裡, 有菜湯美美試穿照喔! 哈哈!)


這件外套今天去看, 0號都賣光了, 還好菜湯買的早, 雖然再等一陣子可能會更便宜, 不過沒尺寸就會氣死, 早買早享受好了, 其他的尺寸倒是很齊就是了.

結果為了要湊滿100圓免運費(code: Nmy-169<----過期了, 要用5010FS滿$150, 到五月八號), 東看西看之下, 發現crew cut的小孩子t-shirt很可愛, 冒險一下吧, 訂了以下幾件:

海軍風,


住在加州的菜湯穿加州地圖挺不錯的,


喜歡上面的芭蕾舞鞋,


上面繡有小兔子的坦克上衣,

都是些大紅大紫的顏色, 反正下面配條短褲, 夏天穿應該挺亮眼的, 前提是要穿的下才行吧, 還好穿不下可以拿回去退, 好家在...

4 comments:

  1. 在加州,衣服零號到六號都很快就會缺貨,有時候喜歡好像得真的要趕快買,我喜歡那件加州地圖的T-shirt和那個兔子的top,因為我住加州也屬兔,呵呵,最近我也是血拼症發作,很想買東西,所以上網看看大家最近都買些什麼,菜湯喜歡polo的東西嗎?我最近很想來採購polo pink pony或是big pony系列的衣服,夏天到了,最近要來走休閒風:)

    ReplyDelete
  2. to vera, 今天寫這篇被photodog唸了一頓, 說我的衣服已經那麼多了還買, 哈哈! 為了跟我的讀者分享被罵也認了.

    polo pink pony的東西挺可愛的, 我喜歡polo shirt dress那種style, 我覺得夏天穿起來特別有活力的感覺!

    ReplyDelete
  3. Pinky外套買得好,很漂亮又溫柔的感覺.其實在哪裡,小號尺寸都是很快賣光的,所以打折時看到有0號真是很好運喔.
    菜湯有沒有穿A&F或RUEHL No.925的衣服?RUEHL的尺寸版型是否很A&F一樣?
    我跟菜湯一樣都是穿XS或0號,但買過A&F的衣服居然要穿M才舒服.S也可以,但有些高腰,empire剪裁的上衣胸位太小了,因為胸位有縫線接位沒有伸縮的空間.哈哈,別誤會,我沒有魔鬼身材喔.
    我想上網買RUEHL,但不知買什麼尺寸,已想了好久了(我很龜毛吧?!).

    ReplyDelete
  4. to 白流蘇 不要笑我俗喔, 我可是一件A & F 也沒有, 不過我去店裡試穿過就是了. 我覺得她家衣服做的是真的挺小的, 不過外套的尺寸就比較正常了.

    RUEHL No.925聽說是他家集團裡面比較貴的, 我這裡好像完全沒看過它的店面啊, 不過聽說它的尺寸比A & F寬鬆一些, 如果A & F 穿L, RUEHL No.925可以穿M, 不過衣服都要自己試穿比較準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