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Bulgari Tondo Sole Pendant 我的小太陽

昨天去銀行保險箱放東西, 不經意的發現了這個好久沒戴的小東西, 一下子腦中的回憶又清晰起來, 決定帶它回家重溫一下舊夢.

這是photodog送我的第二份禮物.

還記得2002年底 我研究所的課都修完了, 房子也買了, 其實兩人都心知肚明過完年就是要結婚, 可是菜湯一直很不爽, 因為photodog都沒有正式求婚啦. 當時的景氣超級差的, 又剛買屋, 所以早就說好先不買大鑽戒, photodog雖然有跟菜湯保證, 以後一定會補償我, 可是女人嘛, 總是想聽點甜言蜜語.

那年的聖誕節, photodog安排了一個婚前之旅, 帶菜湯到紐約跟波士頓玩. photodog在紐約長大, 波士頓讀書, 有這個機會去會會他的那些好友們也是挺不錯的, 可是沒有享樂命的菜湯, 在去的前一天就感冒了, 還發高燒, 可是硬撐著也是要去玩.

剛下完大風雪波士頓, 超級冷的, 從來沒有那麼悽慘過啦, 本來不是應該是個快樂的婚前之旅嗎?

參觀完photodog的母校, 菜湯已經累癱了,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在harvard square的一家書店稍作休息, 各點了一杯熱騰騰的apple cider. 記憶中的那杯充滿肉桂香的酸甜飲料, 簡直是瓊漿玉液, 喝完了它, 似乎又有力氣繼續逛下去.

從書店離開之後, 本來是要回旅館稍微梳洗, 然後直接前往預約好的餐廳吃大餐, 結果不經意的看到旁邊一家珠寶店, 進去之後, 真的沒有空手而歸, PHOTODOG幫菜湯挑了這個寶格麗的小太陽墜鏈.



一直都對BULGARI很有好感, 覺得這個太陽圖騰做的很生動. 記得要挑婚戒的時候, 到各大品牌見識見識, 當那時候對名牌沒什麼研究的菜湯, 簡直是被那些高級珠寶搞的昏頭轉向, 偷偷跟自己說, 只要擁有裡面的任何一樣就滿足啦!(那時的自己真的好純真喔, 可惜已成為熟女/惡女?的菜湯早就沒有那麼好打發了, 哈哈哈!)

PHOTODOG的這個小禮物, 來的很突然, 可是帶給菜湯超大的滿足. 第二天, PHOTODOG就在積滿白雪的橋下, 跟菜湯求婚啦...

從這個小禮物跟寶格麗結緣, 後來的鑽戒也是他們家的, 誰叫第一次的甜蜜記憶令人太難忘了嘛!

題外話, 這個小墜子的價錢, 已經水長船高到不像話, 跟五年前相比, 漲幅足足有57%, 太誇張啦!!!

3 comments:

  1. So romantic your love story ~~^__^~~ made this Bulgari meaningful.

    ReplyDelete
  2. After Boston, we returned to New York where we visited Bulgari on 5th Avenue. We saw a very large Sun pendant with diamonds. A Japanese old man bought it without hesitation. Photodog will never be able to afford such extravagance.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

    漂亮又有意義的pendant......Something to treasure a life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