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秋天就是要穿靴子

收音機裡主持人還沒倒數完夏日102天, 可是菜湯早就開始研究秋冬的靴子了. 雖然很痛苦今年流行的趨勢是踝靴, 值得慶幸的, 是尖頭鞋已經退流行了, 今年的鞋型居然可以找到許多菜湯喜歡的小橢圓頭喔, 真是開心啊!

前幾年也曾經著迷過尖頭鞋, 可是不是那種前面很長很尖可以戳死人那種, 是小小巧巧的小尖頭, 以kate spade的鞋子做代表, 菜湯覺得她家幾年前的尖頭鞋大多做的很秀氣可愛呢.

這幾天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發現下面這雙Report "boston" booties的鞋頭很合我意, 鞋高足足有3.75吋! 雖然上面反折菜湯不是太喜歡, 反正菜湯買短靴就是要配長褲穿的, 所以只有露出來的鞋頭好看與否才重要啊!



這牌子"report"聽也沒聽過, made in china平常也盡量不買, 可是價錢太吸引人了, $114.95好便宜, 再加上endlessshoes.com不用打稅, 最近做活動結帳的時候自動便宜20圓, 最棒的是, 免費的overnight shipping + free return shipping in 365 days !!!!!

厚, 不買回家試穿好像很可惜, 所以菜湯就下手了啦, 95元一雙短靴, 就算下雨踩進水坑也不心疼, 菜湯的腳是6.5號, 可是靴子通常會穿大點兒, 因為裡面會塞一個秘密武器--Dr. Scholl's Tri-Comfort Orthotics Inserts, 它是用來放在腳跟的鞋墊, 足弓的部分也會做支撐.


至於腳前掌, 就要用這個軟軟的矽膠墊, 套一句tina的名言, "有了這個矽膠墊, 腳好像踩在雲端一樣軟綿綿!" 這是兔子媽之前帶給我的, 今年回台灣要多買幾付回來.


overnight的鞋子, 一下就收到了, 雖然今天突然又變的好熱, 可是菜湯還是穿給大家看一下. 示範的是深棕色, 搭配牛仔褲還滿好看的耶! 你們覺得哩? 我覺得很好配衣服.


這雙短靴是反折的設計, 可是沒有縫死, 所以把打折處翻上去, 就變成一雙中統靴, 其實也別有特色.


鞋子跟網站照片上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質感還ok, 皮稍微薄了一點. 菜湯6.5號跟7號各買一雙好試尺寸, 穿襪子的話, 其實6.5號剛剛好, 可是如果裡面塞鞋墊的話, 就要穿7號比較舒服.

很開心找到又便宜又好看的鞋子, 唯一的抱怨, 就是鞋底似乎有點太平滑, 也許得去加個防滑底才好.

photosource:
endlessshoes.com
amazon.com

9 comments:

  1. wow,這樣搭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2. 這樣露出靴頭 好像又有點太可惜了上面的設計

    如果搭配短裙 好像又太冷吼

    不過那顆頭還真是好看極了

    這次回來一訂多採買點軟墊 各種樣式都有 也有半墊的 很舒服又便宜

    ReplyDelete
  3. 請問一下那個軟墊哪裡買呢??
    我已經回到台灣囉~來去找一找!!

    ReplyDelete
  4.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耶~~~
    那最後菜湯是留了哪一雙呢?還是兩雙都買了^^

    ReplyDelete
  5. to sweetie, 我也覺得搭起來不錯看耶, 鞋跟高了一點, 努力適應中!

    ReplyDelete
  6. to tina, 我今天又自拍了一些搭短裙的照片, 其實也滿可愛的, 只是我個人對短靴有障礙, 搭褲子就好, 反正我本來就是為了可愛的鞋頭才買這雙的啊. 對了, 可能要讓你帶我去買軟墊, 我需要很多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sophie, 台隆手創館我以前有看過在賣 可是很貴, 上次聽tina說她在夜市買的, 我來問問兔子媽吧, 兔子媽說, 這個也不便宜哩.

    ReplyDelete
  8. to 眼淚, 我留7號的退6.5號, 因為我喜歡裡面有加墊子的觸感. 今年秋冬你們可能會常常看到我穿這雙配衣服啦, 呵呵!

    ReplyDelete
  9. 好看好看,
    對了, 你的picture edit軟體那個呢? 常看到你有"去背景"的PICTURE.可不可介紹好用的免費軟體呢? 我覺得"去背景"很花時間, 自己去的也不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