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年也要繼續加油

今天翻了翻之前照的照片, 找到一堆今年我們家柿子樹量產的證據, 我知道snoopy dad一定會很想看到, 每次他來美國的時候老是錯過柿子采收的時節.



去度假之前, 明明我有一顆一顆的數總共有幾顆柿子在樹上, 還很開心的想, 新年要大豐收了, 因為有超過五十顆耶! 眞開心! 沒想到11月回美國, 發現只剩下這些, 不見的不知道是被松鼠還是小鳥偷吃了.



下面這張照片, 是我們昨天晚上吃的份量, 打算要做炒飯, 在冰箱掏啊掏的拿出一堆菜, 驚覺怎麼我們兩個那麼會吃啊, 這就是我們很平常的一餐的菜量耶, 眞恐怖... 難怪兔子媽老是說我回去吃飯他都一定要煮好多, 不然我肚子很大吃不飽.



民以食為天, 新的一年就以水果跟蔬菜的照片作為開始吧.

5 comments:

  1. 菜湯跟photodog吃得好健康呦!炒飯裡有那麼多蔬菜!!!(看得我很慚愧...)
    加州好像真的蠻適合自己在後院種蔬果的,我的阿姨她們後院種好多東西而且都長得好漂亮~拿到店裡賣搶手得很耶!!
    所以菜湯除了琴藝廚藝外還精通/喜好園藝,照顧老公與自己的健康(運動)外還很有眼力地能把自己打理得很美,真是太佩服了~~!!!!!

    ReplyDelete
  2. to sab, 我們平常是吃很多青菜沒錯, 可是我零食也吃的不少, 常常被photodog罵, 我的身體體質不好, 要靠後天的努力矯正, 不過如果愛吃零食習慣不改的話, 可能也很難吧...我不喜歡園藝耶, 哈哈哈, 我只對那顆柿子樹情有獨鍾, 因為柿子好吃!

    ReplyDelete
  3. 以前在台灣不吃超市買的零食,只吃鹽酥雞那一類的~但來到這裡嘴饞起來也只能湊合著吃!剛來那一兩年,每週都能喀掉一包大包的potato chips,還有IKEA裡賣的夾心餅乾,etc..體重直線上升也很不健康...
    偷偷跟妳說,不知為啥我怕看泥土,小時候去遠足在外頭野餐都吞不下去,要凝視遠方或天空才吃得下>"< 很瞎!結婚買房子時傑克讓人把咱小小的後院弄成個很熱鬧的小花園,四年來我大概只去後院不到五次因為我超怕昆蟲!很想去上克服昆蟲恐懼症的課@@

    ReplyDelete
  4. to sab, 我跟你一樣, 一個禮拜可以自己喀完一大包potato chips...以前photodog看不下去, 強迫沒收我沒吃完的部分, 拿到他公司, 每天下班帶一個serving回家讓我吃, 一天只准吃一個serving... 想到就好笑. 我也不喜歡碰到泥土, 總覺得裡面有細菌, 加上我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我家的院子等於是荒廢了.

    ReplyDelete
  5. "一天只准吃一個serving"這方法實在太可愛也好笑啦!!可是聽得很甜蜜耶,photodog真是疼老婆的可愛老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