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今天我們走摩登簡約風之潮牌Alexander Wang特價篇

剛剛發現一系列的Alexander Wang下折扣了, Alexander Wang算是非常成功的一個年輕的設計師新秀, 除了屢次獲得設計大獎以外, 他設計的服裝跟皮包也廣受大家喜愛, 通常你就算會設計也要會sell才有用啊! 這次下折扣的除了collection服裝以外, 還有T By Alexander wang的平價系列跟皮包, 喜歡AW的人不要錯過了.

通常他的皮包一下折扣都賣的很快, 比如說Amanda Seyfried背的這個Alexander Wang Kirsten Suede Satchel就只剩下最後一個囉, 還有大款的Alexander Wang Kirsten Suede Tote手提包版本(好像沒有肩帶).



這一款算是他家的經典, 也是每年再換顏色大小而已啦.



*********************

然後也有看到打折的Alexander Wang Diego Suede Bucket Bag, 下面有一整面的鉚釘喔, 這也是經典款啊捏, 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包包. 要肩背或手提都可以.



*******************

還有Alexander Wang Morgan Suede Hobo Bag, 同樣下面也是一整面的鉚釘.



********************

然後比較小巧可愛的Alexander Wang Brenda Chain Bag, 就是Olsen twins右邊那個背的啦(實在分不清他們誰是誰), 很適合去年貨大街買的大包小包的時候來背.



****************

下面左圖右邊那個人拿的Alexander Wang Lydia Clutch也打折了, 我很欣賞他的打扮耶, 剛好皮包的白搭配白色高跟涼鞋, 穿著黃色毛衣卻又有秋冬的感覺, 很諧調, 總之這個clutch很有現代感很好看.



*****************

Aleander Wang除了皮包很成功以外, 他的服裝也是支持者眾多, 有時候單看很普通的衣服, 穿起來就是很有型, 不是那種蕾絲啊荷葉邊那種浪漫風, 而是很現代很清爽線條的路線, 我穿過一件白上衣, 前面有用zip滾邊, 穿起來很顯瘦, 甚至太瘦了... 現在絲質版本Alexander Wang Sleeveless Draped Top with Zip Detail在打折.



其它collection系列打折的還有灰色的毛衣外套Alexander Wang Zip Cardigan; 白毛衣Graphic Rib V Neck Sweater; 跟有點小誇張可是又挺好看的Alexander Wang Ruffle Front Shirt



***************

如果嫌他的collection系列打完折還是太貴, 還好他也有平價的T By Alexander Wang系列, 顏色都是中性的黑灰白色, 剪裁都是以最簡單為原則, 可是你去看他的評價 大家都說好穿哩, 這可不簡單呢. 下面三件都是很不錯的單品: 左起為T by Alexander Wang Twist Mock Neck Dress, 腰部有做twist設計, 可以遮住小復的不完美(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Striped Long Sleeve Tee算是給條紋上衣一些new twist ;最右邊的Tissue Wool Skinny Racer Back Dress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適合讓你做疊穿的打扮, 重點是這三件都是100元有找喔!



**************

我自己最喜歡這件短洋裝T by Alexander Wang V Neck Dress, 背後的設計有難得看到的性感, 而且我個子不高, 穿短洋裝比較有精神; 中間這件Knit Pullover看起來簡質普通到不行, 可是評價也好到不行, 真的很妙! 最右邊1x1 Pullover Sweater是很實穿的一品, 裡面有一點點絲質, 所以料子會有一點自然的光澤.



*****************

下面是我覺得也很有AW風格的單品, 左邊是澳洲品牌Ellery Hannah Blazer, 還有白色款, 他的領子設計真的很特別, 整個外套垂墜感很好, 記得這是澳洲品牌, 所以尺寸從六號起跳; 右邊是義大利製的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 V Cutout Dress, 黑色薄紗小洋裝每個品牌都有, 可是這件我有喜歡到, 難得看到shopbop model走秀影片大加分的耶, 不但可以穿去上班, 晚上換個手拿包跟高跟鞋就可以party去了!



最後壓軸的是這雙McQ - Alexander McQueen High Heel Lip Pumps, 很好看說, 好有個性的一雙高跟鞋, 前面有加防水台走路比較輕鬆, 是一雙讓人turn heads的鞋啊, 右邊讓你看看穿起來的樣子, 有沒有超帥氣呢, 哈哈哈!



***************

最後應photodog要求 跟大家報告只有今天Lumix DMC-LX5 10.1 MP Digital Camera折扣超超低的只要$269! 這台是photodog的口袋像機(amazon的像機銷售排名第一名), 他喜歡Lumix, 我喜歡Canon s95, 可是他說如果你喜歡超廣角+比較好的錄影畫質+比較便宜, 那可以考慮這台喔!

菜湯的facebook
菜湯的google+

14 comments:

  1. 這台Lumix好吸引人歐!!!折扣也太划算!!!不知道適不適合新手(爬文去)謝謝菜湯:D 很愛看妳網誌壓

    ReplyDelete
  2. To Nia3943: Canon S95 可能比較適合新手。 如果你需要常常改設定,那 Lumix LX5 會比較方便。

    ReplyDelete
  3. 看了照片,容我問個笨問題...
    Lumix LX5這台的閃光燈是要外加嗎?

    ReplyDelete
  4. to MM, 不用外加啊 本來就有閃光燈喔

    ReplyDelete
  5. Hi Vege Soup,
    May i know how to search from endless.com's special offers? I have tried key word "special offer" but it didn't work.

    Btw,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r detailed review on RM's swing bag, i have ordered the bag at 33%off and i love it very much!!! My next wish item is Marc by Marc Jacobs's bag.

    p/s: I'm your fan from Malaysia (shy!)

    Nerobee

    ReplyDelete
  6. 親愛的菜湯:
    每次看你貼的文章 就有衝動想買 但是我怕我的身型跟你差很多
    穿起來應該沒辦法
    可以冒昧的請教你的身高體重給我參考嗎

    我才矮矮的 158而已
    史夫人

    ReplyDelete
  7. to Nerobee, 我有好多朋友都來自馬來西亞耶 很高興你喜歡我推薦的swing bag 下次marc jacobs包包有折扣的時候會跟大家通知的 關於你問的special offer怎麼找 我也是因為常常在上面瀏覽才看到的 基本上沒法子用特別的方法搜尋出來 嘆氣

    ReplyDelete
  8. to 史夫人 我的身高同樣屬於矮子一族的喔 我可以穿得你一定也可以穿 哈哈 身高體重不方便公開耶 可不可以讓我有一點秘密啊 (求)

    ReplyDelete
  9. 親愛的菜湯,依您的經驗, Endless不知何時會再有折扣? 我很想買aquatalia的靴子...Thanks!

    ReplyDelete
  10. 請問可以冒昧請問菜湯一個問題嗎? 因為我是MYHABIT新手, 想請問如何可以找到已經結束的event呢? 我每次點進去都是看到目前還在進行的event。
    謝謝你的回答!

    Ailing

    ReplyDelete
  11. to 歐巴桑, 目前我也不知道何時會有折扣耶 有看到的話會通知大家

    ReplyDelete
  12. to Ailing, 沒辦法找到以前已經結束的event啦 只能看到現在最新的喔 因為我以前有blog舊的event 所以有時候那些連結還能連到以前的event 你可以爬文看看以前我介紹

    ReplyDelete
  13. Dear Vege Soup:
    I finally took my Perry boots out for a spin today. At least 5 people complimented me on my boots. So happy. I also got the STEVEN Madden Bolerro Boots. They made my legs look so skinny that I decided to keep both the black and the brown. And thanks to you, I got the last Alexander Wang Kirsten Satchel and just received it. It is very well made and looks so chic. Last but not least, I now have three Alex Woo necklaces that I love. You are such an enabler... reading your blog is making me very happy but making my wallet very skinny...
    Julia Y.

    ReplyDelete
  14. to Julia Y., 真的真的好開心你喜歡我的推薦, 那些靴款跟包款也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遇到知音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