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彩色牛仔褲小介紹 & 我喜歡的上衣與洋裝篇

一開始來介紹一件很獨特的單品: Wildfox Seeing Stars Sweater, 我就是對衣服上面的stars無法抗拒, 無論像歌手Ashley Tisdale一樣搭短褲, 還是配skinny jeans都很讚, 難怪之前賣光光, 現在是再進貨的.



*********彩色牛仔褲小評論之分隔線**********

這條Hudson Collin Skinny Jeans我真的是有喜歡到, 第一, 它的顏色不會太鮮豔, 灰色中帶紫, 讓不敢穿彩色牛仔褲的人也敢安心出出門; 第二, 臀部的口袋是Hudson家的招牌三角口袋, 穿起來臀部翹翹; 第三, 布料非常有彈性, 穿起來十分舒服喔. 更衣室的顏色讓這條拍起來好像黑色, 沒辦法, 相機很難抓住真正的顏色這樣.



******************

再來是紫色系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Peg Jeans(剛剛發現它有打折喔), 黑櫻桃色, 算是內斂的紫紅色, 版型Skyline, 她家有名的窄管褲, 這條布料有稍微挺一點, 沒有上面那條那麼有彈性, 不過也還滿好穿的, 重點是這兩條的顏色我都好喜歡耶, 當然, 我的實穿照片又是一整個糟糕(兩條試穿照根本沒差吧, 哈哈), 大家只好將就一下囉.



我覺得shopbop的照片有點失真, 去找了其他網站的照片給你們比較一下, 顏色是很深沉的帶紅深紫色, 這條其實滿適合第一次想穿彩色牛仔褲的人喔, 除了版型跟顏色以外, 現在在打折啊啊啊!!! 尺寸又都還很齊, 有人說長度不夠長, 你可以看到矮子我穿平底鞋, 褲長剛剛好不用改.



model配灰色上衣跟House of Harlow 1960 Sunburst Pendant Necklace長項鍊, 腳上的高跟鞋有沒有很面熟? 我有在這篇介紹過耶哈哈哈, 就是Michael Kors Vail wedge pump(suntan)豹紋毛毛wedge, 雖然穿的是彩色牛仔褲, 腳還穿馬毛豹紋高跟鞋, 可是一點都不突兀, 也不會over the top, 我覺得這樣的打扮很elegant, 給大家做搭配上的參考.



*******************

如果喜歡更紅一點, 那就是這條True Religion Casey Overdye Legging Jeans, 我覺得塞靴很好看喔.



*******************

然後我們繼續說說跨年看煙火最需要的羽毛衣, 今天再多放幾件也是同一系列的打折羽毛衣, 首先是昨天說的那件紅色短版Add Down Shiny Puffer Jacket, 其實它有白色藍色都很好看, 今天看到尺寸有比較齊了, 這牌的羽毛衣都是100%歐洲水鳥羽絨, 我看好多來自俄羅斯之類北國居民在寫review啊(後面腰身真是太棒了); 最右邊的是Add Down Nylon Gloss Parka with Fur Trim, 有芬蘭浣熊毛毛領的帽子, 雖然有加毛領可是沒有貴太多喔!



還有長版的Add Down Nylon Gloss Puffer Coat with Fur Trim, 因為也有芬蘭浣熊毛毛領, 所以定價就貴上許多, 這牌的尺寸都run samll, model後面呈現出來的腰身真好看一點也不笨重; 如果不喜歡毛毛領(或是預算比較低), 也有沒加毛領的平價選擇Add Down Nylon Gloss Icon Puffer Coat, 不過我覺得有毛領那款好看很多啦,哈! (以上的所有雨毛衣都在打折)



********************

下面來幾件平常可以穿的小外套, 以下這兩件都是一百出頭, 可是很實穿的單品, 左邊是Club Monaco Jade Sweater Jacket, 顏色柔和看起來就很舒服; 右邊是Rory Beca Sofia Lace Blazer, 比較少看到粉灰色的蕾絲外套吧, 它上一季有出米白色版本評價很好, 其實我比較喜歡灰色版, 看起來沒有那麼girly. 最右邊那件JNBY Knit Puffer Coat, 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外套, 可是其實它也是羽絨衣, 而且還是100% down fill, 看起來沒有一般羽絨衣的笨重, 外套本身有wool的成分, 跟一般的羽毛衣很不一樣.



******************

下面這三件就是顏色中性的上衣了, 跟裙子跟長褲搭配都很容易, 第一件是James Perse Two Tone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 我喜歡露肩上衣, 這樣可以秀出我的脖子跟項鍊; 中間那件是Theyskens' Theory Kleps B Yai Sweater, 仔細看裡面有像彩虹般的彩色點點呢, 可以搭配本篇介紹的那些色褲們; 最右邊那件Theory Komon Sparkler Sweater, 我喜歡的原因應該很明顯吧, 就是黑與白又有條紋的元素啊, 質料看起來還不錯, 是silk X wool混紡的.



******************

最後預告一下, 喜歡kate王妃的穿衣風格的話(自招我就是大粉絲啦), 現在有看到王妃的訂婚洋裝出了紅色版: ISSA Long Sleeve Wrap Dress.



星期一才上架的喔, 現在只剩下三個尺寸超誇張; 最右邊是類似款ISSA V Neck Dress, 也是星期一上架尺寸也不齊了(喜歡的人還是先衝為妙), 等我收到希望看起來跟王妃一樣美啊! (希望我爆肥的小肚子不要給我露餡才好...)

16 comments:

  1. 哈囉菜湯,又來請教你尺寸的問題了...Add Down Nylon Gloss Parka with Fur Trim這一件,不是很確定應該拿什麼尺寸?你有提到run small,我身高160cm,約46~47kg。有在想是不是應該拿38 or 40?還是要更大一些?

    謝謝菜湯的解答。

    ReplyDelete
  2. to Elsie Chen, 你是說這件嗎? Add Down Nylon Gloss Parka with Fur Trim 如果我是你 我會買38號 你看起來就是很petite啊 尤其是你如果裡面沒有要穿很厚的衣服的話 38就是美國的0號 羽毛衣我覺得不夠合身看起來會胖胖 哈哈 如果你住美國 就可以兩件都買 這樣萬無一失 退貨免費

    ReplyDelete
  3. 菜湯,
    上次你推薦Equipment Signature satin blouse,我就去訂購寄到台灣(166), 結果現在又降價(119), 可以寫信去做price adjustment嗎? 哎,我為了避稅,選擇郵局投遞,12/8寄出到現在還沒收到呢...快急死了

    ReplyDelete
  4. 再請問一下這件paige Denim skyline的尺碼偏大還是偏小,prps你穿24,那這件你穿幾號呢? 我一般都穿歐洲38號,換算起來得穿29號,很擔心像上次prps買的太大了,頻頻掉褲子...所以要麻煩你解答一下

    ReplyDelete
  5. to Connie, 你可以試試看寫信請他調價錢 我覺得你可以先用online chat 可能會比較容易成功 我好幾年前有調過一次價錢 可是它是退store credit 現在不知道好不好調 祝好運

    關於包裹 12月份是郵局最忙的月分 通常都會公告除非是express mail 不然都會Delay 你可能要多等幾天了

    上次prps因為沒有23號可選 我只好選24 這次paige我穿24 我一向都穿paige的24腰 正常偏緊 有可以穿鬆的空間

    ReplyDelete
  6. 回報調價錢,Shopbop拒絕退價差,因為已經超過購買日七天了,也就是說12/8購買,他們現在不退差價...殘念

    ReplyDelete
  7. 我想請問一下,有部分商品描述都會寫" This item cannot be shipped outside the USA" 這是真的不能運送到其他地方嗎? 我在endless上硬是給他下了order,結果真的送來了><"

    ReplyDelete
  8. 我想請問一下,有部分商品描述都會寫" This item cannot be shipped outside the USA" 這是真的不能運送到其他地方嗎? 我在endless上硬是給他下了order,結果真的送來了><"

    ReplyDelete
  9. to miya, 請問你是買哪個東西啊 這樣也可以嘉惠其他的網友呢 因為我也以為他上面說不能送國外就是不能送啊

    ReplyDelete
  10. 又看到一件好優惠的色褲~
    27號才收到SHOPBOP~
    今天看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rag-bone-jean-twill-leggings-in-rust?ID=562731&PseudoCat=se-xx-xx-xx.esn_results
    價差50幾塊ㄝ~
    SHOPBOP的照片不一樣~
    期其實收到是跟bloomingdales同一件...

    ReplyDelete
  11. 很喜歡你推薦的彩色褲, 請問Hudson對小腿不細的人會不會不適合? 還是妳覺得哪款的修飾度比較好? 另外尺寸可以和 AG拿一樣嗎? 謝謝妳!!

    ReplyDelete
  12. 報告菜湯
    其實上次超便宜才一百多塊那個Rebecca Minkoff的金色包
    上面也是寫不能運到美國境外,但我還是訂了也收到了
    今天迫不及待第一次揹出去,好興奮
    不過好像不能穿太隨性,不然有點配不上它,哈哈

    ReplyDelete
  13. to pingu, 色褲真的會讓人著迷對吧 我現在也是褲子都首先去看色褲的部分啊 謝謝你的推薦

    ReplyDelete
  14. to 問hudson褲子的人 因為這些褲款都是很合很貼的褲子 我覺得小腿比較粗 還是會看得出來的 你要找修飾小腿的 那褲口一定要寬一點 選11-12的寬度比較好 像是ag stilt比較理想 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你可以參考

    ReplyDelete
  15. to PolkaDot, 我覺得你穿牛仔褲就可以配啦 不過當然不要配個運動服囉 真高興你喜歡 而且居然可以下定也收到了 好幸運喔

    ReplyDelete
  16. 我是那個問hudson 的人, 謝謝您的回答. 因為很喜歡它的顏色, 也許考慮買來塞靴..再想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