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很喜歡的shapewear品牌Cass特賣

*************

12/19 rebecca minkoff brynn raspberry莓紅色有貨囉 想買的人趕快啊!!!



*************

今天特價的品牌有Cass Luxury Shapewear,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哩, 當初買之前也做了不少研究, 結果看到很多人都對她的產品讚譽有加, 比如說醫生建議她在產後穿這個, 可以溫柔的支撐她的胸部跟縮小腹; 有人說她第一次穿起來她加的slip之後不敢相信以為鏡子有問題; 有人說穿上之後達到效果可是又不會覺得像穿傳統馬甲一樣呼吸不順; 有人說她每天都在不同的blouse跟business suit裡面穿它家的cami, 週末的時候就直接單穿...

看了那麼多零零總總的review, 我只在乎一點, 就是會不會很容易就滑起來, 穿那種緊身襯裙真的很討厭穿衣穿就越來越短, 看到關於這方面的評價都是正面的, 所以我就放膽的買了. 我自己有三件, Shaping Camisole, 我買來就是要為了搭配Diane Von Furstenburg的wrap dress當作裡面的內搭穿, DVF的wrap dress我有快10件吧, 有些是穿0號, 有些穿2號, 有時候2號不見得就比0號大件, 如果要帶菜包出門需要把她抱起來, 我就會在裡面穿上那件cass, 這樣就算胸口的V領移位也不會露出裡面的內衣, 非常方便.

之前網友問我這套衣服是甚麼皮包圍巾跟洋裝, 皮包Rebecca Minkoff Brynn Shoulder Bag, 洋裝是DVF的Julian Wrap Dress, 圍巾就是we are owls的100% cashmere大披肩(這是類似款我那條賣光了), 洋裝裡面我就穿了cass 的黑色tank, 靴子是aquatalia的roar boots.



Cass的尺寸我自己是穿S號, 很剛好, 她的料子厚薄剛剛好 穿起來很舒服, 上衣除了Shaping Camisole以外 還有挖領的Scoopneck Shaper Tank遮得更多 也有這種扼領的Racerback Shaper Tank, 我看到有人買這種當瑜珈服; 也有領口做一點點蕾絲邊的V-Neck Cami with Lace Trim.



其實它還有專門出褲子喔, 像是Shaper Legging, 跟Contour Lounge Pant, 我覺得這個布料真的就是可以稍為塑形的那種了.



今天有非常多款式的shapewear在賣,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

在找party小洋裝的, 可以考慮A.B.S. by Allen Schwartz, 上次才有網友跟我說它是模仿紅地毯洋裝之王, 不管甚麼牌子她都一下子就可以做出唯妙唯肖, 價錢又便宜十幾分之一的版本. 左邊的Sleeveless Dress with Ruffle Neckline and Lace Back真的很valentino, 尤其是領口跟背後的整片蕾絲(穿的時候要先把標籤拆掉比較好); 右邊那件裸色洋裝One Shoulder Bow Dress也很美, 當然也是學valentino的啦.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需要送禮或是自用的, 這裡也有Swarovski的像框特價, 有些滿好看的, 有時候想想真是應該把照片洗出來, 這樣才會常常去看, 不然都存在光碟裡面, 有時候根本就忘記以前有拍那些照片啊.

*****************

另外Shopbop有新一波降價了, 很多不錯的款式, 比如說我愛的超舒適布料Citizens of Humanity Sonia High Waist Pencil Skirt(我穿24腰剛剛好);Juicy Couture Cable Robe(冬天穿這個感覺就超舒服的);ISSA Long Sleeve Open Back Dress(英國王妃愛牌的issa長絲洋裝);ONE by Mini Parka(浣熊毛毛的軍外套)都很不錯!

這件套頭厚毛衣Vince Colorblock Turtleneck Sweater很舒服喔, 評價也超好; 這件Vince Solid Heather V Neck Sweater評價也很不錯; 右邊那件Vince Square Cable Knit Sweater因為顏色柔和, 很容易跟其他顏色做搭配.



左邊是Vince Drape Front Leather Jacket皮衣, Vince的皮衣都滿舒服的, 只剩下兩件; 中間這件Vince Hooded Drape Coat雖然沒有lining, 可是布料不會很粗; 右邊也是很有好評的Vince Checkerboard Dolman Sleeve Sweater.



說到vince, 她有一條褲子Vince Jodhpur Pants看起來很好看好像有翹臀的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另外有個法國牌子IRO的衣服我也滿喜歡的, 融合Parisian chic跟紐約街頭的風格, 像是這件IRO Sara Sweater, 領口還有兩顆小珠珠, 有沒有夠搞工啊? IRO Amelia Cable Knit Sweater很保暖適合搭配牛仔褲, 毛衣都是義大利製的.



IRO Leonia Striped Sweater然後是細細的藍色灰色條紋毛衣 也是我的菜; IRO Zelinda Jacket黑色圓領小外套是法國製的, 上班穿很適合, 可以搭配長版上衣或是洋裝.



這件可以正反兩面穿的毛皮外套Of Two Minds Jory Reversible Shearling Jacket, 下面的圖就是示範兩種不同穿法, 感覺很不一樣對吧, 低調的華麗. 是美國製的, 通常毛皮外套很少看到美國製啊...



洋裝方面下面這三件都不錯: Dallin Chase Tano Lurex Striped Dress打完折只要一百出頭; 中間Vince Boat Neck Mini Dress我喜歡她的一字領; 右邊Rachel Roy Striped Lurex Knit Dress.



****************

今天應該會收到上禮拜訂的靴子, 好令人期待啊!!!

**************

還有還有, 想買相機的趕快去看, 我不到一個月前才買的Canon PowerShot S95, 真的是讓我虧大了, 我買三百耶, 這台真的很好用暗的地方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是amazon相機第一名喔! 這個價錢應該只限於今天(不過價錢那麼好, 可能今天還沒過完就賣光了吧<--不出我所料, amazon的特價品已經賣光光囉, 錯過的人, 也只好等等看還有沒有下次了), 想買的人趕快行動吧!

16 comments:

  1. 菜湯,因為我的荷包已經扁到不行了
    可是又捨不得不來這看看你
    於是大部分的時候就是矇著眼睛快速掃過你推薦的 (這樣的用意是?)
    最主要是來祝福你們全家 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2. Mmm, how come when I click on the Canon PowerShot link, it's $299?

    ReplyDelete
  3. to vicky, because they are all sold out(from amazon)!!! Now they are only available from other vendors at higher price.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那我多寫一點菜包的事情你就不用快速掃過啦 哈哈哈 不過聖誕節將近 有種deal會越來越多的預感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一家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5. wow S95一下子又恢復339的價錢了, 這台相機真的挺不錯, 總覺得還沒認真研究到讓它發揮極致效用的地步, 不過帶出去旅遊/日常隨拍真是非常方便!

    祝福你們一家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6. 我自己是VINCE褲的大粉絲,不過菜湯PO出的這條口袋啊,它雖有翹臀效果,可是啊,我有類似的褲款,它的上半口袋蓋的地方,很容易褶到,然後壓也壓不平...會很氣人(我會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後來就很少買這種口袋的褲版了呢~~~
    我也很喜歡看菜包的故事耶...多寫點多寫點...也祝你們一家聖誕快樂唷:)

    ReplyDelete
  7. 我也是一天到晚都在忍不住跟妳一起買耶,好喜歡妳介紹的好deal,雖然買到我老公臉都綠了....... 可是,不管他! 菜包剛好大我兒子一歲,她的東西都超可愛的,我明年也要帶我兒子去看牙醫了,希望他能跟菜包一樣乖啊!
    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8. to S, 我跟你一樣 覺得S95功能好多 還好我有photodog 每次我要拍怎樣的效果就先口述跟他說 然後他就會想辦法調成我要的模式 如果沒有他 那我拍的照片一定會很糟說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9. to 小虫子 , 謝謝你的釋疑 那麼好看的褲子 我真的不願意相信他的口袋會折到然後壓也壓不平啊 大家都很愛菜包的故事 那我叫她乖一點這樣我才有題材可寫囉

    ReplyDelete
  10. to 王毛人, 我看到你的護唇膏收藏了 有沒有覺得哪一個品牌特別好的 介紹我用一下吧 你的兒子也好可愛呢 也祝你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11. 我最推曼秀雷敦那隻medicated lip gel, 擦上去涼涼的很酥糊也很滋潤,每次都從台灣帶很多,屈臣士就有,很便宜喔!比喇妹兒,交藍或Kiehls都好用喔我覺得.

    ReplyDelete
  12. to 王毛人 , 謝謝你的推薦 美國好像就沒有那一款 我喜歡沒有防曬係數的晚上睡前也可以擦 現在我都直接抹凡士林上去 好像也不賴啊

    ReplyDelete
  13. 亲爱的菜汤,每天都有看你的博客,虽然是潜水的情况居多。。。
    我收到了myhabit定的cass shapewear,我也买了s号,可能是没穿过塑性内衣的缘故,觉得穿得时候好紧好紧啊,穿好了觉得还行。。。
    悄悄地问,穿这个里面还要穿bra嘛?谢谢你哦~

    Violet

    ReplyDelete
  14. to Violet, 我覺得不會很緊耶@@ 它的穿法要從腳那裡穿起 整件拉上去 不是從頭上套下去 這樣就很容易穿了 看你自己要不要穿內衣在裡面 我在家裡就沒穿內衣了 出去的話就會穿內衣 它主要是設計來給你穿在blouse或是t shirt下面的 這樣小腹跟腰部的肉肉就不會亂跑 我自己常常做瑜珈的時候穿 因為我做完半小時衣服都不會亂跑滑上去 我覺得很不錯

    ReplyDelete
  15. 我剛生完小孩, 原本有付訂金買瑪莉蓮的塑身衣, 結果量身試穿時才發現那一大排的扣子實在太麻煩了, 考慮到一件就要兩萬塊台幣買了不穿很可惜於是就沒買了. 原本就這樣放任肚肚的肥肉滋長,看到這篇時想說試試看好了, 訂一件cami跟一件contour lounge pant, 今天收到試穿後覺得this is my best x'mas present! 我現在兩件一起穿, 料子很舒服, 又很容易穿脫! 下次若又有promotion, 我一定會多買幾件!!

    kitkat

    ReplyDelete
  16. to kitkat, 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這家的shapewear 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喜歡才好啊 真的很舒服 穿在其他衣服下面也很方便 我還有買她家的slip dress 也很好穿 以後有看到特賣一定會通知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