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的王妃夢之ISSA LONDON洋裝 & 地雷餐廳你放過我吧

這幾天跟一個懷孕的朋友聊天, 他說他體重一直沒甚麼增加, 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胖, 雖然小孩子有繼續長大, 可是還是會很擔心. 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憂心,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那樣, 每天都逼自己啃大塊牛排, 豆漿牛奶ensure當水喝, 每次產檢前都好緊張體重不足, 總是要先喝兩大杯牛奶再上陣.

有沒有人覺得這簡直是在炫耀啦? 可是那時候還真的超擔心菜包長不大, 也許我們是那種不太會水腫的體質, 所以體重增加的部分沒有被"灌水"吧, 好在後來一切正常.

說到體重, 自從菜包漸漸斷奶之後(不是她不喝了, 而是我自己奶越來越少幾乎沒有了...) 好像就有越來越胖的跡象(我是說我自己), 當然旺旺仙貝還有巧克力杏仁太妃糖也是嫌疑犯啦, 既然吃得多又沒有母奶幫忙加速消耗卡路里, 只好運動多一點來彌補了. 這幾天photodog休年假, 我們決定要去遠一點的餐廳打牙祭, 選定韓國菜.

為了晚上那頓大餐, 我早就開始作準備, 心想晚上如果去吃韓國菜那麼重鹹又重油的口味, 吃了第二天不水腫變得更胖才怪, 所以那天下午好努力的作了一整個小時的運動, 這樣晚上才能放心大吃啊.

因緣錯差之下, 沒有吃到韓國菜, 反而去了前陣子灣圈的紅牌餐館"梁媽媽家". 記得以前同事寫的一篇食記, 讚嘆梁媽媽家有多好吃, 讓我小有期待.

沒想到有夠失望, 超級失望, 點了一份排骨飯, 小菜全部都是冰的, 就是冰箱拿出來那種溫度, 旁邊那塊南瓜不但沒味道還沒熟, 當然也是冰的, 會讓你不禁納悶到底這些小菜在冰箱放多久啦? 吃了肚子會不會有事? 既然人家是排骨飯, 那那塊炸排骨味道應該不錯吧? 很錯很錯, 這一定是世界上最肥的豬, 而且非常油膩, 我標出來的部分都是肥肉耶, 根本無法入口, 剩下的面積裡面又有大部分是兩塊骨頭, 裡面的肉沒有五分之一.



才剛踏出餐廳, 我就打電話跟朋友抱怨, 結果他說本來梁媽媽家品質就下滑的很嚴重, 現在是不是寫部落格批評餐廳難吃會被告啊? 可是真的是很不妙, 總之想要去那家餐廳, 可能不要點排骨飯比較好, 我看其他人都是吃麵之類的, 牛肉捲餅還可以, 可是餅皮也是屬於油膩型的, 不怕胖的可以點點看, 我自己是不會再回去了啦(我怕胖...)

所以整個晚上都處於一種很不滿足的感覺, 花錢事小, 重點是好不容易做的運動消耗的卡路里, 居然浪費在這樣難吃的食物上, 很不值啊...

******************

今天主要是分享一下我收到的王妃訂婚款issa london的紅洋裝ISSA Long Sleeve Wrap Dress, 當初katie王妃選擇寶藍色 就是要搭配她的藍寶石訂婚戒指啦.



那photodog是不是買一個紅寶石戒指給我搭這件洋裝好了? 哈哈哈.



王妃真的很愛Issa的洋裝, 好多不同場合都看她穿, 我自己穿過的感覺是, Issa其實跟DVF非常像, 可是DVF的價錢可愛多.



Issa擅長像這樣的絲洋裝, 通常都是有點皺折作裝飾, 可以修飾不完美的小腹區域, 而且穿起來挺顯瘦的, 這是胖了好幾磅的我的親身告白喔.



現在看到一件在打折的長版紅洋裝ISSA Long Sleeve Open Back Dress, 如果你有場合可以穿的話 (比如說結婚謝客禮服之類的), 很好看, 既優雅又性感.



****************

以下是其他打折的東西:

加拿大製的童裝So Rad, 都是非常實穿的款式, 而且也是有機棉素材使用: Kimono Long Sleeve Elephant Tee(我非常喜歡這種和尚衣);Hunny Bunny Dress(這種側邊綁帶的款是美國根本買不到耶);Long Sleeve Ninja Top(這種和尚衣外套,以前我都讓菜包穿在睡衣外面,很方便)



其他所有款式都在這裡.

******************
chloe的太陽眼鏡: Oversized Enamel Sunglasses(有小mark在鏡腳的款式);



Enamel Aviator Sunglasses(飛行員型款);



其他款式都在這裡<--有幾個網友回報雖然有些商品說不能送美國境外,可是他們還是訂了也收到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

衣服類: American Flag Boyfriend Tee(美國製的美國國旗T);Tess Distressed Cut-Off Tee(也是美國製的吻痕T)

10 comments:

  1. 我記得我今年年初去吃梁媽媽家的時候感覺還不錯呀~ 只是我是點牛肉麵啦,牛肉捲餅就像你說的,油滋滋的不是對我的胃就是嘍~

    ReplyDelete
  2. to cokarabbit, 我們也有點牛肉湯 非常鹹耶 鹹到無法入口 我根本不敢讓菜包吃 可能我胃口比較淡吧 不然就是他們真的品質改了

    ReplyDelete
  3. 我去吃過Cupertino與Milpitas的梁媽媽後, 我覺得兩家都一樣難吃。吃完後有強烈的噁心感...

    我比較推薦的是Milpitas的Taiwan Cafe (http://www.yelp.com/biz/taiwan-cafe-milpitas-2)
    至少我吃完板條或者是鐵路便當後都不會有反胃的味道

    ReplyDelete
  4. 可能快過年了吧!大家都在談吃的,我來換一下話題好了,菜湯穿這件ISSA真的很美,覺得又有烈火燒起來!

    看起來ISSA在布料跟款式的變化上沒有DVF多變,不過視覺上的效果更強烈,DVF每次我都苦於腰帶上的結是否要重綁,因為我是個手笨的傢伙,看起來ISSA不用擔心這點

    ReplyDelete
  5. 梁媽媽好像是眷村還是北方口味的,我們吃不慣啦!肥肉多可能是反應以前眷村肉的選擇不多,相信可能是有些人會懷念的味道啦!(打圓場)不過我覺得可能有些菜有加味精,所以吃完有時候會暈是真的

    ReplyDelete
  6. 看到菜湯那張照片很有趣,但很寫實,哈哈哈!!我也覺得他們家的小菜都是冰的,這種天氣吃起來真的是很不酥服啊!!
    現在想吃小吃都會去陳媽媽,他們家是比台式口味,愛吃他們家的蚵仔煎:)

    chichi

    ReplyDelete
  7. 樓上幾位朋友,看到你們這樣聊起來,叫我們這些住中西部的情何以堪呢?? 我也要排骨飯啦 (大喊)

    ReplyDelete
  8. 那個梁媽媽家現在好像是加盟制的 所以可能各家水準不一樣吧 不過話說我是一次都沒吃過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菜碼都是屬於台灣的小吃類 賣美金賣的這麼貴CP值太低了!

    ReplyDelete
  9. 想問菜湯,我穿ann taylor的petite M跟Banana Republic的S,ISSA LONDON跟DVF的wrap dress挑什麼size呢?先說謝了

    eri

    ReplyDelete
  10. to eri, 很難建議你要穿甚麼尺寸耶 因為我現在都沒有在穿banana或是ann taylor的衣服了 dvf的尺寸滿小的 有時候我要size up到2號比較好 issa我自己穿2號 除了長度太長以外 其他還ok 給你參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