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菜包愛看的書 & 更多折扣款介紹

菜包最喜歡星期三, 因為她把拔下班就會帶回家一大堆跟圖書館借的書. 菜包很愛看書, 尤其是某些書她可以看一遍又一遍都不膩, 現在她大了一點 表達能力更進步了, 問她書中人物在幹嘛? 她也會一問一答說得頭頭是道.

這次借的書裡面, 有一本是dora在海灘玩耍, 發現一隻迷路的小螃蟹, 拿著一串貝殼做的項鍊 ,想要找到螃蟹媽咪送給她項鍊.



根據dora的Map, 螃蟹媽咪住在螃蟹島, 結果我又不小心聽到, photodog在念書的時候 ,自創劇情:

"書上說媽咪在螃蟹島都是騙人的, 媽咪其實是在mall的更衣室裡面試穿大衣!!!"

真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雖然是真的也不用說出來吧, 哈哈哈.

*****************


今天再來說說打折的好物, 首先是突然看到進貨的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Groovee , 昨天還有看到櫻桃紅, 現在已經賣光剩下indigo, 非常非常深的藍色, 很好配衣服.



看到這個韓星有背 berry haze顏色的groovee, 可惜看不太清楚, 顏色很美就對了.



找到berry顏色的baby aidan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 哈哈哈, 因為小馬克的包包, 就是要給她買鮮豔的顏色啦,



*******************

然後有網友問我有沒有看過降價中的cameo背殼色的swing bag(ps, 古銅色的swing也有降價說), 找圖的時候找到這個不知道是甚麼色系的big circle affair.



不同光線之下看起來倒是有點像摩卡色, 我覺得顏色很溫潤挺不錯的, 我覺得如果你在找很像chanel包包, 可是又不想沒有自己風格的話, 那就是這款affair最稱職了, 外型跟上蓋真的很像chanel的flap, 有時候香奈兒太貴了, 實在不捨得平常粗用, 這時候便宜一點的替代品就派上用場啦, 而且也很有型哩.



根據目測, 有可能是銀鍊的cement color, 也有可能是銀鍊的dove色,也都有打折. 也有可能是Affair Metallic Copper H329H02P Shoulder Bag...



春天還有出一款大款的, 尺寸真的大很多喔!



*************************

下面這幾款都是變得超便宜的打折又打折包款: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Cheetah現在打完折只剩下$63;rebecca minkoff rumor豹紋馬毛斜背包尺寸是8¾"x 6½" x 2½"感覺還滿實用的, 之前錯過豹紋款的);Cheetah Mac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款.




**************************

額外七五折靴子方面expired, bolerro boots變得好便宜, 現在還有一些尺寸喔!



還有看到幾款cole haan的boots也是額外七五折, 那天K小姐才跟我說, 她在日本試穿到幾款cole haan很好穿, cole haan的鞋墊還滿適合我的腳的, 這款kennedy boot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有英式風情, 是他們秋冬廣告主打款, 現在打對折.



**************

還有Cole Haan Air Kendall Tall 90 Knee-High BootAir Talia Gore BTE90 Ankle Boot也都是很簡單大方的好靴款, 現在都是特價.



****************

其他所有可以額外七五折的靴款在這裡, 這次我只有小小買了幾雙啦, 哈哈哈, 就是那個frye taylor pull-oncharles david 長統靴啊 ...

****************

這次看到這件tory burch的Kington Boucle Tweed Jacket打折, 剛好想到以前有試穿過,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穿照, 這件不推薦給手臂粗跟肩膀比較寬的人, 因為穿起來會有膨脹的效果, 雖然我現在看照片覺得自己穿起來其實不錯, 可是剛穿上去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啦, 因為看起來胖了.



*******************

另外還有Jewelry sale全部都對折或是更低入口在這裡, 我對其中的hello kitty珠寶還滿有興趣的說, 而且以後還可以傳給菜包啊, Hello Kitty by Simmons Jewelry Co. Earring, 上面有黑鑽石跟瑪瑙的耳環, 跟Hello Kitty Silver And Gold Bracelet黑鑽石+蛋白石的手鍊也滿好看的, 下面是Miranda Cosgrove戴戒指版.



*******************


又回到菜包的書: 還有一本是"過新年"celebrat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雖然是英文的, 可是講的是年獸的故事, photodog又自創情節了, "菜包啊, 過新年就可以穿新衣喔, 就像媽咪每天都在過年一樣!" 講的那麼誇張, 我哪有每天都在買衣服啊? (此地無銀三百兩)




*****************

17 comments:

  1. 跟photodog說你是**替大家**試包穿衣的啦~~

    祝菜湯一家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2. 菜湯:

    上頭文章你介紹到「額外七五折靴子方面, bolerro boots 變得好便宜...」下面那張圖,裡頭的穿搭,好吸睛唷!

    可以介紹一下,裡頭的衣服、裙子、圍巾、包包,各是哪一款嗎?好好看唷~賞心悅目唷!:)

    Heng-Hui

    ReplyDelete
  3. 網友問的那個摩卡色的包應該是這個,我剛好有看到
    http://www.endless.com/Rebecca-Minkoff-Affair-Metallic-H329H02P/dp/B005MMY2W8/ref=sr_12_41?ie=UTF8&cAsin=B005LCLVUA&fromPage=search&sr=12-41&qid=1324277517616&asinTitle=Rebecca%20Minkoff%20Affair%20Metallic%20H329H02P%20Shoulder%20Bag&contextTitle=search%20results&clientPageSize=100&node=241745011&sort=price&page=12&nodes=241745011&promokeywords=P1NA1F6Z4NQZ2DWJJP

    ReplyDelete
  4. 另外,那個Jacobs Dreamy Logo Cosmo,因為我要購買時運到台灣還有算我運費$10,我寫信去問,結果等回信時就被買走了,嗚嗚~好傷心。

    P.S 後來客服回信是說購買後會退$10回我信用卡

    ReplyDelete
  5. to Calla ,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一家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6. to Heng-Hui, 我今天的新文裡面有寫包包圍巾跟洋裝是哪些品牌了喔 請看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12/shapewearcass.html

    ReplyDelete
  7. to Eva, 如果你喜歡立體logo版的小馬克包包 那我以後一有看到就立刻通知你吧 因為價錢太讚 可能被某個手腳快的網友搶先一步囉

    ReplyDelete
  8. 好啊好啊,菜湯你實在是佛心來著,先謝謝你啦!
    我還去找別的網站,結果都賣光(當然價格也沒這麼優)
    麻煩你囉 :)

    ReplyDelete
  9. 請問菜湯你有看過這個網站嗎? http://www.marcjacobsbags-sale.com/
    賣的是小馬可的包包,不過折扣還挺多的,不曉得是不是真品啊? 謝謝!

    Shirley

    ReplyDelete
  10. to Shirley, 你覺得有可能是真品嗎? 疑點重重啊, 寄到亞洲的時間比寄到美國短, 又找不到公司的地址 整個網站做的就是很粗糙, 那貨源應該是在亞洲吧? 請不要冒這個險啊...

    ReplyDelete
  11. 菜湯
    我今天剛收到bolerro boots,可是兩隻鞋的鞋筒高度不一樣,
    穿起來看得出明顯的差別,您可以教我怎麼跟客服說嗎?而且我在台灣退回去的運費很可觀?真的很傷腦筋...嗚嗚
    yoyo

    ReplyDelete
  12. to yoyo,

    真是太可惜了, 我幫你寫了信你可以參考:

    Dear endless.com

    The boots I received are defective. The shaft heights are not the same. (Left shoe is XX" and right shoe is XX"). I will return the defective pair to you. Please reimburse my return shipping cost because the return is not due to my fault. Please send me the detailed return instructions so I can proceed. Thank you.

    Sincerely,

    your name

    ReplyDelete
  13. 潛水已久, 謝謝菜湯的推薦, 我也去買玫瑰金鍊黑色的Swing包包, 很漂亮, 65折兩百出頭超划算.
    後來看到這篇又去Endless訂那個很多豆豆, Dove色的Affair, 收到一拿太重了, 好看是好看仍然決定退掉.
    重訂Cameo色的Affair也很滿意, 謝謝您提供的訊息.

    ReplyDelete
  14. to Susan, 現在已經沒有特價了 而且玫瑰金的跟cameo色的都賣光了 你真是買的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Cheetah這包上次因為菜湯介紹有買到$63
    收到時就覺得整個包質感滿好的~
    細節處都很精工~
    這幾天拿出來用~
    真的好看~好搭~一點都不隨便~
    哈~喜歡~^^~

    想問一下菜湯~
    妳的包包都是如何收藏的??
    最近買了好多包~
    有些皮軟的就還好~
    像KNIGHTSBRIDGE SCOUT是硬的~
    又有長肩帶~
    都很怕去ㄠ到帶子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關於包包收納 我通常讓他們排排站耶 感覺比較不會壞掉 裡面我會塞菜包穿不下的尿布 當然是尚未使用過的啦 哈哈哈 長肩帶 你就學一開始收到的時候那樣 稍微捲一下綁起來

      Delete
  16. Dear菜湯
    這篇中妳有提到春季Rebecca Minkoff有出一款尺寸大很多的的包,好美啊,可是我連上他的官網都沒找到這款耶,想請問菜湯在那可以買到嗎,先謝謝妳了
    對了,我還買了菜湯推薦的Ivanka Trump Whisker Platform Pump真的是超超好穿,很少穿到那麼高根還能那麼穩的,重點是現在還有Special Offer真的超優惠的,這真要感謝菜湯呢!!

    chich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