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歲末特價鞋款 & 你們都怎麼過節呢

12/25 Merry X'mas!! 今天的year-end sale有看到很不錯的品項:

Cold-Weather Styles Up to 80% Off 這裡有很多毛線外套cardigan 質料都大多都有含cashmere喔, 是很實搭的單品, 像是Magaschoni Silk/Cashmere Long Cardigan非常小香風, 原價可是$268呢, 也有白色版可以選; 還有短版的Waterfall Cardigan; 跟厚很多的Cable Knit Cardigan.



**********************

大家在過節的時候, 有沒有特別會做甚麼菜還是點心的呢? 在我家, 過節的時候如果沒時間做甚麼大菜, 可是也一定會烤一盤餅乾, 好喜歡餅乾在烤箱裡烤得金黃酥脆, 全家充滿香草混合著胡桃的香味, 對我來說, 那就是過聖誕節的味道. (不過一定要有自制力, 我一早就吃了六片自己做的餅乾, 真是要屎了...)



早上聽到photodog用充滿羨慕的語氣跟菜包説, "把拔也好想變成一個兩歲的小娃娃喔~~" 菜包就回應到, "包包也想變成一個兩歲的小娃娃!!" 唉呦, 你本來就是了好不好不用變了啦.



再回到餅乾, 我是用葡萄籽油 + 全麥麵粉 + 紅糖 + 胡桃做成的, 就算熱量高, 應該也是好的熱量啦? (自我安慰)

*******************

下面都是歲末大特價的鞋子,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穿過覺得很不賴的, 推薦給大家: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r-C Boot 這雙是義大利製的weatherproof長統靴(冬天開始下雨, 這雙可以防雨會很實用喔), 靴底有0.5" platform, 所以雖然是高跟可是走起路來很輕鬆, 重點是那層platform做成內縮設計, 從外面看起來一點也不明顯, 整雙靴子就是很秀氣, 我自己很喜歡, 尺寸還算齊, 建議想買的人要買至少大半號, 因為這款run small喔.



***************

katie王妃也有的Le Chameau Vierzon Lady Rain Boot 現在紫色那雙好便宜.



下面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是太帥氣了, 雖然靴子只看到背光的影子.



********************

另一款Le Chameau Iris 2 Rain Boot也在特價, 很多顏色可以選.



********************

平底鞋方面有Selena Gomez穿的那款Vera Wang Lavender Lillian Ballet Flat, 現在有兩個顏色在打折, 這雙一定要買大半號, 我買了wedge版的果然就是要大半號會很舒服.



Selena一定很愛這雙鞋, 另一個場合也有看到她穿, 而且顯然她也跟我一樣是個條紋上衣的愛好者啊.



*******************

這雙我很推薦的FRYE Rider Logo Boot, 還有看到redwood顏色, shopbop沒進這色.



這雙的皮質非常讚, 很挺很挺, 裡面的leather lining又很細緻, 喜歡像雨鞋一樣硬挺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雙,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重.



****************

這雙更是西部風的FRYE Bruce Mid-Calf Boot, 上面是馬毛的喔, 也是打折到很便宜.



***************

這雙高跟涼鞋Boutique 9 Kaira Open-Toe Pump好看好穿, 我有買兩個顏色, 其中之一就是下面的beige色.



全身照裡面是穿黑色那款, 這雙我帶菜包出去逛街穿一下午都沒問題.



***************

Stuart Weitzman Litely Pump, 此牌的鞋子也是很有名, 還是西班牙製的, 有三個顏色都很好搭.



********************

非平底鞋不穿的人, 這雙Stuart Weitzman Giveable Ballet Flat你絕對不能錯過, 之前在Nordstrom這雙就是賣到嚇嚇叫, 我問SA會不會打折? 結果同時有兩個SA回我小白眼說不可能, 因為賣的太好了, 哈哈哈.



我穿起來是這樣, 這雙真的很舒服, 也是彈性腳後跟設計, 所以穿起來不用擔心鞋子會飛出去, 現在Anthracite Suede那雙不到一百就可以買到手, 請有尺寸的人趕快去買吧.



******************

Nina Dobrev(長的很像王妃的明星,) 穿的是Cole Haan Violet Air 90 Pump, 這雙Violet高跟鞋也是很受歡迎的鞋款,



**************

Cole Haan Violet Air Open-Toe Pump, 也有魚口的款式可以選, 同樣也都在打折.

******************

Corso Como Delicious Pump這雙也是我喜歡的高跟鞋, 她的前掌部份做的比較寬, 適合腳比較寬的人, 我自己要家鞋墊在裡面才會剛好, 因為我的腳偏窄, 我有好多顏色, 可是我最常搭配大紅色那雙, 很亮眼, 哈哈!



****************

另外brady boots瘦腿工程靴又看到各一雙37.5跟38號的在這裡, 然後這裡也有一兩個尺寸可是稍貴一點.

現在myhabit有個80% off的特價活動, 這裡是珠寶配件, 這裡是洋裝, 都好便宜,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以上先寫到這裡, 如果看到別的deal, 今天晚上還會加寫一篇喔! 大家不要忘記回來看啊~~

11 comments:

  1. Dear 菜湯,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祝你和所有這裡的朋友
    全家平安順心,耶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Sharon

    ReplyDelete
  2. 菜湯佳節愉快!感謝妳一直分享這麼多好東西,看了你的介紹,土包子我默默買下RM的包包時,同事大喊「天啊就是這個包!這是我朝思暮想的包啊。」心裡才恍然喔?原來這個這麼厲害喔XD

    祝菜湯一家人平安健康,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看到這篇的好建議 昨晚沒吃大餐 今天早上馬上動手烤ㄧ盤餅乾

    ReplyDelete
  4. to Sharon, 謝謝你 也祝你即將來到的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5. to Elsie Chen, 你是買了哪一款呢? 收到有喜歡嗎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6. to maud, 我已經連續兩天都烤餅乾啦 吃的肥滋滋的

    ReplyDelete
  7. I just got my Luxury Rebel boots. They are fantastic!!!!!!! They not only made my calf look smaller, but they have this really cool attitude to them! Thank you soooooo much for sharing. I'm definitely gonna stay tuned to your latest update.

    ReplyDelete
  8. to emmaH, 不客氣 真開心你也喜歡這雙靴 說它是瘦腿靴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菜湯,之前就是買Rebecca Minkoff Large Racy Clutch。真的很有質量的包!不過網路看到的穿搭比較少。

    另一個想入手的是MAB黑色,那天只是趁著開會空檔放入購物車,結果過了兩個小時又回來看的時候,已經sold out...好飲恨啊。本來想買紅色,但是網路上的圖片,皮質看起來偏油亮一些,覺得不如黑色的質感,只好罷手。

    ReplyDelete
  10. I bought the Magaschoni silk/cashmere long cardigan. For the price,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value pieces one could get. Very good quality and easy to pair with everyday's outfit (legging, skinny jean, dress, skirt, you name it). Best of all? It makes you look one size smaller. My tummy has never looked this flat! :)
    Big thanks!!!

    R Nakamu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R Nakamura,不客氣 真的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推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