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偷跑折扣包款介紹之Michael Kors篇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想要買hamilton包的人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Neiman Marcus這裡 bloomingdale's這裡, 或是saks這裡買.

********Kate Spade分隔線*********

繼續昨天皮包的折扣消息(滿百都可以免費國寄遞送). 有人問我sale何時結束? 這是個連他們客服都不知道的問題啊, 通常他們的折扣說來就來說停就停, 如果覺得價錢合適就可以買了, 如果之後14天已內又降價可以再跟它調價錢, 不然賣光就買不到了.

看到這個打扮很好看, 畢竟我本來就很喜歡條紋, 可是這個人用條紋包包Kate Spade Cooper Square Zippered Darcy Satchel搭配條紋高跟鞋, 真是絕配, 非常chic啊!



*****************

被Beyonce背出名的Nadine包包也可以打折.



而且新款出了全皮款, (尺寸小一點也便宜一些), 如果有人非皮質包包不買的, 就可以考慮全皮質的啦, 下面我拿的就是小尺寸的nadine, 大小很適合我(的矮子身高).



********Michael Kors分隔線********

然後可以打折的包包品牌, 赫然發現Michael by Michael Kors, 大家應該都很熟這個設計師了吧? 可以說是美國當代設計師的代表之一, project runway的評審, 我覺得他很討喜耶, 如果project runway沒有他, 一定會失色很多, 常常就是為了看他的評論而看那個show的啊.

事實上他也是很成功的商人, 因為他的一系列產品在美國也非常受歡迎, 很多地方都有賣, 皮包的評價也普遍很好, 這次有廣告款edie tote, 還有素面皮質款的比較低調也便宜一點.



還有出hobo style尺寸小一些, 淺棕色的折扣又折扣不到兩百滿便宜的喔!

*****************

我自己喜歡Margo系列, 那個圓圓的金屬釦看起來就是很復古典雅.



從左到右是小款, 大款, 跟動物紋, 不同的配色有不同的感覺.



******************

看看有誰背過Michael Kors包包, 今天來找個韓星吧, 尹恩惠在甜蜜謊言裡面有背這個MICHAEL Michael Kors Small Saddle Bag Cross-Body小馬鞍包, 打完折一百出頭, 小聲說旁邊那個男的手那樣比YA拍照好八零年代喔, 哈哈哈!



Michael Kors的包包特色就是一定會掛一個MK的金屬吊牌, 除了上面那個小款, 還有中款比較可以裝東西, 另外小款有出豹紋, 我覺得也很可愛.

***************

Riley toe也是人氣款, 這款很好看呢, 隨便休閒打扮就可以配.



其他所有的Michael Kors包包在這裡,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Jennings Large Shoulder Bag(米色款打完折只要一百多真的是一個bargain); Hamilton Medium Messenger(也很受歡迎)... 很讓人感恩的,就是MK的包包也可以寄送到國外免運費喔!

*******Rebecca Minkoff分隔線***********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RM的小包包吧, Rebecca Minkoff Sweetie, 喜歡蝴蝶結的人一定會對它多看一眼,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包包, 廣告主打款是用黑色, 還有藍色, 上面的鉚釘是圓形的; 可是我特別欣賞春季新款的cameo貝殼色, 上面的鉚釘也改用金字塔型, 在可愛中增添了一些搖滾風.



****************

然後請安娜貝爾示範大小不同的MAC Clutch吧, 真的是風情萬種, 可能跟人美也有關係啦...



************

先寫到這裡, 要趁光線充足, 去幫我的新鞋拍照囉! 順道一提, 小天后Miley Cyrus背的那個Berry色的Huge Hillier Hobo, 也只剩一個喔!

5 comments:

  1. 挖... 這個rebecca minkoff是我看了她所有的包包裡最令我心動的一個...!! 但是這種小包包真得不太實用

    ReplyDelete
  2. 很冒昧請問菜湯, 除了上面列出來的打折款, Burberry London's Short Trench Coat 是否有打折?

    因為現在坐月子中不方便出門..謝謝妳喔 :)

    By the way, have you ever tried pull-up for your daughter to prevent leaks?

    Sophie

    ReplyDelete
  3. to sophie, 店裡只有看到prorsum打折 你問的款式聽起來就是經典款應該不會打折的 上次在店裡停留時間太短 沒有問清楚還有沒有其他的打折 我看看這幾日有沒有時間再去店裡晃晃

    ReplyDelete
  4. 菜湯菜湯~
    我是之前為了買小馬可的baby aidan的猶豫艾瑪XD(自以為呼應Curious George)
    結果之前終於準備下手的時候黑色的給他賣完了#%$%&*
    搥胸頓足好幾天阿~
    一看到這個35% off毅然決然就結帳Berry Haze色避免心靈二度傷害~哈哈!原價有降價還可以再打75折是壓倒手指的最後一根稻草!!!
    應該這兩天就可以收到了~好期待實品的顏色!!已經想像好幾次自己全身黑拿著這個包的樣子~哈!!
    自以為從此心滿意足不過又被菜湯推薦的Marc by Marc Jacobs Dreamy Logo Li'l Elettra Hobo的深藍色殺到~我也是非常不喜歡logo爬滿身的人,但是這款的顏色加上logo卻好有質感喔!!好想要!!可是已經買了一個baby aidan又變成猶豫愛瑪了啦>"<

    ReplyDelete
  5. to 猶豫艾瑪, 你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名子取的好啊 你買的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價錢真的很讚 我想你提起來一定會很好看的啦 跟Marc by Marc Jacobs Dreamy Logo Li'l Elettra Hobo是很不一樣的感覺耶 其實那logo並不會非常明顯 因為他不是死死的就把字母壓在上面而是拆散隨意的排上去 所以也會有質感許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