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瘦腿工程靴特賣之大家快衝篇

12/13 今天有luxury rebel鞋子特賣 有看到Brady Boot瘦腿工程靴!!! 而且是大缺貨的黑色喔!!! 之前有買的人可以多買一雙當做備用啊, 哈哈哈!(



還有Yuma Ankle Boot完折才六十幾我的天啊, 之前的介紹在這裡



這雙也是好穿又好走喔!



以上兩雙brady正常偏大, yuma算正常. 可是我腳胖胖的朋友說brady是正常, yuma他要拿大號, 給大家參考. 全部的鞋款在這裡, 尺寸都很齊, 大家快快快去搶吧!!!

*************

54 comments:

  1. Dear菜湯,衝了衝了~~~折扣完只要USD80真的太便宜了!寄回台北也不到USD120~~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咖啡色,但真的便宜我的手就....滑了^_^是說最近敗很大,陸續買了七雙鞋!啊@@@

    ReplyDelete
  2. I got so many compliments when I wore the Brady boots. Go for it girls!

    ReplyDelete
  3. 我前兩天趁Piperlime靴子打折剛買了這雙工程靴,結果......(泣)

    ReplyDelete
  4. 沒搶到瘦腿工程靴..不過買了YUMA,拿了大半號,希望塞上襪子後一切會剛好:)謝謝菜湯的推薦唷~~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自從菜湯介紹介紹這雙brady boot之後,我就對它一直念念不忘(菜湯的試穿照實在太好看),可是之前已經買過一雙高度差不多的工程靴,我就很猶豫要不要再買這雙...BUT!!! 昨晚(我在台灣)一看到竟然只要80! 毫不考慮就買了!! 謝謝菜湯的介紹.n_n(滿心期待靴子抵達中~~~)

    Sharon

    ReplyDelete
  6. to Lisa, 只要這七雙鞋的價錢加起來只是以前的三雙鞋 那就假設只有買三雙好了 我就是這樣騙自己的啦

    ReplyDelete
  7. to 老大媽, 沒關係 只要有買到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8. to 小虫子 , YUMA很適合你的那些漂亮的窄管褲喔 捲起來像model那樣穿 預祝會合妳的腳

    ReplyDelete
  9. to Sharon, 不客氣 看到那樣便宜當然要趕快跟大家講啦 收到喜歡再跟我說喔

    ReplyDelete
  10. 對了~最近穿到一雙超~好穿的鞋子,想推薦給大家:)
    Adrienne Vittadini Tamar Loafer
    我是買紅色的,真的一整個超愛的~

    ReplyDelete
  11. 菜湯
    想請問你一下 幾乎全部的MARC包都有打折
    偏偏我之前就很想要的Marc by Marc Jacobs M3112187 Preppy Leather Pearl 沒打折!!! 真是晴天霹靂
    不過我之前都沒有在ENDLESS看到這包
    怎麼會突然出現呢? 我九月去關島的時候有看到實品 應該不是新品才對阿? 不知道他何時才會打折阿 我覺得他是MARC包的LOGO 但是很像KATE SPADE 哈哈 整個很貪心

    ReplyDelete
  12. to 老大媽, 你說的鞋子是這雙Adrienne Vittadini Tamar Loafer嗎 是true to size嗎 有人說有點偏小

    ReplyDelete
  13. 從以前偶而來這一次,到現在天天報到
    多謝菜湯的推薦讓我認識了不少的牌子
    之前的眾多折扣像是40% off designer shoes, 33% off 包包還有8折等等
    我都很克制沒下手
    但這次的35% off包包再也忍不住啦
    買了大紅色的Kate Spade
    也想買Rebecca Minkoff Cupid
    但沒有我想要的莓子色或紫色
    因為我老是覺得mocha色包包上的一點點很像雞皮疙瘩,哈哈哈
    沒辦法,我這人天生對點點點的東西和圖案心生恐懼

    那天太晚看到菜湯一起買的message說莓子色有貨
    衝去看已經又沒啦~
    希望在折扣回結束前還會再看到!

    ReplyDelete
  14. 對了,請問菜湯,
    要如何才能知道endless上哪個包包又突然有貨了?
    可以設定alret or add to wait list之類嗎?

    ReplyDelete
  15. Yui請問endless傳真號碼是 701-335-2750 ,臺灣傳去002-1-701-335-2750還要加州碼嗎?謝謝

    ReplyDelete
  16. to mm, 梅子色的包包滿搶手的 可能被其他的網友買走了吧 下次有看到會再跟大家說 我也是常常回去check才發現有貨 好像沒辦法讓系統通知耶 rebecca minkoff buckled shoulder bagjet setter都紅莓色 你可以參考 不過你的kate spade maryanne也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17. to hanni, 你說的是這個嗎Marc by Marc Jacobs M3112187 Preppy Leather Pearl?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新款 可是我看到他只有一個耶 可能是之前賣光剛好有人退貨吧 要打折你看看聖誕節過後有沒有機會囉

    ReplyDelete
  18. 哇哈哈~菜湯妳記性真好!
    還記得我買Kate Spade maryanne~
    包包剛剛到貨
    美的哩!
    謝謝推薦

    我會常常回去check看看的^_^

    ReplyDelete
  19. 菜湯,是這雙沒錯(Adrienne Vittadini Tamar Loafer)
    是ture size,高度很適合追小孩:)

    ReplyDelete
  20. 知道菜湯不是太熱中雪靴,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的新發現....Koolaburra雪靴有做wedge底,可愛又不失高度:)

    ReplyDelete
  21. to 老大媽 真的耶 我對雪靴有障礙 哈哈哈 不過既然你推薦了我下次會好好留意一下 有穿到別的好鞋要再跟我介紹喔

    ReplyDelete
  22. Dear 菜湯,之前看到妳穿Luxury Rebel Brady Boot的照片就燒得我體無完膚,但前兩天不小心錯放了MyHabit的特價讓我扼腕不已,結果就在剛剛發現endless的咖啡色款現在有25%off的折扣,打折後價格只要USD96.67,而且沒有國際運費及稅,比原本MH的優惠加上運費還划算,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咖啡色的,說真的,我現在笑到嘴巴合不攏了,所以祕密的力量是有效的,一定是老天爺被我的執念所感動,哈哈…
    ps:我非常喜歡妳的部落格,妳的分享很用心(有生火的照片和方便的連結)

    ReplyDelete
  23. 託菜湯的福,我有搶到myhabit的brady boots!今天收到包裹超開心的~靴子本人好好看吶!!!!提供我的size給網友作參考,我平常穿5.5~6號,腳板偏窄,brady穿5.5剛好。

    ReplyDelete
  24. to 上面兩樓的朋友 下次留個名比較好稱呼啊 真是恭喜你買到便宜 希望你收到的時候會更開心喔!

    ReplyDelete
  25. to 德州台妹, 恭喜恭喜 這雙靴子大概是本人部落格開格以來最受歡迎的一雙靴子了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菜湯,我今一早也收到Brady boots了,實品很有質感,我拿6.5剛剛好。這雙如此受歡迎要感謝妳的美腿穿搭照,一整個大加分!謝謝妳的推薦。來這看美物荷包越看越薄,還是樂此不彼.....呵~先說聲Merry Xmas,全家平安. Lisa

    ReplyDelete
  27. to lisa, 你已經是第N+1喜歡brady boots的人啦 讓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28. 菜湯,早上收到MYHABIT通知BRADY有我尺寸:),雖然沒有八折,可是看在大家都那麼推薦的情況下,我馬上結單啦,CC,收到再來配我的牛仔褲們拍照唷^^(註:美國最近是趕出貨嗎?我早上八點訂貨,十一點就收到出貨通知...是有沒這麼急啊,哈哈)

    ReplyDelete
  29. to 小虫子 , myhabit一向都出貨超快啊 我有時候早上下單 兩個小時候就收到出貨通知了 尤其是他們趕著要在聖誕節之前讓大家收到 就更是拼命了 可是過了聖誕節一切突然都slow down喔 等你收到再來看你的開箱文 希望你會滿意才好

    ReplyDelete
  30. Dear,
    收到Yuma,好在拿了大半號!它楦頭偏窄了點!我甚至覺好像要拿大一號說!搭jeans超好看,謝謝妳的推薦唷~(小虫)

    ReplyDelete
  31. to 小虫 還好還好 你有拿大半號 不然我就對不起你啦 也許她大一點的尺寸就是會作的跟我買的小碼不太一樣 不然我還真的覺得我是剛剛好 總而言之 好開心你喜歡 而且價錢也太棒了啦 趕快搭配你的褲子給我看啦 等不及了

    ReplyDelete
  32. Dear 菜湯好, 我想請問一下這雙靴子會不會很重? 尺寸該怎麼拿? 現在我點進去看是100美元,這樣子算是可以買嗎? (是不是滿百就免國際運費? (在台灣))
    Fay

    ReplyDelete
  33. 菜湯對不起, 很顯然我是蠢蛋, 原來他都賣光了. 不過沒關係, 為了預防萬一, 我還是想要問你以上的問題啦 >"< <---我好慢辦拍喔!Fay

    ReplyDelete
  34. 菜湯,
    我想等我收到Brady再試試尺寸(這様以後跟著你買鞋就比較好抓尺寸了),有可能因為你腳很細長,而我是標準腳.所以像這樣楦頭偏窄的鞋子,多半要拿大半號左右才會剛好啊:)
    我一收到就馬上搭配牛仔褲拍照囉,在一月穿搭裡:),另外最近試了HELMUG LANG的DENIM,感覺也很好穿耶,會想再試試其它的基本款,而非我BLOG裡那種很閃亮的SKINNY:P

    ReplyDelete
  35. to 小虫子 真的太抱歉了 讓你買到太小的鞋啊 可能我的腳真的比較偏窄吧 希望你brady沒有問題 我看大家都是說true to size 我去看你的試穿照啦 果然個子高穿起來就是好看很多 關於HELMUG LANG 我以前也一直想試試看 可是他做的很長褲腳又有拉鍊很難改短就算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ReplyDelete
  36. to Fay, 這個網站要收運費的喔 $25 靴子是有一點重沒錯

    ReplyDelete
  37. 菜湯,我完全沒有任何責怪你的意思,當然也沒有抱怨啦.是我有任何口氣不好地方嗎?那我真的很抱歉...我很謝謝妳總是網路認真挑鞋又寫尺寸耶,因為住台灣買美國網站的鞋,退貨費用高又麻煩(台灣退鞋盒回美國是以材積計算的).能有人先幫忙試鞋又寫心得,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所以SO SORRY...(請原諒我,如果有任何冒犯到的地方),鞋子的部份,本來每個人腳就不同啊,很難抓尺寸是正常的啦... 我的試穿照沒有好看很多...(應該是鏡子拍起來角度好很多,我愛我的瘦子鏡來著).HELMUG LANG2011年的褲子好像沒做什麼拉鍊,至於褲長的部份,因為它很有彈性,所以會縮在褲腳,其實感覺不會真的長很多啦,妳有機會可以試試,也很期待聽到你的心得分享唷~~最後,再次謝謝妳的分享!!真的謝謝妳^^

    TO FAY:
    我將BRADY寄到美國再請朋友用快遞寄回的費用是20塊美金(BRADY本身重量蠻重的,所以運費沒有很便宜),供妳參考~

    ReplyDelete
  38. to 小虫子 , 唉呦 害你還寫那麼多 我這個人就是那樣啦 想說你們住國外在美國買鞋子 退貨很麻煩 所以我每次都好緊張大家尺寸會不合喔 剛好我又是個瘦腳 以前還有個網友說我明明說是true to size 結果他居然腳完全放不進去 害的我很緊張哩 哈哈哈 總之你有喜歡最重要 我說的那條褲腳有拉鍊的 是2010年的款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是不是有拉鍊了 只記得那個剪裁很難改短 是一條立體車縫的legging style 不然當初也打到對折了說

    ReplyDelete
  39. to 小虫子 忘了說 我很高興你跟我回報穿起來的感覺 這樣我就可以跟其他網友到相報 腳寬的人可能要買大一號那樣

    ReplyDelete
  40. Dear,今天拿到Brady,我拿true to size可搭襪子!尺寸對我來說略鬆但不至於大半號!狠喜歡,謝謝你的好推薦!(小虫子)

    ReplyDelete
  41. 最近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也好愛你po的這2雙靴子唷..請問若腳是23.5cm. 但都穿us 7 要買luxury rebel 什麼尺寸好呢? 6.5 or 7 ,

    ReplyDelete
  42. 最近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也好愛你po的這2雙靴子唷..請問若腳是23.5cm. 但都穿us 7 要買luxury rebel 什麼尺寸好呢? 6.5 or 7 ,

    Yuma 看到有人說要拿半號,我好猶豫要選7 or 7.5

    ReplyDelete
  43. I happened to have both Brady and Yuma, in size 7.5, to me LR is true to size. When I first got the boots, Brady is a tad snug in the widest part of my foot, but now they are pretty comfy even with socks.
    Surprisingly, I thought Yuma runs big, maybe because of the wide opening, very comfortable to wear for 3.25 inch shoes if your feet swell in the afternoon like me.

    ReplyDelete
  44. hello DL, 不知你腳是23.5 OR 24 CM 呢?

    ReplyDelete
  45. To upstairs, my feet are 24 cm.

    ReplyDelete
  46. to 小虫子, 真的 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brady是大了半號呢 這樣你以後應該比較了解我的尺寸了厚 很高興你喜歡喔 今天去mall試穿了mother跟gold sign的牛仔褲 如果時間多一點 真應該多試幾款啊

    ReplyDelete
  47. 菜湯,brady我已經收到了,我覺得是true to size,謝謝你的介紹我真的好喜歡...太棒了!

    ReplyDelete
  48. 菜湯,MOTHER和GOLD SIGN我也試過耶(現在想想,我穿過的褲子好像還真不少厚:P)...GOLD SIGN雖然和AG系出同門,可是我穿它家好醜.MOTHER號稱似CASHMERE材質,質料好穿,可是我覺得因為布料太軟的緣故,反倒不夠挺,尤其是TROUSER或是FLARE,褲腳會無法成型,容易就蹋蹋的說...

    ReplyDelete
  49. Dear菜湯, 我終於慢很多拍的搶到Brady囉~~ 她本人真的好可愛呀~~ 只是當初是抱著"削足適履"的決心, 買比平常尺寸小半號(但想說機會難得, 還是先搶下來瞧瞧)... 在家試了一會兒後, 還是得忍痛放棄她~~ 不過我就馬上化悲憤為力量, 上nordstrom訂了她姊姊Perry :P 而且高跟可能更適合哈比人我 XD 所以只好送brady回家或是讓予有緣人了~~

    Jasmin

    ReplyDelete
  50. hi hi, 只是再來跟菜湯報告收到Perry的心得... 果然是長得很像的姊妹啊~~ 然後高跟10cm的Perry讓我穿起來馬上很有架式, 感謝菜湯的推薦!!! 這下我可以放心的讓Brady回家嚕 ^^

    Jasm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asmin, 真開心你喜歡perry 說真的 我們矮個子的確穿起perry就很有架勢 趕快趁著冬天多穿幾次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