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最近買的burberry風衣 & 各式風衣小介紹篇

今天來寫一下上次趁著Bloomingdale's FF sale買的burberry風衣, 本人的弱點不少, 其中之一就是風衣, 尤其是版型好的風衣, 真的是會讓我不可自拔, 這次雀屏中選的 是這件有滾皮邊的風衣Leather Trimmed Trench Coat, 因為看burberry官網, 好像非常合身, 又是我喜歡的皮邊元素, 在有打折的分上我就閉著眼睛下單了.



拿到的時候, 首先看產地, 嗯, 這件是英國製的, 通常這種布的風衣都是英國製比較多, 感覺就是很傳統的風衣面料, 可是要說我自己偏愛的是cotton satin的料子, 有些微光澤又比較不會皺, 通常產地就是東歐國家.



老實說這件的顏色很不適合我, Honey的色澤有些偏深了, 看起來氣色很糟哩, 而且袖子其實有點寬, 就是不合身啦, 可惜我還買到打折, 不好看也不能留啊.

*******************

另外兩件皮衣, 第一件是london系列的Leather Jacket, 這件皮直偏硬挺, 看model穿得好看.



我穿到四號偏大一些, 袖子太長, 皮衣要改袖長, 修改師傅的技術要很好才行, 因為兩片皮料在車的時候會滑動, 然後就會有不齊的情形發生了, 也就是說, 皮衣還是買合身的比較好, 不要去動修改的念頭比較保險.



最後一件是Brit系列的Soft Leather Trench Coat, 這件就真的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有點像是水洗過的那種皮料, 不過缺點就是有人可能嫌它看起來舊舊的.



穿起來就是這樣, 我覺得後面綁起來, 比前面釦起來好看.



******************

說到皮邊跟風衣結合, 看到一件跟傳統風衣不太一樣的Burning Torch Recycled Khaki Trench Coat.



這個牌子來自LA, 袖口, 腰線, 還有領子有做皮滾邊, 還滿特別的, 美國製, 現在在打折!



******************

最讓我驚豔的, 是這件Doo.Ri Trench Coat with Belt and Cropped Overlay.



一件可以拆成兩件穿, 而且分開穿還都很好看, 不論是cropped leather jacket, 還是下面的五分袖長風衣, 可以做無數不同的搭配, 很超值(不然就太對不起那個price tag啦)



*****************

這件Cut25 Convertible Trench Coat with Zip Off Capelet 就平價多了, 上面的小披風部分也是可以拆開的, 像右邊那樣搭配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我覺得很好看耶, 通常我不喜歡直條紋的設計, 可是這條褲子怎麼看起來很顯瘦啊!



********鞋子分隔線*********

靴子特價額外七五折的活動好像快要結束了(expired), 再多挑一些短統靴吧:

Guess Women's Osage Ankle Boot(裡面有毛毛裡的高跟短靴兩種穿法, 黑色跟咖啡色不同感覺,大概是毛的蓬鬆度不同);



indigo by Clarks Water Row Boot(這雙評價超好還有做到4.5號, 適合走很多路的學生朋友);Miz Mooz Women's Sadie Bootie(鞋跟造型小復古的短靴);Clarks Class Lapis Boot(基本款短靴完全沒有多餘的裝飾適合極簡派, 還滿好看的);



THE NORTH FACE ALEXIS(這是north face出品的靴,防水防滑,是毛毛靴以外的好選擇);The North Face Alexis Mid Insulated Boot(還有短統的選擇);Ivanka Trump Kaisy Bootie(wedge鞋跟的毛毛靴)



另外喜歡La Canadienne防雪防雨靴的人, 要趕快把握機會在它呎吋賣光之前買進, La Canadienne Tovah Knee-High Boot這雙還滿適合每天穿的.


******************

最後用Ring Lizard圖騰的Rebecca Minkoff Bombe Shoulder Bag來做結尾吧, 沒想到這個包跟藍色很搭配呢!

6 comments:

  1. 第一件大衣穿起來很挺的樣子耶~照片看起來很合身,不過還是要穿的人才知道!!!謝謝菜湯每次用心的分享~也好喜歡菜包歐,聽菜湯講的事情,覺得她好愛撒嬌,可愛透了!!!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那雙indigo angle boots跟http://0rz.tw/VLOLf 這雙是一樣不同顏色的嗎?
    還是款式不一樣呢QQ

    ReplyDelete
  3. to majorana, 你說的indigo by Clarks Water Row Boot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同 尺寸比較齊呢

    ReplyDelete
  4. 菜湯好棒 品味一流 每天都要看你的BLOG

    ReplyDelete
  5. to Nia3943,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其實袖子很寬 如果常常往上推 布料又會顯皺 所以還是把錢省下來買別件了(oops又不打自招哈哈)

    ReplyDelete